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夫夫圓滿的秘訣

CP向:山組/智翔

*現實向,160213嵐にしやがれ話題衍生小短篇

 

    大野洗過澡,拿著冰啤酒到客廳來,看著戀人靠著沙發盤著腿,把那顆印滿太陽眼鏡的抱枕放在膝上,再把筆電放在抱枕上,螢幕上亮著密密麻麻表格的Excel檔,但那人只是愣愣地盯著前方,顯然心思並沒有在安排行程這事上。

 

    「欸!?好冰!!」

    因為大野把冰涼的啤酒罐貼上自己臉頰,櫻井總算回過神來。

    「想甚麼?上個月有甚麼工作出錯了嘛?!」大野看著櫻井開著上個月的活頁簿,忍不住出聲調侃他。

    「上個月?!上個月很順利地過完了啊?!」雖然有節期卻還是要出國工作,戀人怕自己太忙休息不夠,連親熱的時間都很體貼地配合自己安排的日程進行了,只是1/26那天早上差點起不了床而已。

    「翔君的檔案就顯示是上個月啊!」這下可以確認對方剛剛真的都在發愣了。

    「喔?!」櫻井的視線回到筆電螢幕上,手忙腳亂地切換了活頁簿,回到當日的行程上,發現今天不是安排親熱的日子,鬆了口氣卻又有一種說不出口的隱隱失落。

 

    大野把為櫻井拿的啤酒放在桌上,坐到沙發上開了啤酒逕自喝了起來,戀人臉上神情細微的小變化他都看在眼裡,不過他很少要求倔強的戀人一定要開口說甚麼,對方如果想說自然就會說。

 

    「智君......。」櫻井拿開了膝蓋上的筆電,側過身看著沙發上的戀人,大眼睛裡有一點期待、一點狡黠,還有一絲絲不安,「關於夫婦圓滿的秘訣......,真的遇到問題了再想來得及嗎?!」

 

    原來在介意這個啊!新婚的特別來賓在番組錄影時問了這麼一個問題,一向在錄影時放空又少話的自己,突然就接到了戀人丟過來的梗,努力地運轉大腦接上了話,卻還被戀人不知道是褒是貶地回應說聽起來像是結過三次婚。現下看來是對自己在節目上的回答不甚滿意,工作結束回家了還耿耿於懷。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夫婦圓滿的秘訣......,所以只好回答現在還不需要考慮這個問題......。」大野坦誠地說著,看著櫻井垂下了大眼睛,嘴角就要變成偶爾為了雙下巴得禁吃蕎麥麵的弧度前又繼續說著:「可是我知道夫夫圓滿的秘訣。」

    「首先,要一直成長進步,好讓對方對自己永遠有新鮮感。」

    大野自從知道自己的舞姿可以吸引這位小豆丁的目光,這麼多年來持續地鍛鍊並編排嵐的舞蹈,戀人一個肯定跟崇拜的眼神,所有的辛苦就不足一提。

 

    看著櫻井的眼睛霎時又變回圓圓亮亮的模樣,大野在心裡偷偷敬佩自己這幾年看著戀人報新聞,再怎麼口拙也還是有長進的。

 

    「雖然很老套,但是要抓住對方的心,就要先抓住對方的胃。」

    全世界都知道釣魚是他的愛好,但出海時順便帶回來的海鮮貝類,到底都進入誰的肚子?只有少數人知曉。

 

    「工作總是有遇到挫折的時候,但是這也不影響他在我跟飯心中帥氣又自信的形象。」

    土下座就土下座吧!大丈夫能屈能伸,戀人跟後輩們努力的樣子,大家都看在眼裡。

 

    「還有嗎?!」

    櫻井被大野挑起好多驚喜跟好奇,原本還坐在地毯上的,不自覺已經手臂撐在戀人大腿上跪起身來了,抬起頭等待的樣子,就像水族館裡表演後等著吃青花魚的水獺。

    

    大野笑著看兩個人來到只要收緊手臂就可以擁抱的距離,把喝完的啤酒空罐放到一旁,動作俐落確實地把戀人撈上沙發直接按倒,在對方發出驚呼前先吻了他。

 

    被這麼輕易地放倒實在有愧一身漂亮的肌肉,櫻井掙扎著想起身就感到兩個人已經來到不太妙的姿勢,想起剛剛自己排定的行程表,告訴自己不可以被戀人的甜言蜜語沖昏頭,只得先僵著身體示軟:「智......,讓我起來啦!」

 

    「最後一個秘訣就是---我擅長對方不擅長的事,而對方拿手的事對我而言卻最是苦手;然後一個是吃貨另一個是味覺白癡。」

    沒有甚麼組合比這個更圓滿了,大野心滿意足地軟軟笑著,運動神經拔群的身體輕柔緩慢地摩娑起戀人,就是隔著衣服也能感受有甚麼正在漸漸升溫。

 

    好吧!最後一個祕訣跟大野的舉動就像一根特大號的稻草壓壞了櫻井銅牆鐵壁般的Excel日程表,知性理智派的自己能夠相遇感性直覺派的戀人,這些年來工作跟生活都能搭配得天衣無縫,偶爾(其實是經常)不照表操課,也是夫夫圓滿的秘訣吧!

 

END.

 

 

    後記: @白開水 生日快樂!謝謝這些日子被妳應援。因為妳掉入了模特坑(一個我只能遠望的地方),只好希望山組的小甜文還可以暖到妳。明年的這時候~妳可能遠在海的另一邊了,想來也是因為嵐~才能一期一會。

 

    原本想著今年碼的第一篇山組文可以去投叔組的稿,但腦洞就是趕不上計劃>v< 也謝謝點文的妹子,請等等腦洞又小又慢的我啊~~~

评论(8)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