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Unique Love for Family

CP向:山組/智翔

ABO設定,有孩子,雷者請自避>_<

Unique Love的後續,婚後約第七年的事情。

-----------------------------------------------

    

    大野一個人默默地打理著櫃台,將一段時間沒整理而有些凌亂的桌面、文具小物、各樣的文件夾都分類擺放好。

    櫃台裡側還有一個樸質的木製相框,大野小心翼翼地拿起來擦拭乾淨再盯著照片看了好一會兒。照片裡有三個人---自己、櫻井翔,還有兩個人的孩子---大野翼。照片拍攝的日期,是小翼進幼稚園小班的那一天,地點是幼稚園門口。

    照片裡櫻井翔開心地笑著,小翼則是笑得靦腆,只有大野智繃著一張臉,一副捨不得孩子要上學的寂寞表情。後來被櫻井笑了好久,說著要是小翼將來是omega,要嫁人的時候,大野大概也要跟著嫁過去了。

    時間好快,小翼已經6歲,明年就要上小學了。想起這幾年帶孩子的點點滴滴,大野微笑著把照片放回原位。

    小黑貓Satoshiちゃん懶洋洋地蜷臥在櫃台上,毛色依然是透黑漂亮,顯見被主人經心照顧著。只是活動力減低很多,比起在店裡的高處跳來跳去確認牠的貓地盤,更多時候都是臥在櫃台上發懶,等著主人得空時摸摸牠的肚子,發出咕嚕嚕的聲音。

    手上整理的工作告一段落,大野拿起桌上的行事曆看了一下。

    今天是禮拜二,三天後的禮拜五那格畫了小書包,是小翼的教學觀摩日。四天後的禮拜六畫了一個精緻的威士忌杯,杯裡有琥珀色的液體、以及一枚櫻桃。

    看著自己親手畫的小圖,大野臉上漸漸泛起紅暈。每個月固定這個時間都會有這麼一個小圖,因為那是他的omega熱潮期的日子。

    大野不得不承認,自己在情事上沒甚麼天賦,大概花了半年的時間摸索,才懂得怎麼取悅他的omega。

    一開始滾床單的時候,都深感不得要領,肯定就要弄痛身下的戀人。但是他從沒看過櫻井皺眉或隱忍的表情,總是用著笑臉跟性感至極的聲音低喃地說著“智君好棒!”、“好開心可以跟智君做這樣親密的事”、“智君再用力一點沒關係!”......之類鼓勵著自己的話。直到某次,櫻井沒跟他說半句話,全程都緊抱著自己,甚至還用手遮住他的眼睛不給看omega熱潮期的嬌態,只有動人的呻吟一直傳進自己的耳裡,大野想,他總算是從情事初級班合格了。

    接下來中級班跟高級班合格的速度就快多了,得來的最大獎賞就是小翼出生。對大野而言,如果說櫻井能成為自己的omega是此生最幸運的事,那麼親手抱起小翼的那刻,無疑是至幸福的時光。

    大野翼有著跟櫻井一樣漂亮有神的眉眼,鼻子跟嘴巴就像大野。個性則像是兩個人的綜合,沒有大野那麼溫吞,也不像櫻井那麼外放,是個貼心懂事的孩子。

    因為櫻井仍持續著醫生的工作,所以小翼幾乎都是大野在照顧。櫻井也想過,孩子那麼小,肯定須要雙親都付出心力才能照應得過來,是不是該留職停薪個幾年?!但是大野說,喜歡看他穿著白袍為有需要的人付出的樣子,櫻井為生病的人值班、自己為小翼值班,這樣分工剛剛好。

    要說如此平靜幸福的生活裡都沒有困難,也是騙人的。

    櫻井成了名符其實的omega後,就不得不面對熱潮期的需要。

    一開始為了不影響工作,就想說打抑制劑,但是打第一次時身體就出問題,發情是被壓下來了,卻發燒了三天,結果還是得請假。大概因為性徵覺醒得晚,對抑制劑很排斥。後來跟醫院的高層及同仁開會討論,他們破例讓櫻井這個omega繼續醫生的工作,但是為了每個月熱潮期都必須請假,櫻井平時得比別人輪多一點的班。所以照顧小翼和其它的家務,就更多落在大野肩上。

