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二宮博士!我的フェチ會流行嗎?(下)

CP向:竹馬/相二

*NINOちゃん生日快樂!謝謝和子媽媽把你生了下來。

*160417&0424的ニノさん話題與二宮博士設定衍生。フェチ:戀物癖,指對某種事物抱以異常的喜愛和執念。

 

 

    ---二宮博士跟相葉君是不是吵架了啊?!---

   ---他們這期的影片眼神都沒有交集耶(;´Д`)---

    ---對啊!二宮博士都沒有像上回那樣笑了,而且都不看相葉君的臉。---

    ---希望他們趕快和好,想看帥氣助理相葉君x二宮博士小甜餅發糖的畫面(/・ω・)/---

 

    二宮無奈地看著網頁上的留言,曾幾何時關心他跟相葉這對CP的留言,已經比討論實驗內容還要多了。而且粉絲已經自動自發把他們攻受的位置都分配好,大家都有志一同,說著萌甜但是不坦率的二宮博士絕對是個傲嬌受,而相葉君就是BL配對裡最為王道的帥氣溫柔攻。
    二宮看得到的留言,理所當然相葉也看得到。可是相葉從來沒跟二宮提起這些留言的事,一如往常處理家事、買菜下廚、協助二宮的實驗與電動。但二宮還是察覺了有點不同,就是相葉關著房門的時間變多了,以往除了換衣服會掩一下房門,讓二宮只能隔著小小門縫偷瞄一下他家攻君,不!是助理的六塊腹肌,要不相葉之前連睡覺都很少關房門,總說著既然決定要住在博士家,沒有太多隱私也不要緊,也相信二宮不會亂動自己的東西。可最近他關在房間裡的時間好像比之前多,雖然只要二宮喊他或敲個門,相葉仍會一如往常地立刻出現,但經常開門時,表情很是古怪。二宮想了很久,得出了結論---那是一種好像正在做甚麼隱密而快樂的事,卻被硬生生打斷的複雜表情。
    二宮越想越不甘心,就算是因為那天被相葉發現他試著想破解相葉秘密網頁的密碼,而讓對方心存芥蒂,但是面對粉絲們的起鬨,和兩個人之間那些曖昧的氣氛,從頭到尾只有他一個人心頭小鹿亂撞真是太不公平了。

 

    二宮噘著貓唇,點開相葉的個人網頁,這幾日他也試過兩個人生日組合作為密碼,仍破解不了。當然以二宮的人脈,上網找個駭客來破解密碼也不是難事,可他又不想自己就那麼在乎相葉的事。賭氣關了相葉的網頁,繼續上網尋找フェチ的題材,好歹影片也要繼續拍下去,不然發不出助理的薪水也太有損他二宮博士的聲譽了。

    瀏覽著各種フェチ的網頁,二宮突然眼睛一亮!

    よし!下回就是這個了!粉絲們請等著,既然你們說我是傲嬌受,那我就來演練一下所謂教科書式的傲嬌吧!

 

*

 

    相葉瞪著眼前光滑細膩的裸背,有著不知道應該先打昏自己,還是先掐死這個挑戰自己底限的人的兩難。

    之前拍攝的フェチ題材,幾乎都是兩個人一起決定的,但這回主題是二宮自己選的,材料道具都買了,攝影機也架好了,等相葉被喚來的時候,已經就是這人不著寸縷地穿著明黃色全身緊身衣,請他來幫忙拉上背後拉鍊的畫面。

    因為是緊身衣,完全勾勒出二宮美好的腿部與臀部曲線,往上一點還沒被衣服遮蓋起來的部分,有性感的小小腰窩,若隱若現的脊髓線與蝴蝶骨,纖瘦的肩膀及後頸,弧度飽滿的後腦勺以及兩枚通紅的耳朵。

    

    相葉一邊欣賞這令人血脈賁張的景色,一邊盡可能冷著語氣問了:「二宮博士,你穿這身衣服打算幹嘛呢?!」

    「緊身衣フェチ的體驗啊!緊身衣的フェチ子說,穿這身衣服的精髓就是裡面甚麼都不能穿,感受緊身衣成為自己第二層皮膚的舒適與奔放感。」

    

    二宮低著頭解釋著,根本不敢回頭看相葉的臉。
    自己的身體洗澡洗了這麼多年,早就看到不想看了,可是一穿上緊身衣,身體的每一寸線條以及肚子上那一點點小肉肉都貼著衣服無所遁形,穿了比沒穿還要羞恥。背影已經是極限,他可沒打算要用正面決勝負。

