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等待櫻綻---花より恋(中)

*因讀者妹子點文誕生的番外,ABO設定,懷孕情節有,私設有,雷者請自避

CP向:山組智翔/竹馬相二

 

 

    櫻井一回到強羅,自己實家都還沒回去,就先去了商店街。

    按照二宮的交代,盡可能地不要被商店街上任何一個人發現,悄悄地從二宮家的後門進去,二宮爸爸和二宮姊姊對於櫻井突然來訪都很驚訝,但也露出了放心的表情,說著小和就麻煩你勸勸他了。

 

    櫻井一進到二宮的房間裡,立刻被空氣中omega的香甜味嚇了一跳。雖然不像發情期時那樣濃郁,但絕對是不穩定的狀態。只見二宮縮成小小團地側躺在床上,從眉間的皺褶和泛著不自然潮紅的臉,看得出他正在忍耐著甚麼。

    櫻井嘆了口氣,自己也是omega,看二宮的樣子立刻懂了六七分。無奈又擔心地靠近床邊,抽了面紙擦了擦二宮額頭跟鼻尖上的汗。

 

    「翔さん.....。」

    可憐兮兮的軟軟語調,水氣繚繞的茶色眼眸,要不是櫻井曉得二宮就是那樣小心眼又不坦率的人,一般人看到這樣的二宮,肯定都要認為眼前的人八成是被他的戀人始亂終棄,然後痛罵那個負心漢。

    「不要緊吧!?相葉さん就在隔壁而已啊,你要拉不下臉,不然我去叫他。」

    「他最好是有在隔壁!說不定又是陪著那位Rola不知道去箱根哪裡觀光了。」

    「可是我聽你爸爸跟姊姊都說,相葉さん按三餐來敲你房門,都被你趕走了。還說如果他不走,你就要帶著孩子離家出走讓他一輩子都找不到你們。相葉さん拿你沒辦法,焦急得瘦了好幾公斤。」櫻井把他知道的部分稍微加油添醋地說一下,好證明人家alpha其實很有心的。

    「才不想理他!我拜託你的東西你帶了嗎?」

    「帶了!雖然我覺得這真的很冒險。」

    「這是我能想到最安全的方法了,人造的我怕更不能接受......。」

 

    

    從測到寶寶心跳拿到育兒手冊開始,醫生就說了,omega的男性懷孕時,比起其他性徵更需要感受另一半的信息素,可以幫助胎兒發育得好。而omega一旦有了身孕,動情的需求也會跟平時不同,只要在感覺躁動的時候能有alpha的陪伴,就可以避免猛烈的發情。畢竟如果懷著孕還要滿足omega的需要,是很有風險的事,孕期中最好也不要太激烈運動。

    為了讓寶寶平安順利長大,相葉跟二宮都按著醫生的吩咐孕期禁慾。平時的發情期最多就一個月一次,但孕期的躁動可能間隔三五天就會發生一回。AO間的牽絆原本就深刻,對懷著寶寶的二宮而言,相葉更加成為不可或缺的存在。

 

   

    Rola出現的那一天,相葉將Rola介紹給家人們認識,然後就幫忙提著Rola的行李,陪她去打工換宿的旅館報到了。

    第二天,二宮醒來就發現枕邊人已經不在家。美千代媽媽說,Rola一早就來找相葉,約好今天要帶她多認識一下強羅。然後相葉交代了,昨夜小和好像沒有睡得很好,讓他今天多睡一點。

    第三天,相葉一邊幫著二宮按摩懷孕而容易水腫的腳,一邊跟他說,沒想到俄羅斯女孩穿和服卻別有一番風味。然後他要去箱根湯本幫Rola採買一些物品回來,問二宮有沒有其他想要的東西?

 

    二宮表面不動聲色,然後在相葉回來之前,帶著他心愛的薄荷桂花糖和掌機就離家出走回到隔壁的實家,把自己關了起來,斬釘截鐵地說著如果有人一天不離開強羅他就一天不回去。寶寶是他最好的籌碼,所以誰都不敢破門而入深怕驚動了寶寶,還會按時把三餐放在他門口。二宮原本還得意著,打算就這樣窩在實家直到寶寶出生為止,懲罰一下那個〝拈花惹草〞的戀人,還可以躲過已經聽了好幾個月的叮嚀和嘮叨。只是離家出走的第三天,他不顧生育守則熬著夜打電動的時候,才想起他忽略了那件最重要的事。

 

