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等待櫻綻 第七話

日本國家旅遊局廣告+ABO設定

CP向:山組智翔/竹馬相二


 「NINO!NINO!快起床~~我有事跟你說!!!」相葉一早就如入無人之地衝入二宮家,直接跳上戀人的床把人吵醒。身上已經穿著工作用的和服。

    其實也不早了,但是對於休假日前一晚一定打電動打到三更半夜的二宮來說,上午11點絕對還算很早。他把自己整個人埋進棉被裡,抵擋相葉的騷擾。

    相葉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就算腦袋沒有二宮聰明但是四肢絕對比他發達,使用蠻力把二宮的棉被拉開,讓二宮露出臉來。睡得亂亂的頭髮加上微慍的表情,像隻快要炸毛的柴犬。

    「你‧到‧底‧有‧什‧麼‧事?相‧葉‧氏!!??」二宮終於棄守棉被,打算先打發走這隻大型犬再說。

    「我有重要的事要跟你說!!!」大型犬放軟語氣,開始撒嬌。

    「准你快說!」

    「這裡不行~~~要去我家!」

    二宮翻白眼,「等我睡飽再去!」

    「不行啦~~時機跟地點很重要!!!」繼續撒嬌,還拉出棉被裡的漢堡手,開始啃咬著白白嫩嫩的手指頭。

    「你真的是狗啊?!」二宮無奈地抽回手,沒忘記把相葉的口水擦在他衣服上。決定放棄賴床,自己如果再不依著他,更羞人的畫面就會出現了。

 

    二宮起床洗漱,換身衣服跟著相葉回家。午前的商店街正是觀光客們準備離開強羅,都會來帶伴手禮的尖峰時段。貴花堂也不例外,相葉父母跟裕介都在店裡忙碌,看到相葉帶著二宮回來,還是笑著跟他打招呼。

    相葉把人帶到店裡一角,按上一張椅子,笑著說:「在這裡等我一下!」

    二宮看著相葉回到店前方表演切糖用的工作檯,跟裕介咬著耳朵不知道在說甚麼秘密。視線回到貴花堂店裡,看著形形色色的客人挑選商品,看著相葉父母親跟客人寒暄結帳包裝,他認真考慮起自己是否有一天真的能擔任貴花堂的小老闆娘?!不對!是小老闆,就算性徵是omega,但自己仍是個男人。

    坐著等到不耐煩,從椅子上起身想去看看相葉到底在賣甚麼關子,就看著戀人帶著似笑非笑的表情向他靠近。

    「你要是沒事我要回家睡......。」二宮話還沒說完,相葉攬著他的腰讓他貼上背後的牆,一手撐在他頭側,一手捏著他的下巴讓他抬起頭來,黑不見底的杏眼滿是笑意看著他。

   不會吧?!這就是傳說中的壁ドン?!二宮還來不及吐槽,相葉的吻就落下來,舌頭強勢地入侵他的嘴,竟然還用上了alpha的信息素,就是要逼二宮一定要張開嘴,甚至讓他動彈不得。

    二宮剎那覺得委屈,相葉除了在情事上偶爾會用上alpha的強勢哄著他做一些害羞的事,還從來不曾在大庭廣眾之下這樣勉強他。還沒標記就這樣,那標記以後豈不被對方吃死死的?!二宮氣著想要掙脫相葉的桎梏,但相葉從自己嘴裡用吻向二宮遞了一顆糖,便放開了對二宮的束縛,只剩嘴唇仍親密地貼著,用只有兩個人可以聽見的聲音問道:「好吃嗎?這我做的喔!」

    二宮這才注意到相葉放在他嘴裡的糖,涼涼的薄荷跟甜香的桂花加上蜜做成的軟糖,在嘴裡慢慢化開,二宮心裡一震,舌尖上的味道,就像他跟相葉兩個人信息素融在一起時的那樣。那是他聞了好幾年的,在他最難受時、最動情時、最需要相葉的時候,總是環繞在兩個人周圍的,沁涼香甜的味道。

    「還是試作品!我調了好久的比例才成功的。如果NINO說好吃,以後說不定會變成貴花堂的招牌商品。」相葉得意洋洋地說道,但轉眼又換上了再認真不過的表情,吻了一下二宮還沾著糖香的薄唇,正正經經地說了一句:「二宮和也さん!你願不願意嫁給我!!當我相葉雅紀此生唯一的伴侶。」

    二宮自認總是比別人冷靜、總是比別人運轉快速的腦袋出生25年第一次當機。用眼角的餘光環顧了一下四周,看見不只是貴花堂所有店內外的客人、商店街的鄰人、相葉的家人、竟然連爸爸和姊姊還有野村師傅都站在旁邊,大家都用著充滿期待跟緊張的表情,等著二宮的答案。所有的感受都只剩下羞恥兩字、恨不得立刻逃離現場。但是嘴裡的糖跟眼前的人,像是一個甜蜜的網,告訴他你就放心墜落吧,我會接住你的......。

