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情人節

ARS的山組、有點左右不分,但應該是智翔

遲到的情人節相關賀文......為了我的山組小夥伴第一次將腦洞化成文字,想著這可能會是我此生唯一的一篇同人文XD

----------------------------------------------------------------------------------------------

(山組)情人節

  

    今天櫻井打開樂屋的門,很難得發現大野竟然不是在補眠,而是興致勃勃地看著手機。原本猜想大野大概又在看釣魚資訊,計劃下回要去哪裡海釣了,大腦開始啟動幫他搜尋大野下回的休假會是哪一天??心裡面有個譜免得戀人又無聲無息地出海去,害自己找他找半天。

    「翔君你快來看!!!我們一起去看這個好不好?!」大野一看櫻井翔進來,立刻招喚了他。

    「智君找到新的想去的海釣地點啦?」櫻井想看大野這興奮的樣子,肯定跟魚脫離不了干係。

    「才不是!」戀人難得反駁,「這個翔君肯定也想去的好不好~」軟軟地為自己申冤,等櫻井一坐下來迫不及待地分享手機畫面,原來是草間彌生女士期間限定的特展。

    「智君從2年前跟草間老師合作過後,就都沒有再去看老師的作品了耶。好啊!什麼時候有空我們一起去看!」對櫻井而言看藝術展覽絕對比海釣要容易達成多了,半天的空檔也可以,還不用擔心戀人又曬成黑麵包被經紀人唸。

    「ふふふ~而且你看,DM上說買套票還送杯墊!這個只送不賣,超想要的。」大野的眼光完全被草間老師設計的杯墊吸引,專注地神情跟看見黑鮪魚上鉤差不多。

    「大野さん,雜誌取材的工作人員已經預備好了,要先拍你的部分喔!」經紀人看樂屋的門沒關,直接探頭進來叫人,「櫻井さん也請先準備一下,等大野さん一結束就換你了。」

    大野把手機交給櫻井,「翔君先幫我保管一下,你先想想看我們甚麼時候可以一起去!我想跟翔君一起去。」

    櫻井翔笑著接下手機,更加仔細地閱讀起展覽的資訊,包括地點時間門票費用等都好好筆記了一下,目光才轉到大野剛剛唸著想要的限定杯墊上。只送不賣又限量供應的杯墊總是讓人特別沒有抵抗力,為了大野智這個草間女士的飯,連櫻井翔也覺得非入手不可,個性謹慎的他仔細地閱讀起索取辦法的說明,這下才發現並沒有戀人說的那麼簡單。

    ---為了慶祝展出,於2/14情人節當天只要情侶穿上情侶裝,購買雙人套票後在指定地點拍下親密合照打卡上傳FB,即可憑上傳畫面換取限定杯墊一組---

    “情侶裝”、”親密合照”、”上傳FB”,櫻井自動在腦內將難點劃線,臉上表情也換上了小丸子經典的三條黑線。如果是一般的情侶,要達成這些要求應該都是輕而易舉,但對於同性又是國民偶像的他們,這可大大提升了難度。但想起戀人充滿期待的眼神,櫻井主播暗自下定決心,絕不可以輕言放棄。

    「よし!FB的帳號跟小舞借一下應該沒問題。其他的部分我來想辦法,當做是給智君的情人節禮物吧!」接著打開大野手機的備忘錄,輸入了以下內容---    智君!我們2/14剛好都沒有工作,早上10:00我們直接在草間女士的展覽場門口集合,你可別忘記了又跑出去釣魚喔!---沒忘記還輸入了鬧鐘當做提醒,交給了大野的經紀人,換自己去工作了。

 

    2/14當天大野智穿上了自己最平常的漁夫Look,戴上了鴨舌帽做為掩護,依約來到了草間桑的展覽會場。因為了解戀人總是準時又絕對按計劃走的個性,還難得比約定時間提早到,不想讓難得的情人節約會以遲到的不愉快開場。不上造型也不穿舞台裝的大野,倒是就跟一般看展的人沒甚麼兩樣,沒有人發現等在展場門口的人,就是國民偶像團體”嵐”的leader大野智。

    還等著時,手機倒是先響了起來,

   「智君!」

   「嗯!翔君~你在哪裡?我到了喔」

   「我知道!我有看到你。」

   「那你幹嘛還不出現??你在哪裡?」聽到戀人這樣回答,大野便左顧右盼起來,不懂櫻井為何這時候要玩躲貓貓。

   「我在你右後方的洗手間這邊,你能不能來接我?!我自己一個人覺得有點不好意思……」電話那頭的聲音越說越小聲,感覺真的超級害羞。

    雖然不知道翔君到底在賣甚麼關子,大野還是拿著手機立刻轉頭往洗手間的方向去,還沒到洗手間,就把一隻手拉到一根大柱子後面,嘴巴還立刻被手的主人摀了起來。

    「嗚嗚、嗯嗯嗯?!」大野瞪大眼睛看著手主人,因為嘴巴受了限制,只得發出語焉不詳的問句。但光從眼神跟表情就可以他的驚訝,也難怪手主人有先見之明要先把他的嘴給摀住了。