    大野要是店裡生意忙,幸好兩邊的實家也都能幫忙。加上好朋友相葉醫生家那邊也有一個年齡差不多的孩子,上同一家的幼稚園,要是大野剛好店裡有事抽不空去接孩子放學,就可以拜託二宮。

    

    大野看著桌曆上小圖出神,在一起好些年,每一次的情事還是讓自己神魂顛倒地期待不已。大野甚至可以從散發出來的威士忌香味判斷戀人的身體狀況---酒香濃的時候代表對方最近沒有太忙,熱潮期的時候可以縱容他跟自己多要一些;酒香淡的時候就表示身體累了,第一輪的情事結束就讓他多睡一下,多吃一點,待體力緩過來再繼續......。

 

    “鈴~~~~~~鈴~~~~~~”

    大野還回想著被自己omega與眾不同的香氣挑逗跟吸引而動情的畫面,就被櫃檯上的電話鈴聲打斷,邊紅著臉邊接起電話,慶幸著還好是電話,如果是被店裡的客人看見自己這番癡漢的模樣就太糗了。

 

    「你好!這裡是大野鎖匙店!」

    「大野先生嗎?你好!我是小翼的班導師田子。小翼他.....跟同學打架了,能不能請你立刻來幼稚園一趟。」

 

 

    夜晚快要十點,櫻井今天要值班得在醫院過夜,還待在醫護站裡,確認著病人的病歷。看了一天的門診已經累了,但想到這個周末是可以名正言順和戀人黏膩的日子,而且還準備了一個驚喜要給戀人,想到對方大概會有的反應,就足以讓自己打起精神來。

    前面櫃台的護士們突然一陣騷動,就聽見有人喊著:「櫻井醫生!有你的訪客!」

    櫻井抬起頭,就看到大野一臉無奈地牽著小翼,站在幾步之遙。

    櫻井立刻起身三步併做兩步來到父子倆面前,小翼眼睛紅腫著,明顯哭過的樣子,額頭和小手上貼著OK繃,手裡仍捏著他心愛的小球。

    小翼一看到櫻井,立刻哇地哭了,撲進櫻井懷裡,鼻水淚水齊下,抽抽噎噎地哭得不好傷心。櫻井心疼得不行,趕緊把孩子抱起來哄著。

    怕小翼的哭聲影響到其他人,櫻井跟護士們打了招呼,先把小翼跟大野帶到自己的診療室去。

    櫻井讓小翼坐在診療室的小床上,拿過紙巾為他擦著眼淚鼻涕,柔聲問著:「小翼不哭!告訴翔爸爸發生甚麼事了?!」

    大野在一旁想補充說明,櫻井對他搖搖頭,用口型說著不要緊。

    「翔爸爸......你是不是不喜歡小翼?!」

    櫻井沒想到小小孩一說出口就是一句這麼衝擊的話,「怎麼會?!翔爸爸最喜歡的人就是智爸爸和小翼了!!!」

    「翔爸爸騙人!!翔爸爸從來不來學校接我!也不幫我做便當!同學們都笑我跟別人不一樣!!!」大野翼喊著,邊生氣地扔出手裡的小球表示心中的委屈,只是小球不偏不倚地打中櫻井桌上一個玻璃量杯,櫻井反射性地伸出手保護住小翼的臉,但自己的臉頰就被一個彈飛的碎片畫了一道血口子。

    原本想說只要在一旁默默守護著戀人跟孩子,讓孩子撒撒嬌應該就沒事的大野,看見這一幕就忍不住了,氣急著拉起小翼沒有受傷的那隻手,重重地打了手背一下,「小翼!!智爸爸知道你今天不開心,但是也不可以這樣!!要是玻璃碎片射到翔爸爸的眼睛怎麼辦?要是射到你自己怎麼辦?你看現在翔爸爸都受傷了!!!」