    「所以你打算穿這身衣服拍影片?!」相葉咬著牙繼續問道,已經顧不得敬稱。
    「嗯!也要跟緊身衣フェチ子一樣,去街上走一走。」

    「去街上走一走?!」相葉好像聽見了所謂理智線斷掉的聲音。

    「既然要做フェチ的體驗一定要徹底執行啊!」讓相葉在背後盯著看越久就越是害羞,二宮的小尖嗓瞬間爆發,「你趕快幫我把拉鍊拉起來啦!會冷耶!」

    二宮顫抖著身體等待著,為了想知道相葉對自己有沒有那麼一點在意跟佔有欲,只好出此下策。如果相葉若無其事地跟往常一樣,當個稱職的助理完成拍攝,那真的只能承認所有粉絲看見的,都是螢幕效果,那些在心頭亂撞的小鹿,可以趕進柵欄裡不需要再放出來了。可是他更希望相葉會做點甚麼,至少不要讓他一個人心動心慌得無所適從。

 

    等了半天身後的人都沒動靜,二宮猜想自己大概被討厭了,使出色誘這招一點都沒有學者應有的高冷風範。就在滿心的委屈跟難堪要湧上眼眶之前,裸露的背部肌膚貼上了一道溫暖的體溫,接著相葉的手臂繞過肩膀,把他擁進了懷裡。

    「博士,你想做其他的實驗還是交換甚麼條件都可以,但是這個フェチ我們不做好不好?!」相葉在二宮耳後說著,暗啞的聲音盡是無奈與溫柔。
    「甚麼意思?!」二宮抽著鼻子,努力著把才不輕易示人的眼淚再吸回淚腺裡。
    「我來當助理到現在,博士交代的事情我都做了,麻婆豆腐也好久沒煮了。可是要我跟螢幕前的人分享博士的身體,就是穿著緊身衣,我也做不到。」

    「如果我堅持要做呢!?」

    「那我只好離職,然後去沒有網路,看不到影片的深山躲起來。」破壞全世界的電腦太難了,只能眼不見為淨。
    「交換任何條件都可以?!」在對方看不見的角度,貓唇揚起了一個三分狡黠、七分得意的笑容。
    「嗯!要扣我薪水也行。」
    「我想知道〝MASAKIのヒミツ〞的密碼......。」

 

*

 

    二宮與相葉並肩坐在餐桌上那個虛擬螢幕前,已經換下了那件緊身衣,穿回了平時的服裝。

    很快地開啟了相葉的個人網站,滑鼠一點就來到了〝MASAKIのヒミツ〞的頁面,依然跳出了需要輸入密碼的指令,二宮等著相葉告訴自己密碼,就看著身旁的人好些不自然,搓著臉左顧右盼。
    「說好的密碼呢!?」二宮抬高下巴說著,神情就像個吃定員工的壞上司。

    「博士,如果你看了我的秘密,你就會開始討厭我怎麼辦?!再也不能維持上司跟下屬的關係怎麼辦?!」

    「我不管!反正你答應我了。」開玩笑!他為了這個密碼糾結了那麼多天,色相也犧牲了,才不要缺這臨門一腳。

    相葉看著二宮嘴上說得任性,但眼神裡的焦急,像隻需要主人拍拍安撫的小豆柴樣也是藏不住,對方早已把短短圓圓的手指擺在虛擬鍵盤上,就等著自己把密碼說出來。
    「好吧!」相葉嘆氣,知道遲早也是要面臨這一刻的,選日不如撞日,「密碼是N-I-N-O-M-I-Y-A-H-A-K-A-S-E。」

    「N-I-N-O-M-I-Y-A-H-A-K-A-S-E,」二宮一邊複誦一邊鍵入,「NINOMIYAHAKASE?二宮博士?!」眉頭一皺感到案情不單純,但是來不及了,一輸入密碼就反射性地按了Enter鍵,打開了通往新世界的大門。

    其實新世界裡也沒有甚麼飛禽猛獸,那網頁裡只有滿滿的,數也數不清的,二宮博士的照片。

    一張一張都是影片截圖,哪天上傳的影片,做哪項實驗,是幾分幾秒的畫面都標示的一清二楚。二宮流暢地解說實驗流程的樣子、嘟嘴提問的樣子、吃東西的樣子、偶爾皺眉的樣子;五官的特寫很多,手部的特寫也不少。也有好些動態截圖,全是二宮吐舌頭或眨眼時賣萌的小表情,可以一看再看,欲罷不能。

    而且從照片上傳的數量和時間來看,相葉老早就關注著自己,並不是等到他來當助理後,才開始有這樣的嗜好。

    驚喜與驚訝都過於巨大,兩個人之間沉默了好一陣,直到二宮紅著臉跳出網頁,乾咳兩聲。

 

    「二宮博士.....,我的フェチ會流行嗎?!」相葉沒了平時的從容,緊張靦腆地開口。
    「會...吧......!」二宮想這要是公開,網路上那些粉絲就要炸裂了。

