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交換場限Are you Happy?!


圖文不符(*ノωノ)

抱歉驚動一下小夥伴們:

因為抽中體育館巡迴已經用完我這一年的好運了,所以蛋巡沒有抽中票完全是沒有甚麼好埋怨了(*´з`)加上考慮財布君的狀況,我也不打算拍票參戰,就讓我痴痴地等碟吧~

不過因為種種原因,福岡場的時候我預定會路過一下,所以,還是想問問版上的小夥伴,有沒有人會去參戰並且願意交換場限?因為我在灣家,還是希望能以灣家的小夥伴優先考慮~(之前兩岸寄件真的各種亡佚_(:3」∠)_

如果有妹子願意跟我交換福岡場場限,請不要害羞給我一個眼神吧(^_-)-✨


11/1追伸:感謝所有迷妹小天使~都找到可以交換的夥伴了!大家參戰要順利喔,也要注意身體了~不要像我去年看完名蛋大病近一個月啊(・´з`・)


评论(22)
热度(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