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北極星 03

CP向:山組/智翔。架空。

 
     大野智躺在酒店包廂內寬大奢華的沙發上,點了菸拿在手上,卻沒有抽。

 

    在裡社會,菸、甚至覺醒劑甚麼的,都是隨手可得。喝酒甚至是可以消彌事端的手段,不會喝可能會還被瞧不起。但大野就是不想......。

    在裡社會已經夠身不由己,何苦再染上一個癮,讓自己離自由更遠?但想來也矛盾,如果斷不了甚麼都算癮,那麼明明不愛裡社會的生活,卻又沒有決心跟勇氣脫離這個圈子,也算是癮吧?!

    不抽菸卻喜歡看著白煙冉冉上升的畫面,好像思緒也可以跟著煙慢慢地從這個世界剝離,所有的無奈痛苦可以隨之消失不見。

 

    前幾日的傷好了六七成,今天又被派來跟組織交好的酒店盯場。大野對組織沒甚麼野心,不然混這麼多年也該混個頭銜。但是他寧願躲在底層韜光養晦,身手還可以但常故意扮演棄子或掩護的角色,底線是不送命就可以。何嘗不知道地位越高權力越大,離自由的可能就越遠。

    

    還不是營業時間,才能容大野躺在這裡發懶。看著包廂內富麗堂皇的裝潢跟擺飾,不屑地努努嘴。燈紅酒綠的地方就是是非多,上一刻還在開party,下一刻可能就有人來鬧事,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大叔!你要不爽就別來,這裡是找樂子的地方,不是來發愁的地方!」

    偏高的男性嗓音響起,一個大野熟悉的身影走入包廂,合身剪裁的銀灰色西裝、露出額頭的髮型,卻還是掩不住一臉稚氣。一手拿著掌機,一手拿著裝著綠茶的啤酒杯,在另一邊的沙發坐下。

    「如果不是托你的福,我哪能躺在這裡。」大野在沙發上直起身子,把手上的菸捻熄。

    「今天有任務?」

    「最近好像不太平,怕有人來這裡找麻煩,還怕少了你這棵搖錢樹。」

    「真要保護我也派個強一點的來吧?!派你這個傷兵來做做樣子沒甚麼誠意。」二宮托著腮,沒好氣的回話。

    「強的在外頭,只不過上面知道我跟你關係不同,好歹給我個面子。」大野對二宮的挖苦沒放在心上,這個老朋友一向都是刀子嘴豆腐心。

 

    二宮和也是這間酒店裡的頭牌,講起話來妙語如珠,耍帥還是賣萌都得心應手,男女客都吃得開。二宮雖然不算裡社會的人,但因為人酒喝多了就容易漏口風,不論黑白兩派那邊願意付出酬勞,二宮都可以幫忙打聽情報,或者耍些不流血的小手段。

    也因著他跟大野有淵源,所以大野的組織對二宮還算禮遇。

 

    「話說回來,你要在組裡不好睡,還是去我那裡養養傷吧!黑眼圈跟個殭屍似的。」

    「我待在你家,你要帶情人回來不是不方便?!」大野皮笑肉不笑地調侃著,早聞老朋友的風流韻事可以從日本寫到美國。

    「追求我,對我有情的人很多,但是能讓我帶回家的情人沒有!」二宮想也不想地回話,從口袋裡拿出一份備鑰跟幾張鈔票塞進大野手裡:「好歹我們一起出來混,別說我沒關照你。」

    大野內心掙扎了一下,還是把東西先塞進口袋裡,「好啦!有需要會去的,準備營業了吧,我去外面待著。」,又拿起二宮的酒杯喝了一大口,「每次都拿茶充數,小心你的恩客們說你詐騙。」

    「要你擔心?本大爺能陪他們喝茶都是上輩子的好運了。」二宮不以為意的撇撇嘴,再作勢一腳把大野踢出包廂去。

 

 

    整個晚上大野就坐在吧台最裡邊的位置,沉默地啜著日本酒兌水。既然被派出來盯場,就不可能肆無忌憚地喝。低調地觀察有沒有可疑的客人,但更多時候就看著二宮進包廂、出包廂、轉檯,哄男客、逗女客,只要有客人為他點了華麗的香檳塔或是高價的酒,還可以換二宮秀一手精湛的撲克牌魔術,迎來全場熱烈的歡呼聲。

    大野想,二宮真是不愧他在這裡的花名,是名符其實高高在上、受萬人崇拜的“皇后”。

    就在大野笑著看二宮又變完了一個小魔術,將手中的玫瑰花遞給為他點了粉紅香檳的某個大小姐後,一位男客在身旁的空位坐下,還沒看到對方的臉,就一陣機靈。

    男人面向吧台點了一杯長島冰茶,就像個一般的酒客那樣。但大野直覺,這個人的身分對他而言可以說是“天敵”,盡量不著痕跡地打量一下對方,卡奇色的休閒西裝外套、淺綠色直條紋的襯衫、合身的牛仔褲包裹著纖長的腿,踩著一雙運動品牌的休閒鞋,染了茶色的短髮、襯著帥氣俊朗的長相。

    

    大野也確定,男人正透過吧台牆上裝飾的鏡子,注視著店裡的皇后---二宮。

    又是一個拜倒在二宮魅力之下的人?!