    看到翔爸爸臉上的血,加上被智爸爸打了手背和教訓了一番,大野翼更加傷心跟慌亂了起來,哭得更慘了,一下子說著最討厭爸爸了,一下子又說著對不起.....。

    櫻井顧不得臉上的傷,將小翼整個人抱起來安慰著。他知道並不是自己寵孩子,能夠讓總是乖巧又貼心的小翼動了情緒,肯定是發生了甚麼事情,只是還沒來得及問出口就又發生了這場小插曲。他也不怪戀人責備了孩子,亂丟球砸壞東西確實也不對。

    醫院裡或許甚麼沒有,但是止血的東西一定不缺。大野趕緊找來消毒紗布按在櫻井臉上,再把玻璃碎片都收拾好免得又傷到人。回頭再仔細看了櫻井臉上的傷,幸好傷口不深血很快就止住了,用棉花棒沾了一點碘酒抹在傷口上。大野這幾年照顧孩子,還有一個醫生伴侶,處理這種小傷口已經駕輕就熟。只是戀人帥氣白皙的臉上平白多了這道傷口,捨不得的心緒都表現在用來幫戀人塗藥的,微微發抖的指尖上。

    平時九點就要上床睡覺的小翼,折騰了一天終於哭累了,像是為了能不從翔爸爸的溜肩上滑下來,睡著了仍緊緊攥著櫻井肩上的衣料。還是大野輕手輕腳地把他的小手扳開,才讓他睡到了診療床上,先用櫻井的外套充當被子蓋好,免得孩子著涼。

 

    看著小翼平靜下來的睡臉,櫻井終於能問大野一句:「今天怎麼了?!」

    「下午田子老師打電話來通知我,說小翼在幼稚園跟同學打架......,我急忙趕了過去......。」

    「等我到的時候,對方的家長也到了......。我感覺原本應該是我要賠不是的,但對方一知道我是個alpha,就甚麼也沒說地帶了孩子離開......。」

    「幼稚園裡除了小翼,其他的孩子都是omega的爸爸或媽媽在接送,教學觀摩幾乎都是雙親一起出席,只有小翼跟別人不同......翔君醫院的工作為了熱潮期都要請假,已經不可能再為教學觀摩請假了,這些我都理解......。」

    「田子老師說,那個跟小翼打架的小朋友,原本是開玩笑地問小翼是不是只有alpha爸爸?!小翼反駁道他也有omega的爸爸。」

    「對方就笑說『那你的omega爸爸大概是很醜,所以不敢來學校接你。』,小翼氣不過,就說才不是這樣,他的翔爸爸比智爸爸還要帥。」大野講到這裡自己也覺得好氣又好笑,不過心裡也很認同兒子的眼光。就看見戀人得意地摸著下巴,笑著說真不愧是我兒子。

    「對方接著說,『那禮拜五的教學觀摩請你的翔爸爸來證明給我們看啊!!沒來的話就肯定是很醜不敢來,不然就是他根本不喜歡你。』,小翼知道你不可能去的,但又不甘心被同學這樣說,一時氣不過就拿了球丟人家,兩個小朋友就這麼打起來了。」

    櫻井心疼地伸手摸著小翼額上的ok繃,哪個小男孩不是磕磕碰碰地長大,這點小傷是還好,無奈的是,沒能多點時間陪孩子,到底還是有些遺憾。

    「小翼從學校離開到吃過晚餐,都一直問我,禮拜五翔爸爸能不能去教學觀摩?!我說翔爸爸醫院的工作很忙,沒辦法去的。這孩子就哭著說一定要來醫院找你,說要來拜託翔爸爸的病人放你的假。他難得這麼固執,我拗不過他只好帶他來了.....。」

    「智君.....辛苦你了!」不僅對孩子,對於負擔大部份育兒跟家事的戀人,櫻井也有愧欠。

    「翔君比較辛苦......。」大野伸手摸了摸櫻井臉上傷口的下緣,對於必須用omega的身分在醫院奮鬥的戀人,大野其實有點自責......。

    櫻井拉住大野的手,將自己的臉貼在戀人的掌心上蹭了蹭,「嗯......雖然有困難,但如果我有機會當上院長,應該就能改變現狀......。」

    「不當院長也沒關係的,我只是不想你因為omega的緣故,不能繼續你喜歡的工作。」

    「智君那麼喜歡我當醫生的樣子,那下回我只穿白袍跟你親熱好了!!!」這幾年櫻井早就發現自己的alpha臉皮超薄,這一類逗弄他,看著他臉紅心跳的話已經說得很順口。

    「櫻!井!翔!這裡是醫院!!!而且小翼也在!!!」大野一點都不想讓兒子以為爸爸間有甚麼奇怪的情趣,這樣以後拿甚麼臉面對兒子?!