    「你別大叫會讓別人發現喔!」櫻井壓低聲線提醒著,同時也能發現他臉上盡是不自然的紅暈。要是多幾到目光集中過來,大概連耳朵也要紅了。

     大野趕緊點了頭做為承諾,櫻井這下這放開了手。大野順了一下方才的氧氣不足,再從頭到腳好好地看了戀人一遍,嘴角就情不自禁地勾了起來。原來櫻井翔透過節目工作人員的幫忙,把那年元旦特別節目大野扮女裝的那套衣服又找了出來穿上,只是自己的腳不像大野的那麼小,所以沒有穿上高跟的長靴,套上了比較好走的平底布鞋,上面還有米老鼠的圖案。淺茶色的假髮怕太引人注目也沒有用,而戴上了真正火野麗裝扮的黑色長假髮(上回節目上戴錯自動修正)。另外一個不同點,則是脖子上圍著很有草間桑風格的藍底紅點點圍巾。

    大野盡可能地壓抑了自己又驚又喜的心情,牽起戀人的手說道:「翔君今天穿女裝來,是給我的情人節驚喜嗎??」

    「才不是!」櫻井紅著臉辯解道:「你不是很想要今天才會發送的限量杯墊嗎網頁上面有說要情侶穿情人穿買雙人套票到指定地點拍下親密照打卡上傳FB才能兌換耶我就知道你一定沒有仔細讀活動規則。」真不愧是主播,長長的說明說得臉不紅氣不喘。

    「喔!」大野總算露出了理解的表情,「那翔君怎麼不先通知我,這樣我就沒有跟你一起穿情侶裝了阿!」

    「我要是事先跟你這個色大叔說我要穿這套衣服來,我覺得這套衣服應該活不到今天了。」櫻井白了大野一眼,「情侶裝甚麼的,我有準備啦!」說著就從提袋裡拿出另一條紅底藍點點的圍巾,伸手為戀人圍上,「對我而言,身上有一樣的單品就算情侶裝了。」

    「ふふふ,翔君好細心喔!」圍巾上還有著戀人家裡或身上獨有的茉莉花香氛的味道,可以想見戀人不知道多早前就把這條圍巾準備好,等著今天拿出來用。看著戀人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冷還是害羞或者畫著一點淡妝而紅撲撲的臉頰,以及畫了眼妝而更加水亮圓潤的大眼睛,大野忍不住伸出手將有點被風吹亂的黑色髮絲別到櫻井的耳後,便用兩手捧著戀人的臉,「翔子真的好可愛~我又戀愛了!」

    「好啦!我們趕緊去買票吧~聽說杯墊是限量的,要是沒換到我今天就虧大了。」被戀人讚美跟毫不扭捏的告白弄得更害羞的櫻井,趕緊想轉移大野對自己的注意力,「我今天是女生,要說話的事情都交給你喔!親愛的男朋友。」

    「今天可以看見這麼可愛的翔子,沒有杯墊我也不遺憾了。」大野瞇起眼睛笑得一臉滿足,好像就算沒看草間桑的作品也可以心滿意足地回家。

    「是誰說很想要杯墊我才這麼犧牲耶~不管,我們一定要換到杯墊。」櫻井深怕大野就這麼忘記今天此行的目地,讓自己的一番努力都要做白工了,立刻拉起了戀人的手,往售票亭走去。

    就這樣,兌換杯墊的活動因為櫻井翔穿了女裝,工作人員都沒有發現這對看起來女孩子比男朋友稍微壯碩的情侶是國民偶像團體嵐的兩個成員,還讓他們兩人難得在公共場合拍了貼臉照,上傳了FB拿到了大野智超想要的杯墊。平常很難有機會牽的手,今天也可以大大方方地牽著看完了整個草間桑的展覽,對於喜歡藝術的大野跟熱愛新鮮事的櫻井而言,這真是最棒的約會了。

 

    「喏!翔君,」大野拿出了事先裝在口袋裡的巧克力,「情人、節快樂!」

    「哇!是松潤代言的情人節限定口味的巧克力!我早就好想吃這個。」果然是吃貨,對於美味的東西就忘記自己現在是女生的形象,還在街上就打開吃了起來。

    「啊?!一般女生不是這時候應該會給男朋友一個開心的擁抱之類的嗎?」對於戀人愛吃的反應應該算是意料之內,但大野還是忍不住調侃。

    「我今天給你的福利已經夠多了,剩下的回家再說。」櫻井邊吃邊說著,還不忘將一片巧克力投入戀人嘴裡。

    聞言大野便將櫻井手中剩下的巧克力拿了過來,「這可是你說的,那剩下的巧克力還有重要的用途,現在不能吃光喔!」

    「大野智!你這個色大叔!」櫻井鼓著倉鼠般的臉頰,生著氣卻還是萌到爆表,後面的抱怨,就都溶化在戀人的親吻裡了。

    

    翌日,日本的藝能新聞上出現了這樣的內容---知名偶像團體嵐的成員櫻井翔的妹妹櫻井舞,情人節與男友去看草間彌生的藝術展,拍下親密照打卡上傳被網友發現。櫻井舞真的長得跟哥哥櫻井翔非常像,而男友則酷似嵐的成員大野智。

 

 

p.s後記---因為小夥伴在情人節去看了正在台灣高雄展出的草間彌生女士的展覽"夢"而衍生出的腦洞。真的當天現場買雙人套票可以換杯墊,穿情侶裝還可以換L夾。由於小夥伴是跟同性友人去看的,所以抱憾而歸XD 以此文記錄2015的情人節的插曲,以及我太晚燃燒的少女心。


 


 

评论(1)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