 

    ---至少不是來找自己的!---這認知讓大野鬆了口氣,卻也想起自己一個禮拜前沒報答人家的收留之恩,還順手牽羊,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小混混。

    大野甩甩頭,再喝了一大口酒,感覺身體因酒氣變熱的瞬間,還憶起那天早晨清醒過來,發現自己緊握著櫻井翔的手,蓋著同一條被子,一夜無意識地,貪戀著他的體溫。

    打過架後身體太痛太累,除了發現櫻井眼睛看不見,他都還沒好好看清這人的長相。薄薄的晨光穿過窗簾的縫隙照射起來,剛好為男人的眼睫毛在眼窩上印上了淡淡的、小扇般的影子,微微張開的嘴巴還流出一點口水,顯見睡得安穩。

    大野為櫻井感到可惜,這人不只眼睛漂亮,五官也都出色,如果不是看不見,說不定還可以上電視當演藝人員。

 

    更驚訝的是,兩個陌生的男人,竟然可以在彼此身邊睡得毫無防備。

    

    咬著牙忍著身體的痛悄悄翻身下床。或許是因為大野穿著櫻井的衣服、睡在櫻井的床上,讓導盲犬サエ也對他少了戒心,他鐵了心占櫻井翔便宜,拿走了幾件外衣、現金跟一些藥品,在天色全亮以前消失在那個恬適溫暖的空間裡。

 

    憶起那個瞳孔裡閃爍著星光,純粹乾淨的櫻井翔,心中浮現好久沒體驗過的罪惡感,心臟像被甚麼無形的手揪住,胸口悶到不行。

 

    大野起身,從酒店後門來到店後的暗巷,原本想呼吸點新鮮空氣,但不遠處有一對男女大概按不住夜晚的寂寞跟酒精的催化,正在背光的地方親熱著,黏膩的水漬聲、喘息聲,讓大野聽在耳裡更是心煩意亂。

 

    掏出手機發個訊息給同伴,說在附近繞繞,有事電話聯繫。

 

    路過一間麵包店,飄出的香味讓他駐足了一會兒,想起還在孤兒院的時候,照顧孩子們的園長爺爺、奶奶、還有最喜歡的保育員紗絵姊姊,每逢周末都會為他們烤麵包或餅乾,在麵粉與奶油香的陪伴中,暫時忘卻失去家人的落寞,享受著平凡溫馨的小幸福。

    

    離開麵包店,大野繼續漫無目的地在街上亂晃,又被一幅廣告看板吸引而停下腳步。

    那是一個名牌飾品的廣告,廣告裡的商品是用星星為造型的項鍊。整面背景是深藍色的夏日夜空,即便大野書讀得不多,也能分辨畫面裡的星圖是大熊星座、與其相對的仙后座,以及自古以來,為人類指明方向的北極星。

    大野莫名覺得鼻頭一酸,抬起頭望向天空,但浮華奢靡的城市裡光害太多,是看不見的星星的。

    等再回過神來,人已經坐在櫻井翔家門口。

    

    「喲!櫻井翔!」

    看著牽著導盲犬提著便當回家的男人,大野乾著嗓子出聲打了招呼。

    他等著對方罵自己是忘恩負義的渾蛋還是其他,總之若能稍減心中的罪惡感,或許胸口就不會那麼難受。

 

    「啊?是你?!」櫻井想起男人黏糊卻好聽的嗓音,牽著サエ快步回到家門口,探出手碰上了大野的臉和身體,急急地問著:「傷有好一點嗎?有去醫院看看嗎?有沒有大礙?」

    櫻井的反應完全超乎大野原來的預想,這讓他呆愣了一會兒,然後握住了櫻井在他身上探索的手。

    在對方因為焦急而變得更加晶亮的雙眸裡,大野看見自己好久不曾有的柔和表情,發現原來對這個世界灰心消極的剛硬心裡,還保有一塊柔軟之地......。

 

 

TBC.

 

 

後記:了解我的妹子應該在第3話看出了甚麼?XD

 

    寫連載的時候,爆出了智君的緋聞。看著妹子們各種心情抒發,就深深覺得大家對愛逗們真是愛得深,不論是傷心的還是祝福的。

    只是愛逗並沒有殺人放火,他只是有可能喜歡了一個女孩,卻得承受這麼大的壓力qwq。

    飯是自由的,自由地選擇喜歡的本命,喜歡的CP。
     愛逗們也該是自由的,可以選擇他們喜歡的人。

 

    願他日我回來看這篇文的時候,我喜歡的愛逗們,也都幸福。

    嵐さんは幸せなら、私はきっと応援します。

评论(13)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