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等待櫻綻 最終話

日本國家旅遊局廣告+ABO設定

CP向:山組智翔/竹馬相二


    橫濱海邊的著名景點---山下公園,附近的住宅區裡,有一間小而美的獨棟房子,小庭院裡有一棵染井吉野(註1)正盛開著。門前有一個手工的木製招牌,寫著“櫻野民宿”,信箱上的名字,則是大野智&翔。

    一樓的門前停有數輛腳踏車,住宿的客人可以隨意使用,旁邊有車庫,停著一輛Nissan的紅色小轎車。打開門,玄關的一角放著釣魚用具。一樓是客廳、餐廳等公共空間。因民宿主人的廚藝堪憂,所以一般住宿是不供餐的。如果客人不介意,早上可以跟主人一起吃烤吐司和熱咖啡,或者偶爾可以吃到另一位主人出海釣回來的魚當消夜。

     客廳裡佔據一整面牆的大書架上,有民宿主人的藏書,大部分是旅遊書籍、跟設計有關的書和畫冊。另外還有DVD、畫作跟好些個小泥人雕塑、得獎的獎牌、以及數枚照片。照片裡頭有壯麗的富士山、如夢似幻的蘆之湖、一個樸素但是典雅的小鎮、一間傳統的日式旅館前,有帶著微笑的一家老少的從業人員、以及一片粉紅色的櫻花海裡站著五個穿著西裝的帥氣年輕人。

    二樓有一間和式房間,可以容納3~4人的住宿,另外有兩間雙人房,跟淋浴間可以使用。小陽台有洗烘衣機跟晾衣場。三樓則是屋主自己的私人空間,但房客可以穿過三樓到頂樓,那裡有個檜木製的露天小風呂。雖然不是溫泉,但是天氣好的時候在這裡泡澡,白天可以看見山下公園的綠景,晚上可以看見海上的星星。頂樓還有一個空中小庭園,種著一整排的茉莉花樹。春末夏初的時候,一踏上頂樓就是滿滿的茉莉花香。

    3樓有兩個空間,一間是兩個男主人的工作室,一間是臥室。兩個男主人很有默契,都在工作室的時候不太交談,一個忙自己的案子,一個處理民宿的事務。所有親暱的、私密的舉動跟談話都只在臥室裡進行。

    整間屋子的裝潢融合著橫濱的時尚感與日本傳統和風,看得出來是為屋主量身打造的一間房子。


    櫻井一早起床,送走前一天住宿的客人,更換寢具、打掃房間跟頂樓的小浴場,流了一身汗回房淋浴,戀人都還沒有要醒來的跡象。

    「智君!起床囉~今天有重要的客人會來。」櫻井拍拍戀人的臉。原本過了冬天有稍微圓一點白一點,但是隨著新年度的開始,案子又一件接一件進來,熬夜又成了家常便飯。沒幾日就看得見明顯的黑眼圈。

    大野睜不開眼睛,只耍賴著道:「再讓我睡10分鐘!」

    「可是現在已經快要中午了,等一下他們就要到了,說好要一起午餐的喔!」

    「嗯......翔君親我一下就起床!」繼續耍賴。

    櫻井想親一下有什麼難,坐在床沿俯身下去親了臉頰一下。戀人抬起眼眸看了他一眼,一臉這樣就想打發我?!的表情又繼續睡。

    櫻井沒轍,但又不想寵著戀人,決定放棄叫他起床的事。只是身體才離開床,下一秒就被抓回按在床上,動作一氣呵成也沒摔著自己,戀人很快地就佔上自己上方的位置,把臉埋在頸側聞著他身上沐浴乳的香氣,晨起的欲望頂著他的小腹。

    感受著戀人的熱度,就會想起兩個人間那些旖旎的畫面。但瞄了一眼牆上的鐘,還是不得不先把那些畫面請走,紅著臉跟大野咬了一下耳朵,對方終於願意起床去沖澡。

 

