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Endless Love for Darling

CP向:竹馬/相二

ABO設定,有小孩,雷者請自避>_<

Endless Love的後續,婚後約第七年的事情,山家的成員會登場。

提早一天的815祝賀文,あいにの請繼續成為彼此最重要的陪伴!!

---------------------------------------------- 

 

    「下一位!二宮先生請進來!」

    櫻井翔聽到護士這樣對外面候診的人說話時,有些驚訝地抬頭,就看到一個娃娃臉的男性抱著一個兩歲多的小女孩踏進診間,對他點了點頭,自然地在診療椅上坐下。

    真的是他跟大野的朋友二宮和也,相葉醫生的omega伴侶。

    「怎麼了?!特別來我這裡掛號?!」櫻井有點擔心,相葉自己就是醫生,二宮還特別來區域型的醫院看診,莫非有甚麼診所不能處理的狀況?!

    「沒事啦!!佐奈(サナ)ちゃん有沒有跟翔叔叔打招呼?!」二宮拉著懷裡小女孩的手,要她不忘了禮貌。

    「翔叔叔好~~。」小女孩的童音此時最是甜人,像蜜糖一樣,看到櫻井翔一點也不怕生,「翔叔叔抱抱~~。」

    「佐奈ちゃん好乖!」櫻井笑著把小女孩從二宮懷裡接過來,「可惜這邊是醫院,翔叔叔就沒有餅乾可以給妳吃了。」

 

    幾年前一場因緣際會,相葉沒能入贅櫻井家成為櫻井的alpha,因為二宮認識了櫻井翔的alpha大野智,兩家人也就這樣成為朋友。

    櫻井跟大野只有一個兒子,所以對相葉家的兩個女兒也都寵愛有加。櫻井抱著臉型輪廓像相葉,五官精巧膚色白嫩剔透像二宮的佐奈,玩起見面一定要玩的親親遊戲,小女孩咯咯咯地笑著,一點也不介意被翔叔叔搔癢跟吻臉頰。櫻井想到底女兒跟兒子還是不一樣呢,雖然小翼也是貼心懂事,但就是少了女孩家那股愛嬌的姿態。

    「抱歉!!現在吃你女兒豆腐,等過幾年她長大了,就輪不到我們這些叔叔抱她了。」櫻井將佐奈放回二宮懷裡,重新正色道:「今天來我這裡掛號總不是為了抱佐奈給我看的吧!?」

    「我沒病啦......只是想......。」二宮微微蹙著眉頭,難掩著兩難又無奈的神色,輕輕地嘆了口氣:「只是想來你這邊,看能不能開抑制劑給我?」

    二宮的發言果然換來櫻井一臉驚訝不已的表情,二宮也知道櫻井有這種反應是正常的,一來他跟相葉不僅是AO的標記跟結合,是法定的伴侶,孩子都生了兩個,也不像櫻井是個有工作的omega,就算真的有甚麼需要服用抑制劑的情況,那跟同樣也是醫生的相葉商量也行。但二宮卻特別來掛櫻井的號,肯定有甚麼不想讓相葉知道的原因。

    櫻井的臉很快地浮上了擔心:「你和相葉さん吵架了啊?!還是他工作太忙,忽略你跟孩子了?!」

    二宮苦笑了一下,低頭對著懷裡的佐奈說道:「妹妹妳跟翔叔叔說,妳跟姊姊最喜歡誰?!」

    「最喜歡マサキ!!!我們長大都要當爸爸的新娘!!!」佐奈想都不想地回話,彷彿這是天經地義的事。

    櫻井看著二宮露出好笑又無奈的表情,雖然他不像二宮是個心思細膩的omega,說不定比自己家那位害羞靦腆的alpha還要大剌剌,但到底因為在乎一個人而不平衡的感受還是懂得。

    「看來相葉さん是個超級好爸爸呢!!」好到連二宮都吃味了。

    「我不像你,我是個全職的omega爸爸,自認在孩子的事上已經很努力了。但相葉就是做得比我更好,兩個女兒都超愛他的......。」二宮一邊輕戳著佐奈的小臉,一邊繼續跟櫻井說著:「相葉最近開始問我要不要生第三個,他連名字都想好了,說是希奈(キナ),這樣連同姊姊真奈(マナ)就湊齊了マサキ三個字......。但我覺得,我還沒有準備好......。」

