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仙后座 09

CP向:竹馬/相二。架空。

 

    ------為您報導最新快訊,二宮集團總裁二宮崇德於昨日晚上在首都醫院病逝,預定一周後舉行公祭。根據集團的最新聲明稿,總裁名下個人的財產五分之四都要捐給慈善機構,五分之一留給近親家屬。為避免任何爭議情況,遺產分配也全部交由律師執行......。------

 

 

    風間興致盎然地待在相葉的病房裡陪他看新聞,打趣地說現在不少新聞媒體都還在醫院樓下,若他出現在醫院門口,說不定可以趁機入鏡,為警視廳打個帥哥廣告。

 

    「相葉ちゃん!你真的是奇蹟boy,大半夜的出門找人都可以被子彈打中,再順理成章地把人帶到這間醫院好完成父子相認的戲碼。難不成這場苦肉計也在你計劃當中?!」

    風間搖頭晃腦地說著,調侃著已經住院三天的搭檔。

    「你有時間在這邊說笑,不如趕緊去找開槍打我的人!」相葉沒好氣的回嘴。

    「可以讓我請你的皇后幫忙嗎?說不定透過他,很快就可以破案了。」

    「你敢!我就是不想他再跟裏會社有牽扯,讓你去拜託他,我這槍就白挨了!」

    「這麼說來,挨這槍是你計劃的?!我要去跟皇后告狀,免得他被你給騙了!」

    「風PON你......,嘖!好痛!」

    因為激動了一下拉扯到傷口,相葉話只說了一半,病房門口就被推開。

    二宮提著一個袋子走進來,冷冷地對風間說道:「風間さん,如果你在這邊讓相葉さん不能好好休息的話,那我只好請外面多添幾個亂子讓你忙了!還是我來查查你家的事,好“增進”我們的關係?!」

    風間一看見是二宮來,立刻賠起笑臉:「拜託不要!小的我為了你們兩個這陣子已經夠勞心勞力了。」

    「我看你還有心力在這邊欺負傷患應該是還好!」

    「我回去工作,不打擾你們了!」風間很識趣地離場,但到了門口又回頭對相葉拋了個媚眼:「快點回來上班,可別美人在懷所以樂不思蜀喔。」

    「你快走啦!」相葉又好氣好又笑地作勢拿桌上的蘋果丟他,總算把人請走了。

 

    病房裡突然變安靜了,相葉被二宮看著突然有點不好意思,笑著抓了抓自己的頭髮。

 

    「所以挨這槍真的是你計劃的?」

    「你別聽風PON亂講!我很愛惜生命的!」相葉趕緊為自己申冤。

    「我也覺得你那時候會出現在我家附近很奇怪?你是跟蹤狂嗎?」

    二宮邊說著,邊把袋子裡的食盒拿出來一一擺放在病房的小桌上。

    相葉很幸運只是皮肉傷,子彈沒有傷及內臟,雖然會因為傷口很痛而睡不好,但還不影響這個健康寶寶的食慾。

    「前因後果我都告訴你了嘛......,哇!好香!今天是甚麼?!」

    「伯母特別來借用你公寓的廚房做你愛吃的,再讓我送來給你。」

    食盒裡裝著麻婆豆腐、青椒牛肉、干貝炒蛋等,果然都是實家裡菜單上的菜,而且份量超多。

    「我媽連你的份都準備了吧!?カズ一起吃吧!」相葉想到母親連二宮都一起照顧了,眼角的摺子透露著他開心的程度。

    「就說不准你這樣叫我!」二宮嘀咕著,耳根悄悄塗上一抹紅。

    

    「カズ不用忙喪禮的事?在這裡陪我不要緊嗎?」

    相葉看著二宮有一口沒一口地吃著飯,想他到底是父親過世了,心裡還是會不好受。眼圈腫腫的,還有昨夜哭過的痕跡。

    「我早不當自己是那個家的人了......,其他人會處理好的。」二宮淡然地說著,再把一匙麻婆豆腐放進相葉碗裡。

    「我真的沒想過你是二宮伯伯的小孩......,所以誰對你下藥跟開槍,你心裡也有數吧?!」

    「嗯!如果不是你一直來打亂我的生活,我早就讓人”處理”了。」

    雖然聽得出二宮話裡的弦外之音,但相葉決定忽視那部分,用著厚臉皮的笑容說道:「這表示我對カズ很重要嗎?!」

    「就說不准你這樣叫我!!!」

    二宮微慍的表情卻加上掩飾不了羞窘的紅耳朵,讓相葉覺得光看著這張臉,就可以吃下三碗白飯。

 

*

 