    先是身體的躁動壓不下來,但因為不是平時的發情,所以二宮還可以忍耐。但接下來就是寶寶的胎動開始折磨自己沒一刻安好,就是先前也都沒有這麼難受過。可是只要想到相葉提起Rola那樣開心的模樣,和Rola那天說的話,他就是不想讓相葉覺得,自己沒有他不行。可是本能跟寶寶彷彿就是要跟他抗議為什麼要跟相葉置氣?一刻比一刻折騰得兇,讓他不得不打電話給唯一的omega盟友櫻井翔求救,他相信同是omega的櫻井,一定不會對他撒手不顧。

 

 

    「你這樣為難自己跟寶寶是何苦?就是不想依賴相葉,至少可以去找井之原醫生幫忙。」

    「你要不要信,只要我踏出這房門一步,全強羅的人都會把我送回貴花堂。」二宮不甘心地說著,還記得身體比較好時,他有一日想偷偷溜去松本那邊,拿回請松本代訂的遊戲片,結果人都還沒走出商店街,就被相葉在街口攔了下來,遊戲片被沒收,還害的松本被相葉唸了一頓。

    好吧!櫻井很了解貴花堂在商店街上的影響力,不僅因為它是強羅最具代表性的名店,還因著二宮母親那年的憾事,加上那場上了小鎮新聞的求婚,二宮可以說是全商店街都關注跟保護的對象,要是他出了甚麼差池,大概整條街都要愁雲慘霧了。

 

    還跟櫻井說話,二宮就又突然感受到身體裡一股熱潮湧出,底褲濕了、身體溫度更高了,寶寶又在肚子裡拳打腳踢,讓他難受地吐出低吟......。

    

    櫻井趕緊從袋子裡拿出了大野送給他的噴霧,「要試試看嗎?智君說這是用他的信息素做的噴霧,我聞過了,比人造的好聞很多。但是你知道,alpha的占有欲很強的......。」

    「只是噴霧.....我想應該還可以......。」二宮冒著冷汗顫抖著嘴唇說著,兩手更加用力按撫自己的肚子:「還要先....謝謝你,謝謝你......不介意.....。」

    說alpha有佔有欲,omega又何嘗不是?光是相葉跟一個漂亮女孩的互動就讓他打翻了醋罈子,他想櫻井要出借自己alpha的味道,肯定也是為難的。

    櫻井看著二宮難受的樣子,立刻朝空氣中噴出了信息素噴霧,屬於大野的檜木香立刻中和了二宮的桂花香,兩個人都感覺得到二宮急需被安撫的信息素稍微平穩了下來。

    

    二宮給了櫻井一個感激的眼神,然後疲憊地閉上眼睛。

 

    聞到自己alpha的味道混了桂花香,也讓櫻井心裡一顫,一種說不出口的惆悵。但是考慮了二宮的狀況和心情,櫻井還是留下了大野的噴霧,為二宮掖好被子,輕聲地跟二宮道別後又悄悄地離開。

 

*

 

    回到了實家櫻野旅館,櫻井立刻就見到了傳說中的Rola。

    像個芭比娃娃般高挑漂亮的俄羅斯女孩來日本打工換宿,一口外國人口音的日語很有喜感,有模有樣地穿起女中的和服在櫻野旅館學習旅館事務。由於來櫻野旅館的客人多半是喜歡日本傳統旅館的氛圍,出現了一位像Rola這樣外國人服務員的確很新鮮,鬧出了不少笑話卻也給古典寧靜的旅館帶來了不一樣的氣氛,近日網路上一些評論推薦,都是為著Rola來的,說來櫻野旅館如果可以遇見Rola,能體驗到異文化的反差萌。

    Rola跟櫻井說她是在觀光旅遊展上認識相葉的,因為相葉的推薦,讓她選擇了強羅,會來櫻野旅館,也是相葉牽的線。
    Rola也滔滔不絕地分享著她來到櫻野旅館的感受:大老闆娘陽子さん好有氣勢,雖然是女性但是有武士魂;老闆櫻井守人很兇,但是做的料理連她這個外國人都讚不絕口;小老闆娘純子ちゃん超級溫柔,完全就是大和撫子的典範;日本的待客之道好深奧,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櫻井看著Rola說話眉飛色舞的樣子,完全可以想像這樣一位熱情大方的外國女孩碰上了相葉那樣隨和好客的商店街小老闆有多麼一拍即合,大概只要聊天五分鐘就變成朋友了吧!?