    門鈴響,重要的客人原來是相葉雅紀跟二宮和也。

    他們直接打包了橫濱中華街的外食來,說在家裡聊天比較盡興。

    接待了笑起來不見眼白的相葉跟依然愛用吐槽掩飾害羞的二宮,老朋友見面天南地北的什麼都可以聊,話題也回到了一年前......。

 

 

    「伯父、還有老闆娘!我是大野智、28歲。身體健康,性徵是alpha。沒有不良嗜好,最多偶爾工作需要熬夜。東京人、家裡有爸爸媽媽跟姊姊。很謝謝你們這段時間讓我住在這邊。我很喜歡翔君,請允許我跟他交往。」大野生平第一次要這樣跟交往對象的父母親介紹自己,談不上緊張但還是有點忐忑。

    反而是坐在一旁的櫻井比較不安。倒不是擔心自己的爸媽反對,而是想著是不是自己有一天也要去跟大野的爸媽自我介紹啊!?到那時候要怎麼介紹自己??櫻井翔、27歲、性徵是omega。是箱根強羅溫泉區櫻野旅館的少東......啊?!這才想起松本問過的---“你對大野さん,可能要放棄旅館的繼承也還是喜歡嗎?”

    發情時被欲望折騰得沒法想這麼現實的問題,但現下卻是一定得做出決定的重要時刻。

    「聽說你是錢湯繪師?!這個職業很少見,收入穩定嗎??」倒是櫻井俊一開口,就是個再實際不過的問題。他知道自己的兒子已經被標記了,等同是大野的人,就算要嫁兒子,愛情跟麵包還是得兼顧。

    「爸!其實智君他還有另外一個職業,最近還有得獎......。」櫻井急著想為男朋友解釋,但是大野笑笑地阻止了他。

    「雖然還在付貸款,但我在橫濱有自己的房子。擁有一級建築士的執照跟設計工作室。但是我也很喜歡錢湯繪師這個工作,說不定有一天我會變成世界遺產。」大野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這回答倒是讓櫻井俊很意外,不知道該說自己兒子是運氣好還是眼光好?!選了一個很特別的男朋友。

    「孩子的媽你怎麼想呢?!」

    「我覺得大野君很好啊!我看得出來他很在乎小翔。」陽子老闆娘完全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對於兒子能找到自己喜歡的alpha,不用再被omega的體質折磨,這是身為母親最放心的事。

    櫻井俊有點錯愕,原來自己老婆的心早被大野智收買了。

    「只是小翔,關於旅館的事你怎麼打算呢?!」這是老闆娘唯一擔心的。

    櫻井有點苦惱地咬著下唇,「......我還沒跟智君討論這個問題......」

    「我不急著要翔君做決定喔!」大野誠摯地說著:「我很了解翔君對這間旅館的感情,還有對旅館工作的熱情,就跟我也喜歡我的工作一樣。我尊重翔君做的任何決定,只是我沒法當老闆娘就是了,老闆娘集會...什麼的,對我有點難度...。」大野想起那天大雪在車站偶遇老闆娘的事,就覺得當老闆娘真辛苦。

    在場的三個人一起想像了大野去老闆娘集會的畫面,也都不約而同地搖搖頭。

    「請伯父伯母再給我們一點時間好嗎??我想我們一定可以做出一個不後悔的決定。」大野堅定地說。

 

    「智君早上幹嘛嚇我?!我以為你真的要提親。」跟父母親的談話結束後,櫻井小小的抗議著。

    「我想啊~~但我怕嚇到你爸媽。下回就要正式來了」大野笑得寵溺,摸了摸戀人的頭髮。

    「你都沒有先問我要不要跟你結婚!!!?」

    「翔君......都被我標記了還要問啊~~?那我現在要再標記一次!」

    「智君好色!!!」

    「只對你色......」

 

 

    這間民宿,就是後來他們做的決定。

    放棄旅館繼承對櫻井而言真的有很多掙扎跟捨不得。可是當他看著大野為了他奔波在橫濱箱根兩地從來不曾說過一句埋怨,所有工作的安排都為以他的需求為最優先考量,甚至推掉了很多大型案子的邀約,他想為這個男人,他的alpha,做點甚麼。