   「你要不要多說明一下現在是什麼情況?!」二宮忍耐著想要逃跑的念頭,故作鎮定地問。實在不滿相葉這樣在眾目睽睽之下把他釘在牆上。

    相葉抓抓自己的頭髮,表情也是緊張跟尷尬各半:「我....怕你不答應我啊......這樣至少強羅鎮上的人都知道我喜歡你,大家可以幫著我保護你。」還可以避免有人跟自己搶,這相葉也知道不用說出來。

    「要叫我吃糖幹嘛用上這種方法?!」

    「電視上教的....說現在壁ドン是最新的求婚法。而且我就想親你嘛!」

    「也可以給我糖之後再親!」說完二宮就後悔,這根本不是需要糾結的問題。

    相葉又再度放軟了表情,雙手捧上了戀人紅透了的臉。這張臉、這個人、生氣的、嬌羞的、傷心的、快樂的、被欲望渲染的樣子,都是他想一輩子珍藏的寶物。

    「カズ!嫁給我.....我下次要再鼓起勇氣這麼做,不知道要等甚麼時候了。」暗啞的口氣,全是害怕被拒絕的擔心。

    一顆接一顆的直球丟過來,二宮不知道自己還可以怎麼躲?!這麼多年來,這個人在身邊的陪伴那樣真實,前兩天以為他要跟別人結婚時那樣的慌亂,他也不想再經歷一次......。

「嫁給你不行!娶你可以!」二宮嘟著嘴,小聲到不行地回答道。マー君,請讓我保留這最後一點點驕傲,我所有的一切早就是你的。

    相葉聞言睜大了眼睛,並沒有像日劇上的男主角那樣開心地抱起戀人在店內轉圈圈,而是抵著戀人的額頭,牽起戀人的手圈在自己的大掌中,斂下眼眸,情真意切地說了一聲:「カズ!謝謝你!」

    這句話逼出了二宮的眼淚,雖然不想在那麼多人面前哭,但就是止不住。這麼多年來母親離世的自責、身為omega卻必須偽裝的擔心與煎熬,似乎都因為有眼前這個人,終於可以煙消雲散了。

    相葉看出他的羞窘把他按進懷裡擋擋圍觀的目光,然後對所有的圍觀者比了一個OK的手勢,開心地笑了。

    四周爆出了久久不散的歡呼聲、萬歲聲、拍掌聲。相葉和二宮的家人還彼此握手道賀。這場求婚還上了小鎮上的新聞,成為大家津津樂道的話題。相葉為此又哄了二宮好久,但是他甘之如飴。

 

 

    大野智失去連絡的第十天,櫻井翔意外地在新聞上看到了大野的名字。

    “第15屆幸福空間亞洲設計獎,本屆金牌得主是日本籍的新銳設計家大野智”,如此的標題下,寫著大野這次參賽的作品特色、設計理念等相關報導。

    櫻井恍然大悟,原來室內設計就是大野口中的兼差,從新聞內容來看,其實錢湯繪師才是他的兼差才對,大野早有著自己的設計工作室,也不是第一次得獎了。不過新聞上也說大野智因為工作安排所以不克出席頒獎典禮,只刊了一張他在畫畫的照片。

    同時間,櫻井也陷入了工作的最低潮中。

    距離上一次突然發情已經過了一段時間,所以他一直擔心著無法預期的發情不知道甚麼會來到?!加上大野失去連絡,這些都讓他工作起來力不從心。

    弄錯客人訂房的日期、寫錯收據上的金額、忘記幫客人叫計程車害客人沒法搭上預定好的電車等等狀況層出不窮。工作失誤連連,更加惶恐發情來的話沒辦法工作,他只好吃加倍的抑制劑、更常使用人工的alpha噴霧。身體的負擔更大了,他自己都能感受到這個身體隨時就會反撲。很想跟大野求救,但是大野的消失,讓他沒把握到底大野怎麼看待自己的?!會不會只是自己一廂情願?!

    一直沒有還大野的毛巾,成了他夜晚睡不著時,唯一的小小安慰。因為清洗過,所以大野的檜木香味已經很淡很淡,但即使只有一點點餘香,聞著那個味道,都能讓焦慮的他稍微可以入眠。

    就這樣迎來狀況最壞的一天。

    一早醒來櫻井才發現,他的噴霧用完了。早該先去跟井之原醫生拿藥的,但是為了彌補工作的失誤就一直沒心去處理噴霧的事。而偏偏今天訂房的旅客裡,來了一個讓他很不舒服的男性alpha。

    AO的標記不僅是被標記的O會染上A的味道,A其實也會沾上O的味道的,只是不像O那麼明顯。換言之,如果一個alpha標記過越多的omega,他身上的味道就會越來越複雜。

    這天就來了一個這樣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異常混濁,而且完全沒有控制地在發散。櫻井在櫃台幫他辦理入房手續時,就一直忍耐著不要在客人面前皺起眉頭。但是他自己信息素的不穩定,倒是很快被對方發現。