    櫻井笑著在戀人薄唇上親了一口,然後拿起桌上的輪班表看了一下,輕聲地跟大野討論了關於教學觀摩日的事......。

 

    隔天小翼起床了就主動表示,要去跟同學道歉跟和好。大野欣慰地摸摸他的頭,說爸爸會陪你一起去道歉。

    「智爸爸!如果我乖的話,翔爸爸可以有一天來給我同學看嗎?不是教學觀摩日也沒關係......,我只是想證明翔爸爸沒有很醜!」

    當大野翼用著跟櫻井一樣亮晶晶的上目線看著自己說出這樣的軟軟兒語時,大野智感嘆地想---如果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那麼這個兒子,應該是這輩子唯一的外遇對象了......。

 

 

    櫻井翔沒讓小翼失望,星期五那天努力跟同事調班,準時地出現在教學觀摩會上。當他跟大野一起踏進教室的時候,引來全班一陣驚呼,讓大野都有點不好意思了起來。最開心的當然是小翼,顧不得老師還在前面上課,頻頻回頭跟翔爸爸打招呼,再一臉得意地看向之前笑他的同學,終於證明了自己所言不假。小男孩也心服口服,說著小翼的翔爸爸,跟電視上的偶像一樣帥。

    但是等到小翼打開櫻井特別為今天做的便當,他終於曉得為什麼家裡都是智爸爸在做飯了......。但是看著翔爸爸疲憊的笑容跟微微的黑眼圈,小翼還是貼心地把便當吃了下去,然後說道:「翔爸爸當醫生那麼辛苦,以後便當還是給智爸爸做就好了。」

 

    

    終於來到周末,大野在家裡坐立難安地等著櫻井回來。

    衣服洗好了、屋子跟房間都整理了、料理也事先做好放在冰箱,想吃的時候加熱就可以。小翼一早就被爺爺奶奶接去動物園玩,整個周末都不會在家......。

    櫻井為了禮拜五可以去教學觀摩會,只好再跟周六早上值班的同事調班。大野原本想說自己去醫院等人,但櫻井堅持說沒問題的,病人的狀況穩定的話,中午過後就能回家,雖然不能打抑制劑,但是貼貼片應該還可以擋一陣,要是知道智君在身邊的話,反而會按耐不住......。

    一聽到開門的聲音,大野就從沙發上彈跳了起來,急忙往玄關奔去,看見戀人冒著冷汗和潮紅的臉,直接往自己身上倒下。大野趕緊把人打橫抱起,直奔臥室那張加大的雙人床上。

    「智.....智君.....幫我......。」顧不得大野還在幫自己脫鞋襪衣服,櫻井顫抖著尋找自己身上抑制貼片的位置,多貼一秒鐘都是難受。

    大野速迅地把耳後與腰側的貼片撕下,威士忌的香味立刻盈滿了整個房間。戀人的表情也終於放鬆了下來,陀紅的雙頰和泛著水光的大眼睛看向自己,大野就覺得整個人都要不好了。

    黑櫻桃的香氣隨之散發出來安撫著動情的omega,大野一邊為戀人做著擴張,一邊還想著櫻井這次的香味和上回熱潮期又有微妙的不同?是因為貼片的緣故嗎??還沒想出個所以然,戀人的腿已經纏上自己的腰,無聲地催促著;手掌指尖上的黏稠液體,也都散發著醉人的酒香。

    omega的主動總能讓alpha的理智飛到九霄雲外,只留下純粹的愛意與慾望,交融在AO的情事中......。

 