    「二宮君也是喜歡孩子的吧?!」

    「喜歡啊......只是這些日子開始有點懷疑,是不是生完孩子後,就越來越沒地位?!孩子出生後,相葉幾乎包辦了所有照顧小孩的事,如果不是因為還有診所要執業,說不定連接送姊姊去幼稚園的工作都輪不到我......。」二宮淡淡地說著,語氣雖平靜,但是漂亮的、像夕陽照映的蜜色眼睛,蒙上了不輕易讓人看見的薄薄水氣。

    櫻井沒多說甚麼,只是拍拍二宮的肩。到底自己跟對方不同,是個請完產假就又回到工作崗位上的omega。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

    「カズちゃん!我想爸爸了!」佐奈抓著二宮的手,撒嬌地說著。

    「好好!再等我一下就回家了。」二宮哄了一下孩子,再對櫻井牽強地扯了一下嘴角,「那麼翔さん,能開抑制劑給我嗎?」

    「要是讓你家alpha知道是我開抑制劑給你,我大概會被他報復。」

    「到時候再請你家的鎖匠把家裡改成密室就安全了。」

    「改成密室我要怎麼出門上班啊?!真的不再跟相葉さん談談?而且你也知道,如果alpha一定要,你就是吃了抑制劑也沒有效果......。」

    「就這個月吧......讓我沉澱一下。」二宮垂下了眼眸。

    身為omega就是有這種無可奈何,一旦熱潮期來就是需要伴侶的陪伴。如果只是一夜情也就罷了,但若是自己戀人,名正言順的alpha,心裡有不能向對方說的話卻必須敞開身體時,那種滋味是說不出的難受。

    櫻井開始寫下處方簽,劑量算得精準,只給了一回份。抑制劑本來對omega就不是甚麼好物,是不得不才要使用的東西。私心更想望二宮對相葉,可以好好面對心裡的疙瘩。

    「除了口服的也另外給你貼片,這種藥錠的副作用比較少,但是在熱潮期的前三天就要開始吃喔!」櫻井叮嚀著,「話說,我有點好奇......你身上還會有前一個alpha的氣味嗎?」

    二宮抬起手摸了摸頸側的痕跡,「老實說,這一兩年我幾乎感受不到了。」二宮在生完兩個女兒後,就發現波多野醫生留下的焦糖氣味幾乎沒有了。這個身體已經更完整地屬於相葉,還孕育了屬於兩個人的小生命。

     櫻井也不再多問,將病歷表和處方簽遞給待命的護士,低頭逗了一下佐奈:「佐奈ちゃん!下次再來翔叔叔家找小翼哥哥玩!」

    「好喔!!我跟姊姊還有NINO都一起去!」佐奈笑著回應,露出了小小的兩排小牙。

    「翔さん謝謝你!!」

    「別客氣!!有甚麼需要再來找我們吧!」

    

    二宮帶著佐奈一回到家,就對上了相葉擔心的神色。

    「不是送姊姊去幼稚園嗎?!怎麼中途耽擱了這麼久?!手機也沒帶出門!」

    「爸爸!我跟カズちゃん去找翔叔叔~~」沒等二宮說話,佐奈就已經伸手向相葉討抱抱。

    相葉把佐奈抱起來,口氣越發著急:「你帶佐奈去找翔さん?佐奈身體不舒服嗎?怎麼不先跟我說?!」

    二宮看了相葉一眼,告訴自己該慶幸的,相葉那麼在乎孩子,但是心裡面為什麼像塞了顆檸檬那麼酸?!

    「佐奈沒事,你別擔心。我先去準備中餐。」二宮說著,勉強擠了個笑容就回到診所樓上的住家。樓下傳來佐奈跟相葉說著要去找小翼哥哥玩的笑語,二宮抹了一下臉想讓自己打起精神來,才發現臉頰上不知何時多了涼涼的眼淚。

 

    

    二宮一個人待在波多野醫生的墳前好一陣子了,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去哪裡好?這麼多年來第一次負氣離家,抑制劑到底還是成了兩個人爭執的導火線。

    才吃第一次就被相葉發現了,二宮才知道原來alpha對於omega的氣味有這麼敏感。相葉問著為什麼二宮要吃抑制劑?如果有需要為什麼不跟他商量?這些二宮都自知理虧,所以不辯解。但是當相葉質問是不是不想跟他有孩子,二宮就覺得壓不住心裡的委屈,只拿了錢包就奪門而出。

    現在也不能去大野那裡躲了,實家也好幾年都沒有回去。唯一在乎的地方只剩下波多野醫生這邊,二宮仔細地掃了墓,擺上了野薑花,想起了相葉陪自己來掃墓的時候說過,要連波多野醫生的份照顧自己一輩子的誓言。