 

    「對了!你說你也是雅紀的朋友?!」Rola像是想起了甚麼,話題轉到了相葉身上。

    「是啊!強羅就這麼點大,我們同輩的人幾乎都是從小就認識的。」

    「我剛來強羅前兩天,雅紀都還會來看我,陪我認識環境。可是他最近都不接我電話了,還叫我不可以去貴花堂找他......。」說著說著就嘟起了嘴唇,不懂為什麼她在強羅認識的第一個朋友突然就變這樣。

 

    ---因為他的omega為著妳離家出走了。如果他繼續跟妳碰面,可能會鬧出人命。---櫻井默默地在心中OS,一方面覺得二宮有點小題大作,但另一方面又能體諒懷著孕的二宮,心裡面的不安和害怕。為著生育身材都變形了;忍耐著種種不便;也不知道等寶寶呱呱墜地後能不能稱職地扮演好父親的角色,從兩個人變成三個人的家庭生活,勢必也有很多要調整改變的地方,這時候出現這樣的〝威脅〞,有點反彈也是不為過的。

 

    「Rolaさん,我想相葉さん依然把妳當成朋友的,只是他的omega快要生寶寶了,所以可能比較沒空陪妳。」

    「你說NINOちゃん快要生寶寶了?!他那天坐在櫃台裡我都沒看出來,我還一直以為雅紀是誘拐未成年的omega耶!」

    櫻井苦笑,想著如果是自己家那位話不多,但是只要開口就一鳴驚人的大野智遇上了Rola,又會是怎麼樣的一個雞同鴨講?!

 

    結束了和Rola的談話,和父母親問過安,櫻井回到了自己以前的房間。房間裡好些東西已經被他搬去橫濱了,但父母親仍為他保留這個房間,說著只要回到強羅,櫻野旅館也永遠都是櫻井和大野的家。

 

    梳洗過後躺上了自己以前的床,回憶起第一次和大野在這張床上親熱了三天三夜的畫面,還是忍不住害臊地用棉被把自己埋起來。啊!應該先把大野的噴霧拿回家噴一噴再送去二宮那裏的,這樣就算戀人不在身邊也可以聞到他的味道.....。胡思亂想一陣直到棉被裡空氣太稀薄了,再爬出來給他的戀人打電話。

 

    「もしもし!智君!」

    「終於想起要打電話給我了?!」

    「我下午要出門前有想要跟你說,但看你那麼專注地在畫設計圖,所以不敢吵你嘛!」

    「實家發生甚麼事?處理好了嗎?」

    「呃......,就我爸媽吵架,我媽離家出走了。但是不要緊的,應該很快就會和好了。」櫻井知道大野跟相葉一直都有著alpha間的秘密交流,為了不要讓相葉知道他偷偷回來了,還是先說個善意的謊言好了。

    「所以你要留在強羅幫忙嗎?甚麼時候回來?」大老闆娘會為了這樣的事就放下旅館離家出走嗎?

    「嗯......,再待一下......。剛好這兩天民宿也沒有客人。」想到那對正在鬧彆扭的竹馬,他們之前也幫了自己跟大野很多忙,還是想為他們做點甚麼,而且二宮那個樣子,實在令人無法放心。

    「這樣啊.....,那我知道了,也幫我跟強羅的大家問好!」

    「智君畫圖也不要畫太晚,早點睡。」

    「你不在我可能睡不著,還是畫圖好了。」

    「才不會,你之前還說過我打呼好大聲。你今天可以安靜地睡一覺了。」

    「ふふふ,翔君打呼的樣子跟聲音超可愛的,我下回一定要拍下來......。」

 

     自從櫻井搬去橫濱和大野一起生活,兩個人就很少分開過夜。難得又像熱戀中的情侶那般煲起電話粥,叨叨絮絮地聊了好一會兒,捨不得掛電話。

 

    「對了!智.....,如果有一天你在我身上聞到別的alpha的味道,你會怎麼樣嗎?!」

    一天奔波,櫻井已經邊說話邊打了個哈欠,只是瞞著戀人把他的信息素交給別人,還是有點良心不安。

    「沒想過耶......,」電話那頭的大野停頓了一下,「雖然不知道其他alpha怎麼想,但我會很難過吧!想著是不是自己哪裡沒做好,讓我的omega有機會染上別人的味道。」話說,那罐噴霧好像跟著戀人一起出門了?

    「智.....,真的.....好溫柔......。」唔.....,好睏,但是好後悔沒先把戀人的味道留在身邊......。

    

    ......很累了吧!?那就掛電話去睡.......。明天我......。

    

    櫻井就在大野軟軟低低的聲調中進入夢鄉,戀人最後好像說了明天甚麼?

 

    只是天一亮,就傳來了二宮清晨被救護車送到大醫院的消息......。

 

 

TBC.

後記:妹子們白色情人節快樂(///▽///)
        上這篇番外收到超乎我意料之外的回響,感動到$○#&*□@*&^......所有肉麻的話,都讓我留到(下)篇一起說吧。

评论(56)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