    當他告訴大野,決意跟他一起到橫濱生活的時候,大野抱著邊說邊哭的他,親吻著他的眼淚,說道:「現在我還沒辦法讓你開旅館,那我們開民宿吧!!!」

    大野按著櫻井的期待跟想法翻修了自己的房子,把櫻井接來橫濱之前兩個人也完成入籍手續。意外的是,櫻井莫名地喜歡橫濱,很快地適應了在橫濱的生活。累積了多年旅館工作的經驗,民宿的運作也很快地上了軌道。

 

    「所以翔さん你現在很幸福?!」二宮一邊聽著櫻井講起這些後來的事,邊看著書架上的照片,問了這麼一句。

    「偶爾會想念強羅的家人跟朋友,除此之外都很好。」櫻井一直記得那一天井之原朝香跟自己說的話---生命永遠都有未知的變數所以才有趣,雖然放棄了原來的夢想,但是現在這樣也很幸福。

    「這張照片是裕介結婚在你家旅館辦婚禮時,我們一起在你們家的櫻花林下拍的耶!」二宮拿起可以說是唯一一張的五人合照,懷念著那一天的情景。

    「對啊!去年家裡的櫻花好美,婚禮也很棒~話說,你跟雅紀怎麼沒辦婚禮?!」

    「嚴格說來,我們早就是老夫老妻了,還辦什麼婚禮?!」二宮撇撇嘴不以為然地說著,但是耳朵還是浮起了淺淺的紅色。那天轟動商店街的貴花堂求婚記後,下午就被相葉帶去入了籍。

    「我想辦....的啊....但是カズ都不答...應我....」倒在沙發有上有著五六分醉意的相葉,含含糊糊地說著。

    老朋友見面少不了吃吃喝喝,雖然還是白天但因為在自己家裡,所以喝起酒也沒怎麼顧忌。兩個alpha都喝了不少,在沙發上東倒西歪地躺著。

    這兩個人後來變成好朋友,經常偷偷交流什麼omega情人攻略秘技。還會互相炫耀自己的omega有多可愛又多迷人,櫻井就看過大野手機裡有相葉發來的,二宮的睡顏,讓他不知道該叫大野刪掉還是保留?只能警告戀人不准把自己的照片發過去。還有一次大野拿了一個小道具出來,興致勃勃想要嘗試,說這是相葉推薦的。櫻井發了mail去問二宮關於小道具的事情,結果換來相葉回給自己一堆哭泣的顏文字,哀怨地說NINO整整一個禮拜都不給碰。

    「潤君這次怎麼沒跟你們一起來?!」櫻井想起照片中還有一個主角。

    「J說才不想被我們兩對閃死!他還沒有從被你甩了的挫折中復原。」二宮故意壞心地挖苦一下好友。

    「冤枉啊~~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櫻井一直到很後來才曉得松本喜歡自己的事,很感動這個朋友對自己的關心跟在意。只是有些感情就是沒法回報了。

    「NINO還是繼續做園藝師嗎?」

    「嗯!但是快要離職了吧......或者是說先離職一陣再說。」

    「你終於願意去當貴花堂的小老闆啦?!」

    「不是,園藝師的工作常常要爬梯子或者彎腰蹲在地上,接下來可能不方便......。」說著臉越來越紅,但是眼裡都是溫柔。

    櫻井轉了一下大眼睛,自己因為已經習慣旅館跟民宿的工作,白天基本上不太喝酒,但今天二宮也沒幾乎沒有喝,大部分都只喝著麥茶。種種跡象顯示......?!

