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三月裡斷斷續續地寫著"恆好"的時候,正好有朋友送給我百合。
這段日子身體不好、工作忙,手感腦洞都差,翔君還戀愛了(x好幾次都想放棄,但是看到擺在屋子裡的百合,就打起精神慢慢寫著。朋友並不知道我在寫同人,更不知道我正好設定了一個百合香味的翔君,這樣的巧合真的很奇妙,想著拍下百合開著正美的時候,跟小夥伴們分享。

"恆好"其實是我住的城市裡,一間餐廳的名字。乍看的時候,就覺得這兩個字是山組的。所以這是先有了篇名才有內容的一篇文。不過我尚未去過那間餐廳就是~如果真有人因為這篇文而來到我的城市,請務必約我一起去XD

會寫這篇,還因為去年寫了竹馬逆轉ABO設定的"自由"~有CP強迫症的我,就一直惦記著要再寫一篇山組的ABO,雖然設定跟背景都不一樣,但仍有一些互相呼應的部分~我想只有我一個人看得出來XD我一直相信自己看山組竹馬兩個CP是手心手背,但還是被竹馬的小夥伴說太久沒寫竹馬(/ω\)大概以我現在能寫字的頻度,不是太久沒有竹馬就是太久沒有山~~_(:3」∠)_我可能真的需要一個會拍打我並陪我聊聊腦洞的小夥伴(/ω\)


一直到進入了春天~又陸續收到一些明信片~~ 

@小黄緑 离醬~不只是明信片,妳每次都還寄了好多小東西給我,超驚喜的。我都有好好保存喔!是我的小寶物。這次還特別送我山組,好開心!謝謝妳~~
 @陌渣特_  陌姑娘~這次明信片沒有不見,好感動。還是要告白妳畫的翔君,真的非常好看。甚麼時候,還會畫山組的小條漫送我??(亂要飯撒(*ノωノ)
 @雪柜柜 謝謝在我鹹魚時陪我話嘮~~看妳買竹馬色的鞋時,就覺得我們如果在同一城市,也會常常一起去找應援色的商品吧!如果有那一天,一定一起買個甚麼作紀念。


還是要跟關注我的小夥伴們說謝謝,以及抱歉。
寫字就要在工作之後,犧牲休息的時間來寫,但有時連休息的時間卻被工作和生病佔領。加上我原本就不是一個腦洞很大很快的人,所以產出的狀況每下愈況。如果辜負了期待,真的很抱歉。


取關也不要緊,可以在tag下看到有喜歡的作品再來坐坐。
如果沒有取關,願我的文字,還可以跟大家一起走一段對愛逗單相思的時光。

p.s雅紀要上戲了~~~是非ご応援ください。

评论(3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