    「那我可以繼續這個フェチ嗎?」繼續在你身邊。
    「嗯.....,如果可以,我希望你換個方式......。」這已經是傲嬌的二宮博士最大限度的暗示了。

    不過身為二宮博士迷的相葉聽懂了,臉上的笑容與心裡的小花一同綻放,雖然恨不得立刻把人抱進懷裡揉一揉,但是身為攻君該有的胸懷節操,他也是有做功課的。


    相葉拉過二宮一起在椅子上轉身面對面,清清嗓子,看著二宮的臉誠摯認真地說了:「二宮博士,我好喜歡你,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終於等到對方表白心意,二宮心頭那些亂跑不安的小鹿終於一隻隻乖乖地走回內心深處的柵欄。只是小鹿關回去了,小惡魔性格就又冒出頭來,「跟你交往對我有甚麼好處?」

    「很多啊!跟現在一樣每天幫你燒飯洗衣,做實驗打電動。天熱的時候幫你搧風,天冷的時候當你的暖爐,最重要的是,變成戀人的話,博士就不用付我薪水,我還是可以回松潤那裡,繼續當模特兒兼差賺錢。」
    哇!不用付薪水就得到一個家政夫、執事和助理三合一的戀人,天底下沒有比這個更划算的事了。在二宮開心得要拿出〝賣身契〞給相葉簽約之前,又想起還有個疑點沒釐清。
    「你這陣子常常關著房門,我可沒感到你有多喜歡我......。」嘴角一抿故作委屈地指責對方,心裡頭早把相葉的六塊腹肌當成自己才能獨享的福利。
    「之前為了助理的工作趕緊上手,我累積了好多影片沒有整理了......,而且我每天跟博士朝夕相處,要是對你都沒有一點壞念頭,你也要擔心我是不是性冷感。」相葉答得坦然,大眼睛裡只裝著純粹的愛戀。
    「哼!諒你這隻兔子才沒膽做甚麼壞事。」二宮被相葉的直球反擊弄得自己臉熱,偏還要嘴硬。
    相葉笑著接下了二宮的挑釁,雖然現在兩個人坐在椅子上不方便〝壁ドン〞,但是大手一伸,捏著對方小巧的下巴來個〝アゴクイ〞,這可難不倒他。

     被捏著下巴抬起頭來的二宮,以為相葉的嘴唇就會貼過來,緊張害羞地把眼睛閉上,等了一陣又沒動靜,再睜開眼時,卻見相葉又稍微拉開了兩個人的距離,鄭重其事地,拿下了他總是不離身的圓框眼鏡。
    「很想吻你.....,作夢都想.....,」相葉停頓了一下,等著二宮眨眨眼睛適應了一下沒有鏡片,才又接著說:「不過可以直接看著你的眼睛,才是我這個二宮博士フェチ,最夢寐以求的事情。」

    二宮的眼鏡原本就是沒有度數的,他只是習慣戴著讓自己看起來不要那麼娃娃臉,比較有個學者的樣子。相葉每回想截下二宮眼睛的特寫,卻常常碰上眼鏡的反光或阻礙,讓他對這副眼鏡又愛又恨。喜歡二宮故意戴著眼鏡裝老成的模樣;卻也一直遺憾沒能好好欣賞這對眼睛。

    此時相葉拿下了眼鏡,終於可以對這雙魂牽夢縈的眸子一覽無遺。神秘深邃的琥珀色眼瞳,當下還染上了被心上人告白的喜悅,更加光采迷人。

 

    「博士的眼睛,真的好漂亮!」相葉目不轉睛地看了好一會兒,想不出其他的形容了,只能發自內心真誠地讚美。

    「以後除了拍影片以外,可以不用叫我博士了。」二宮臉頰上添了兩朵紅雲,其實他也一直覺得他的助理?不!是戀人絕對比粉絲想的還要溫柔又帥氣。

    「那博士希望我喊你甚麼?!」

    「這是你的工作,我才不要傷腦筋呢!」

    「好吧!那我多想幾個,有哪個是博士中意的話,請務必告訴我。」唉!只當フェチ肯定比談戀愛輕鬆,卻也幸福得無法言喻。

 

    相葉掏出手機,得到對方允許後,拍下了第一張沒有戴眼鏡的二宮,存好檔後設成手機桌布,說著這是從フェチ變成戀人的重要分水嶺。然後再一次抬起二宮的下巴,靠近、落吻,動作一氣呵成。

 

    二宮博士的視頻網頁依然持續更新,至於他與助理相葉君到底是不是一對戀人?!永遠會是粉絲們津津樂道的熱門話題。

 

 

END.

 

後記:上回有來參加答題的妹子們,因為大家都聰明地答對了,所以如果妳願意收到我本人的親筆簽名照,可以留言給我,我很樂意寄一張給妳(誰要啦(*ノωノ)

    去年寫生賀的時候,還只是看NINO是我擔的可愛相方,不過經過一年寫文,我依然鍾愛著山組的老夫老妻感,竹馬間吵吵鬧鬧的情長。不過要說對哪個人喜歡的心情變多了,那就是NINO了。演戲也好、節目也好、對雅紀也好(綠擔的私心XD),感受好多NINO充滿魅力的地方。讓我覺得今年還能為NINO寫出一篇生賀,跟你們分享這份心情,真是太好了。

    


评论(14)
热度(2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