    相葉其實是沒有食言的。相葉接納了自己是個被標記過的omega,還接受了波多野醫生的存在,不曾在這事上說過甚麼。兩個女兒誕生相葉比誰都開心,孩子半夜哭的時候都是相葉起來沖牛奶、哄孩子......,從來沒有喊過累,總是說著カズ懷孕已經很辛苦,其它的事自己多做點是應該的。姊姊真奈上幼稚園,學校的活動也從來沒缺席,文化祭幫忙做佈景道具,運動會拿著V8去錄影加油,絕對是個滿分的爸爸。只是曾經何時,單屬於兩個人的相處越來越少,為了照顧孩子,連三點鐘的下午茶時間也沒了。孩子沒出生前,那可是自己與相葉每天最期待的時光。

    二宮知道跟自己女兒吃醋實在很蠢,但是他真的不敢想,如果再來第三個孩子,他跟相葉之間會變得怎麼樣?!

 

    二宮想得出神,直到肩膀被拍了一下。

    「你還真的在這裡!!被相葉さん說中囉!」

    二宮回頭看了來人,原來是大野。這個人不管到哪裡都是中規中矩地穿著襯衫加針織背心和領帶,這幾年唯一有改變的,大概是被櫻井說還不是老頭子,堅持著把他的黑框眼鏡上的防掉繩拿了下來。

    大野把二宮的手機,還有裝著抑制劑的藥袋交給二宮:「相葉さん很擔心你,請我一定要把這些交給你,然後帶你回我家住幾天。」

    大野今天去幼稚園接小翼的時候,就看著相葉滿頭大汗地一手抱著佐奈、一手牽著豆柴NINO到幼稚園接真奈,然後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讓二宮去住大野家,不然他一個omega又快要熱潮期,在外面太危險。

    「他為什麼就不自己來找我?!」二宮板著臉,現在看到抑制劑莫名就有氣。

    「他怕你現在看到他會更生氣,說如果你氣消了一定親自來接你回去。」

    大野說完就也向波多野醫生的墳前做了一個揖,雙手合十唸唸有詞著:「請波多野醫生在天之靈保佑這對冤家早日和好,別打擾我跟翔君的生活太久。」

    原本還不想妥協的二宮聽到大野的禱詞,噗哧地笑了。

 

 

    二宮不在家,相葉手忙腳亂地弄好晚餐,把佐奈放進高腳椅裡免得小姑娘吃飯不安份。五歲的姊姊真奈已經可以幫忙餵妹妹吃飯了,但是少了二宮的餐桌,還是讓孩子們不太習慣。

    「爸爸!カズちゃん呢?!」真奈光是對相葉來接自己放學,就感到可能發生了甚麼事。原本還想是不是和也爸爸不舒服在家休息,沒想到回到家也不見人影。

    「カズちゃん......他今天去大野叔叔家打遊戲,晚一點會回來。」相葉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跟孩子說明兩個人為了二宮吃抑制劑爭執的事,而且他實在不懂為什麼二宮要吃抑制劑......。

    這是個彆腳的理由,真奈歪著頭看著相葉,跟相葉一樣烏黑透亮的杏眼透露著不解,卻也有著懂事的聰慧。

    「辣辣!!嗚嗚......。」佐奈在吃了一口姊姊遞過來的麻婆豆腐後,吐著小舌頭抗議著。

    相葉趕緊遞水給佐奈,他匆忙做了晚餐,沒考慮到小朋友的需求。因為相葉愛吃,所以麻婆豆腐是家裡最常出現的菜,二宮雖然愛嫌吃膩了但也還是會做,兩個小公主也都很捧場。相葉才知道二宮還會為了女兒降低辣度,比較少做飯的自己,倒是疏忽了。

    只是一頓飯,就讓相葉更惦念二宮了,但是戀人到底介意甚麼,自己到現在還是沒有頭緒。

 

    因為二宮不在,相葉早一點關了診所。回到樓上真奈已經哄了佐奈睡了,小人兒還坐在客廳,一副就是要跟爸爸談談的小大人樣。

    「爸爸!カズちゃん要在大野叔叔家打一整晚的遊戲嗎?!」這個時間二宮還沒有進家門,真奈感到很不尋常,而且印象中大野叔叔才不愛玩遊戲,反而是社區的獸醫松本叔叔才會來家裡跟和也爸爸玩遊戲。

