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是人魚王子~~~~(淚流滿面OvQ
因為A夢大大的條漫來的靈感而寫的人魚王子,到今天終於得到A夢さん的插圖~作為一個小讀者,真的是超級大飯撒一個~~

知道A夢さん願意畫圖給我,我就興奮地跟小夥伴報告~然後猜想到底會是甚麼樣的圖?但我們討論結果就說~大概會跟我們想的都不一樣~~果然是呢OvQ

然後圖2是這個年收到的禮物~~~兩岸的寄件真的很不容易~~我知道我寄出的東西好些亡佚了qwq.....所以能平安到我手中的,我都很感恩~~好好地裝飾起來///v///

圖3是山組生賀企劃時,离ちゃん為我畫的配圖,幫我解決了沒有畫手相方的窘境~在這裡再感謝一次~~~

不會畫圖的我實在沒有甚麼能回禮的~~由衷謝謝畫圖的大大們~~讓文字有了不一樣的想像與內容。

謝謝妳們~我真的很開心!!!(睡不著會去跑圈的XDD

 





评论(9)
热度(5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