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練習曲

CP向:竹馬/相二/高円寺*渡海。ABO設定。


去年底為雅紀生賀寫的 "四重奏",幾位讀者小夥伴都回饋說最喜歡第三樂章的高渡CP。所以我試著將第三樂章拉出來,把故事再寫得完整一點。

我原本的確是因為想要寫"高渡CP"才一起寫了四重奏,但寫完後我自己最喜歡的是"貴族*神樂",因為我很難得寫霸道總裁風的雅紀,覺得很過癮XD

其實四重奏是我第一次寫角色穿越。
因為很怕自己不見得能好好掌握那個角色的人設,容易沒寫好,所以不敢輕易嘗試,只能試著練習。


希望喜歡高渡CP的小夥伴,也會喜歡"練習曲"。(小小提醒,這是ABO設定,也有床戲。)

啊!元宵節快樂!(來亂(*ノωノ)




评论(19)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