    「嗯啊......聽說還要跟外國人連線組團,因為有時差......。」相葉沒辦法,只好繼續說著胡謅的理由。

    真奈抿嘴的時候,就跟二宮一樣,有著像貓咪般俏皮的弧度,只是現在大眼睛裡的困惑更加明顯。

    「我聽說小翼哥哥上個禮拜跟他班上的同學打架......因為同學笑他的omega爸爸從來不幫他做便當,也不送他上學,連教學觀摩日都沒有出現......。」

    真奈初聽到這事的時候很驚訝,因為自己家裡從來沒這個問題,不論是alpha還是omega的爸爸,都把她跟妹妹照顧得很好。

    「爸爸!是不是我跟妹妹哪裡不聽話,所以カズちゃん生我們的氣?他是不是不會回來了?!」真奈拉著相葉的手,小臉寫滿了著急。

    相葉把真奈抱進懷裡,安慰她道:「不會的!カズちゃん最愛妳們了,才不會生妳們的氣。」是生我的氣才對......相葉在心裡嘆息。

    相葉抱著真奈,突然想起他有多久不是因為熱潮期才抱著二宮呢?!有多久沒陪他打一場遊戲和吃下午茶呢?即使到現在他仍依戀著二宮的野薑花香,每個月都期待著omega的熱潮期來可以跟戀人繾綣纏綿。只是平常的日子大部分的心力都在女兒們跟診所的事上,當了及格的爸爸,卻成了不及格的丈夫。

    相葉突然有點明白,二宮為什麼要吃抑制劑了。

 

 

    二宮認床,身邊少了熟悉的體溫變得更難入睡,因為睡不著,只能看著手機打發時間。

    “我今天做的麻婆豆腐妹妹說太辣了”,相葉傳來的訊息,加上一張佐奈扁著嘴的照片。

    “姊姊問我說,『カズちゃん跟外國人打完遊戲了沒有??甚麼時候回家?』”,配上了真奈的小苦瓜臉。

    “你不在,NINO一直亂吠來診所的病人!”,照片裡的小豆柴齜牙裂嘴。

    “カズ睡了沒有?!我跟女兒們都很想你!”,訊息下,是兩個女兒的睡顏。

    在大野家待了兩天,諸如此類的訊息每隔幾小時就來一則,二宮一律已讀不回,反正大野跟櫻井都會幫忙通風報信,根本沒甚麼好擔心的。只是漸漸地離家出走的心情也沒了,開始擔心女兒們有沒有好好吃飯睡覺?相葉一個人要照應診所還要顧兩個小孩加一隻狗忙不忙得過來?但是心裡面那一點驕傲跟委屈,讓自己沒法抬起腳步回家。

 

    二宮這天醒來,就發現身體還是出現了熱潮期的徵兆,讓他既驚訝又緊張。驚訝都按時吃了抑制劑怎麼沒有效果?緊張是還在大野家該怎麼辦??

    趁著還有理智的時候,趕緊踏出房門想跟櫻井求救,但明明就還不是上班上學的時間,家裡卻半個人都不在,只在餐桌留下了看起來份量超多的早餐,以及大野寫的留言--“多吃一點!不用客氣!”。

    二宮正想拿起手機問這一家人是怎麼了,相葉的訊息就進來,二宮點開,只見相葉穿著西裝、頭髮都正正經經地梳到耳後,手裡拿著野薑花的自拍照,背景竟然還是大野家的門口。

    “我知道我哪裡錯了,カズ原諒我,讓我進門好不好?!”訊息後面還加上一堆大哭跟道歉的顏文字。

    二宮沒轍,心軟了、身體熱了,本能跟想望都朝著自己的alpha投誠,打開了大野家的門,結結實實地落進了相葉的懷裡。

    「カズ...カズ...カズ......。」相葉忙不迭地喊著二宮的暱稱,抒發三天份的想念。再將臉貼上二宮頸側,深深地吸一大口戀人的味道,混著淡雅忍冬香味的野薑花香已經開始散發出來,這對alpha而言,是最甜蜜的邀請。

    「カズ,我是來負荊請罪的。但是在我領罰之前,先讓我盡身為丈夫的職責吧!」相葉用著再誠懇不過的表情說著,但根本沒等人回應就把二宮打橫抱起回到大野家的客房。

    「你你你.......,這裡是別人家!!!」二宮又羞又氣地嬌喊著。

    「他們不會介意的。」不忘一腳踢上房門。

    「我我我......,我還沒吃早餐!!」講這話的時候人已經被壓在床上。

    「等一下餵你吃,但是現在得先吃別的!」脫衣服的動作迅速確實。

    「我才不要讓你吃!你這個大笨蛋!」最後的傲嬌。

    「不讓我吃的話,我會越來越笨的......。」

    「......。」

    二宮還沒想出下一句反駁的話,戀人的吻跟愛撫已經帶著alpha的信息素溫柔又強勢地覆蓋下來,只能順應著本能,全身泛著誘人的粉紅與熱度,等著被對方索求與寵愛。

    一場小別勝新婚的熱潮期,就這樣在別人家裡的客房展開。

 