    「你家的alpha知道嗎??」

    「沒想那麼早讓他知道。現在就讓他知道的話,大概我今天連這裡都不能來了。」二宮看了在沙發上不知道在跟大野比手畫腳什麼的相葉一眼,知道自己也瞞不了多久。相葉對自己的事很上心,說不定早就發現自己信息素的味道已經改變,只是還沒想到是因為懷孕而已。

    「翔さん跟大野さん呢?!有計劃嗎?」

    「順其自然。上次回強羅有去找井之原醫生,醫生說我吃了很長時間的抑制劑,會變得比較困難,但還是有機會。」話才說完身上就多了一道體溫,戀人從背後貼上來把自己攬進懷裡。

    「我只要...有翔ちゃん就夠了......」黏黏糊糊的語氣,雖然帶著酒氣但滿是真心。

    「這句話等你收到了雅紀給你的炫耀寶寶照時,你再說給我聽還不遲!」

    「翔さん!!!」「什麼寶寶照?!」抗議跟詢問的聲音同時響起。

    櫻井把自己的重量交給了背後的戀人,享受著他的擁抱,一點都不擔心自己會被小心眼的小柴犬報復,因為小柴犬已經被腹黑的黃金獵犬抓去房裡好好質問,想是一段時間沒法踏出房門的。

 

    「翔ちゃん...你什麼時候才,要讓我用小道具.....?!」停頓的時候還打個酒嗝。

    「今天早上不是答應你了嗎??」櫻井開始懷疑大野是在裝醉,但是還沒忘為了哄戀人起床承諾了一個羞人的提案。

    「那現在立刻去!!!」果然!!?

    「我才不要跟個醉鬼一起!!而且家裡有客人!!!」話說這客人根本是這個提案的始作俑者。

    「翔ちゃん沒信用......。」大野嘀咕著,把自己下巴擱在戀人的溜肩上,努力著不要滑下去。

    櫻井摸著戀人的深茶色短髮,最喜歡後頸那裡因為頭髮倒剃上去而刺刺癢癢的手感。兩個人一起靜靜地觀賞著窗外的染井吉野,一整樹柔美的粉紅色讓空氣中充滿著甜蜜的氛圍。小庭院裡櫻花樹是他跟大野特別從家裡的櫻花林移植過來的,父母親說“這棵樹是在小翔出生那年種下的,就跟著小翔去橫濱吧!”。安靜挺拔的櫻花樹,如同守護這個家的神祉,對櫻井而言,更像是家與夢想的延續。

    「智......謝謝你......」

    「嗯?!」

    「謝謝你愛我.....為我做了很多事情....」

    在戀人帶著霸道又不失溫柔的擁吻裡,櫻井翔由衷地感謝命運之神。

    ......能夠遇到大野智,真是太好了......。

    こんな素敵な人と会えて、本当によかったです。

END.

註1:染井吉野(ソメイヨシノ)--在日本最廣泛分布的櫻花品種,櫻花前線也是以此品種開花作為標準。


後記:真的很感謝看到這裡的每一個人,每一個按喜歡跟留言的人。對於第一篇的連載,可以這樣被支持著真的非常感動。

    去年的春天誤打誤撞掉入嵐坑,今年2月以前,我都只是個在螢幕前滿心歡喜地在大大的作品中補充腦洞的同人飯,LOFTER裡有幾位大大,我是吃她們的文長大的///v///沒想到有一天自己開始動筆,更加佩服每一位持續在創作的太太,若不是有對嵐的熱愛和文字的熱情,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自己真的非常愛這個設定。溫泉鄉+ABO、山組+竹馬,幾乎把我最愛的元素都寫了進來。相信妹子們也知道“櫻井守”這個名字的出處,NINO的桂花香其實就是雅紀實家桂花樓衍生。除此之外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小梗,如果有妹子覺得好奇都可以參加找一找遊戲(誰要參加XD)。

    兩個CP的戲份分配大概是寫這個連載的最大挑戰。一開始寫希望這是一個有點日劇感的作品,所以設定篇幅就是8~10話之間,最後是寫了9話。男男主角的邂逅就是帶點奇蹟跟命運的成份,然後主角身邊的人也都有需要演繹的話題。我自認真是個担著雅紀卻是都開山組腦洞的迷妹,所以這一篇竹馬就是副CP了。期待自己有一天能寫以竹馬為主線的連載作品。

    再次謝謝關注我的妹子們!因為工作的緣故,文的產量可能無法很固定。如果可以,我會繼續寫的。

    還有我的嵐友小夥伴,如果沒有妳,我肯定沒辦法在這裡寫下這些。謝謝!


评论(60)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