    戀人背對著自己,枕在自己的臂彎中,這姿勢剛好讓大野可以貼在櫻井身後。情事稍歇,又讓他想起幾刻鐘前,覺得戀人信息素味道不太一樣的疑問。

    大野沿著耳後、頸側到肩膀,細細地聞了一回,靈光一閃,探出手覆上了櫻井仍平坦的小腹。

    「你發現啦?!」櫻井半閉著眼眸,嘴角噙著微笑。

    「嗯!櫻桃的味道,變重了......。」

    「六週囉.....已經有心跳了!智君好厲害,一次就中。」

    「你還騙我說,有吃避孕藥......。」

    「怕你擔心嘛......而且我知道你其實很愛孩子的。」

    櫻井說完,就感覺環抱自己的雙臂更緊了。

    小翼出生後,生活型態的改變跟調整,讓兩個人一陣子都沒想再生一個孩子。特別懷孕生產對櫻井工作的影響也很大,大野曾默默地在心裡下定決心,不再讓櫻井吃這種苦,就算再怎麼喜歡孩子,擁有小翼一個也就夠了。

    小翼明年開始上小學,陪在自己身邊的時間肯定要變少了,心裡還患得患失著,戀人就給了自己這個大禮物。只是想到櫻井又要捱一回懷孕生產的辛苦,心裡還是免不了有一些苦苦的惆悵.......。

    「翔.......有時候我都會想,你會不會後悔遇到我?!」

    「傻瓜!說甚麼呢?!」

    「如果沒有遇到我,你或許可以繼續當個自由自在的omega,不用被熱潮期困擾,不用為我生孩子。」

    「我只想過,如果沒有遇到你,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知道原來我有威士忌的味道,也不會擁有小翼這麼可愛的孩子。」

    聽到櫻井的回答,大野好生感動,但是甜言蜜語實在不是自己的強項,只能把戀人轉過來面對面,鄭重無比地,將滿腔的感謝與愛,吻在對方眉間。前幾日被玻璃劃傷的傷口也淡了,只剩下小小的痂,想是不會留下疤痕。但回想起那日的畫面還是心疼,大野又落了個吻在那個位置上。

    櫻井笑著抬起腿摩擦著對方的,讓兩個人的下身更貼近些,擺明著挑逗。

    大野撥了撥戀人額上汗濕的瀏海,體貼地問著:「不餓嗎?還是想先睡會兒?」

   「想到接下來有段時間不能痛快淋漓地親熱,現在就好想跟智多做幾次!!」櫻井故意壞心地說著,最喜歡看戀人因為自己大膽的發言而不知所措的樣子。只是這回倒是猜錯了,戀人支起身體來到自己上方,推高自己一條腿,就又把熱燙的慾望,推進omega仍柔軟的身體中,讓自己忍不住發出一個呻吟......。

    「那麼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天啊!我的alpha今天怎麼這麼帥??!!”---櫻井正想在心裡如此讚嘆著,但大野下一刻就又手足無措了起來,苦惱著不知道該用甚麼樣的力道跟姿勢,才可以滿足omega的需要,又不會影響肚子裡的寶寶?!六年前雖然有經驗,但是早忘得一乾二淨,八字眉更加八字了,手腳都不知道往哪裡放才好。

    櫻井伸出手攀著大野的肩,把笑意都埋進戀人懷裡,免得身上這個純情的alpha大概會惱羞成怒後,把自己丟在床上跑去浴室躲起來。稍微挪動了身體把戀人的熱度納得更深,鼓勵著戀人繼續,告訴他現在還不要緊的,不要太激烈就好......。

 

    ----“小翼,還有肚子裡的寶寶:翔爸爸還不知道你們將來會不會是omega?!雖然這個世界對omega不公平,但是如果你們遇得到像智爸爸這樣的伴侶,那麼就甚麼都不用擔心了!!”----

    有夫如此,夫復何求。

 

 

END.

 

 

後記:送給我的嵐友小夥伴  @奈依沙  生日快樂!

我知道鍾愛山組的妳,少數能讓妳CP浮氣的就是小孩文。雖然我在放暑假,還是找空檔寫了這篇,希望妳喜歡。

謝謝妳這半年在我寫得順,寫得不順的時候,都一直鼓勵我;謝謝妳工作上課壓力那麼大,還陪著我燃燒少女心。

明明就是擔雅紀的我(有點心虛>v<),會為了妳再愛山組100年...吧?!XD


评论(44)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