 

    幾天後,相葉請了大野一家人吃飯,再一次謝謝好朋友們的幫忙跟照顧。

    在明亮寬敞的親子餐廳裡,三個小朋友很快地就把食物解決,結伴到遊樂區玩遊戲去了,讓大人們可以好好說些話。

    「知道你們沒事了真開心。」櫻井一邊說著,一邊大快朵頤,吃完了自己的餐還不夠,已經朝大野盤子裡的食物進攻。

    「翔君......小心體重......。」雖然知道懷孕的omega食慾都會比平時更好,但是又怕戀人吃太多會造成孕期的負擔,讓大野左右為難。

    「盡量吃吧!今天我們家請客。很感謝你們照顧我們家的カズ。」相葉笑著說,不忘在餐桌底下偷偷牽一下二宮的手。

    「反正你們都是幫著他的!!真的很不夠朋友。」二宮回想起來,自己的離家出走根本沒意義。

    「我們只是照著相葉さん的請求在那一天把家留給你們,再把早餐做的豐盛一點。其他的我們甚麼都不知道喔!!」櫻井趕緊撇清,關鍵的那件事確實不是他們做的。

    二宮又瞪了相葉一眼,後來才知道前幾日自己還是迎來了熱潮期,是因為相葉早就把藥袋裡的抑制劑掉包,難怪吃了也沒效,還是得乖乖就範,雖然自己也很想念相葉的擁抱就是了......。

    「話說,你們都老夫老妻了,還需要OK繃遮吻痕這一招嗎?」櫻井眼尖地發現,相葉的頸側,有著膚色的透氣膠帶。

    「這是我讓カズ離家出走的處罰!」相葉大方地坦誠道:「這樣カズ的牙印會提醒我,丈夫跟爸爸兩個身分都要一起努力!」

    「我好像咬太大力了......。」

    二宮紅著耳根,回想起熱潮期那天,相葉提案要讓自己模仿alpha的標記,在alpha的腺體上留一個痕跡,說這是慶祝度過七年之癢的紀念。情欲跟佔有欲正濃的omega想也沒想地,非常乾脆地咬了一口。雖然不能留下氣味,但仍是宣示所有權的證明。

    「哇!好浪漫!!智君我也要!!」櫻井興奮地睜大眼睛,徵求自己alpha的同意。

    大野身體明顯地抖了一下,但一對上戀人那雙寫滿期待的大眼睛,只得僵硬地點了一下頭。

    看著大野的反應其他三個人都笑了,不遠處的小朋友們聽到爸爸們的笑聲,小翼跟真奈就牽著佐奈的手回到座位,好奇著有甚麼好玩的事。

    小朋友們喝水的喝水,擦汗的擦汗,櫻井突然想起前幾日佐奈說的,長大要當雅紀爸爸的新娘這件事,想著有趣也要讓大野聽一次,就問起兩個小公主同樣的問題:「真奈ちゃん跟佐奈ちゃん,聽說你們最喜歡誰?!」

    兩個小女娃笑瞇瞇地對望了一眼,異口同聲說道:「最喜歡小翼哥哥!!我們長大都要當小翼哥哥的新娘。」

    二宮把緋紅的臉埋在手掌裡,對於女兒們的“變心”,不知道該不該高興。

    相葉則很得意,趁二宮不在時,對女兒教育有成,至於女婿是不是大野翼這個以後再傷腦筋。

    櫻井則是大笑著親了一下小翼羞紅的小臉,然後對一臉困擾的大野說著:「智君,看來我們還是得再生一個兒子了!」

    

    孩子們看著爸爸們各人各樣的反應,也都開心地笑了。

    為所愛之人甘心樂意的犧牲、成長與改變。

    愛就在平凡的幸福裡永不止息。

END.

 

後記:這應該是LOVE系列的最後一篇了,是我對815竹馬日的小心意。從ABO設定到寫孩子,還是有一段心理的跨越。但我由衷地冀望,有生之年看得到ARS的小朋友們。

在LOFTER上曾看過一句話---寫ABO不寫肉就是耍流氓,讓我寫ABO都有點心虛>w<。但我真的很喜歡ABO可以有的氣味設定,標記的承諾以及家庭感。所以也很謝謝,喜歡這麼素的ABO的妹子們。

评论(51)
热度(27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