    相葉在病床上恢復意識後,知道自己被送來首都醫院,說甚麼都硬要下床,要二宮和自己去VIP病房一趟。

    二宮拗不過傷患的懇求,用輪椅推著相葉,踏入VIP病房的那刻,幾乎得用全身的力量,告訴自己要驕傲地站著,他對這個家沒有任何愧歉跟眷戀。
    這天二宮拓也跟二宮京子也在。二宮拓也看到相葉跟二宮一起出現,並沒有露出驚訝的表情,更多是一種深沉的憤恨與不甘心,而比較心軟的二宮京子,則是別過眼光不敢看二宮的臉。

 

    而對二宮和相葉一起出現的二宮崇德,則是驚訝又安慰,要其他人都離開,他要單獨跟這兩個人說幾句話。

 

    兩天後二宮崇德病逝,再不久就是二宮拓也跟二宮京子與外資聯合投資的事業破產的消息。媒體推測由於他們沒有取得總裁全額的遺產,所以無法填補這個資金缺口。雖然不至於動搖二宮集團本身的IT事業,但仍對集團的形象和股票造成了相當的傷害。

 

*

 

    二宮這段時間都跟酒店告假,安靜地陪伴相葉養傷。

    同時也是被相葉陪伴著。

 

    父親離世的那一晚,他就坐在病床邊,臥在相葉的大腿上,哭著把小時候難過悲傷的事情都說了一遍。跟父母親有關的回憶少的可憐,稱得上是親人的,只有大野智像自己半個哥哥、以及真心對自己好的園長爺爺奶奶。所幸與父親見面那日,父親說,和也的“和”字是母親依自己的名字來取的,和子和他說過,這個孩子是她唯一的驕傲跟寶貝,因為希望能把這個世界最好的都給二宮,才鼓起勇氣帶著二宮去爭取一個名份。二宮崇德希望二宮不要埋怨母親,所有的錯都是他一個人造成的。

 

    二宮也跟相葉說了,為了當上皇后而付上的代價。

    相葉心疼得要命,然後慶幸自己那晚沒有過分精蟲充腦,他也沒跟男生做過愛,甚麼都不懂,要是讓二宮又痛一次,根本和那個變態色大叔沒兩樣。就算是托變態色大叔的福才有機會認識這個迷人的皇后,但想到他對二宮做的事,還是讓相葉氣得第一次想濫用警察權力隨便找個罪名把人抓起來關。

 

    些許是因為唯一的親人離世,卸下所有武裝的二宮就像個孩子,沒有保留地依賴著相葉。相葉就如同二宮被下藥那一晚一樣,陪著他、安慰著他,可惜身上有傷,不然一定把人好好地圈進懷裡。

    

    難過的情緒告一個段落,二宮任性地把鼻涕眼淚都抹在相葉的被子上,然後繼續趴在相葉的腿上,看著他腹部的繃帶發起呆來。

 

    相葉伸手抹了抹二宮臉頰上殘留的淚痕,捏了一下圓圓的鼻頭,笑著說:「カズ看我的腹肌看到入迷嗎?!」

    「哪裡有腹肌?!都是繃帶!」厚厚地捆著一層,透著碘酒的淺黃色與氣味,二宮伸手輕輕地摸了摸:「很痛吧?!肯定要留下疤痕了......。」語氣裡有著濃得化不開的情緒。

    「明明有腹肌的,你下回要看仔細點......,」相葉握著二宮的手,緩緩地貼上了心口,柔聲說道:「這槍如果打在你身上,我這裡大概會痛一百倍,所以別自責。」

    

    被說中心聲的二宮原本還想逞強回嘴,但在相葉那雙純潔無垢的大眼睛裡看見自己的身影,知道自己在這個人面前,已經把心底最無助和不堪的那面都坦誠了,所以放棄逞口舌之快,定定地凝視回去。

 

    不是私生子、不是孤兒、不是皇后也不是情報販子......。

    在相葉雅紀的眼睛裡,他就是最原原本本的二宮和也。

 

 

TBC.

    

 

後記:因為1/15起又要出差工作跟旅行一個月,想把握時間快點完成進度,卻也改文改得兇O^Q
    在這一話裡,終於稍微可以發糖了。雖然這兩個人一直沒有一個正式的告白,但是沒有說出口,卻彼此心知肚明的喜歡,我自己覺得很棒///v///而且我真的去看了桂花樓HP的菜單XDD

 

    今天J家又有了大消息O^Q雖然會覺得很可惜,但是不管SMAP的大哥哥們怎麼選擇,我都祝福他們,下一段旅程是更好的人生。

评论(34)
热度(14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