    「喲!小哥~發情期快到了嘛?缺伴嗎?」毫無掩飾慾望alpha,就這樣對櫻井開起黃腔來。

    櫻井客氣地笑笑,「不好意思沒管理好自己,給客人造成困擾很抱歉!!」嘴巴上禮貌地回應,但是額上冷汗直冒。

    「別這麼緊張嘛~~雖然我個人不討厭一夜情,但我也是很挑的。要不是看你長得俊,我才不會開口呢!!反正你也還沒被標記,我可以當做服務你喔!」

    櫻井還在想怎麼回應才能保身又不會惹惱客人,幸好老闆娘及時出現,態度客氣有禮但不容妥協地請客人先進房間休息,讓櫻井鬆了一口氣。

    陽子老闆娘有點擔心,原本想叫櫻井今天都不要再上班。但今天女中之一的小林さん是定休日,旅館的人手有點不足。櫻井跟母親表示他會盡量不要靠近那位客人的房間,如果有需要會請母親或其他人支援,請母親不要擔心。知子莫若母,陽子老闆娘何嘗不知道,櫻井之所以那麼逞強,就是不想要讓人家說omega不適合繼承旅館這種閒話。

    晚餐時段結束後,櫻井開始幫忙到客人的房間鋪床。他已經跟另外一位女中南さん協調好,不會到那位alpha客人的房間去。即使如此,當對方隱身在走廊轉角,摀著他的嘴,硬把他拖進房裡的時候,他還是來不及也沒有辦法反抗。

    櫻井一被拖去房間裡,立刻知道大事不妙。對方的床已經鋪好了,表示暫時不會有人進來服務,而房間裡,充滿了這個alpha混濁的信息素味道,這讓他覺得噁心,卻也大大刺激了他。omega的本能,蓄勢待發地蠢蠢欲動著。
    對方很快地把門鎖上,將櫻井壓上床,用館內浴衣的腰帶綁了櫻井的手,把毛巾塞進櫻井的嘴裡,然後釋放更多的信息素向櫻井襲去。

    「像你這種omega我看多了。現在還可以睜大眼睛瞪著我,但是沒幾分鐘就只能求我上你了!」男人壞笑著,蠻力扯開了櫻井的領帶跟襯衫上的扣子,剝了他上衣,「體格很不錯喔!有在練身體的omega啊!這樣上起來真是更過癮了。有些omega男生就是瘦瘦弱弱的,欺負起來一點都不有趣。」

    櫻井開始覺得頭昏腦脹,幾周前那股體內的熱流如同衝破堤防的海嘯,迅速地在身體裡流轉氾濫,茉莉花的香味被逼了出來,惹得騎在他身上的alpha更加興奮。

    「哇!這個香味還真是omega中的極品!!!我原本想只是陪你玩玩發情期的遊戲,但現在有點想把你納入我的收藏中了。哈哈哈!」

    就在男人解開了櫻井的皮帶,打算把西裝褲扯下來的時候,房門被打開了,第一個衝進來的是櫻井守,後面還有老闆娘跟南さん。

    櫻井守立刻把那個alpha從櫻井翔身上拽下來,先用棉被把櫻井翔蓋好,讓老闆娘跟南さん把他帶離房間。然後惡狠狠地盯著眼前的男人:「我們不想驚動其他的客人,所以沒有報警。不收你住宿費,請你馬上立刻離開。今後你也永遠不要來櫻野旅館住宿。」

  男人自知理虧,加上櫻井守也是個alpha,沒甚麼勝算。忿忿地吐了一口口水,就收拾行李在櫻井守的監視下離開旅館。

    事件沒有變得不可挽回,是因為南さん也知道這個客人不懷好意,雖然她沒有看見櫻井翔被拖進房間,但是當她已經鋪好床後,有點不放心又經過那個房間時,就感受到那個alpha不好聞的信息素,確定了櫻井翔不在館內的其他地方也沒有外出,馬上去通知了老闆娘跟櫻井守。他們趕緊去用備用鑰匙打開了房門,阻止了憾事發生,但阻止不了櫻井翔再次面臨了發情期的到來,而且來勢比第一次更猛烈。櫻井守才把那個討厭的客人送走折回主屋的時候,櫻井翔的神智已經不清,全身潮紅、下身全濕,茉莉花的香氣充滿了整間主屋。

    「守さん!能不能請你幫忙抱一下小翔?!我已經連絡他朋友松本さん開車來準備送他去井之原醫生那裡,我跟他一起去醫院。伊紗ちゃん妳先回工作崗位,畢竟館內還有其他客人,我們不能怠慢,我已經通知老闆,他會支援妳。」陽子老闆娘鎮定地下達指令,大家也都迅速領命行動。

    松本的車很快就到了,陽子老闆娘陪著櫻井翔上車,一路上緊緊握著兒子的手,幫他擦著無法控制不斷湧出的淚水,聽著他因身體的灼熱而不斷發出的呻吟,以及用著最後的意識,喃喃喊著さ..と...し...。

 

TBC.

 

後記:寫完第七話,我跟小夥伴說,我要讓人家相信我是担雅紀的。


评论(42)
热度(17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