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電影拉普拉斯的魔女包場REPO

     由於同城的NINO擔小夥伴上回想看〈最後的食譜〉,卻因為太晚報名,所以沒能去參加電影包場遺憾了一下,所以這回一看到拉普拉斯的魔女包場資訊,我就問她想不想參加?我原本是不太期待的,想說NINO擔可能對翔君的電影比較保留,只是沒想到因為主辦還追加了為NINO慶生的行程,所以NINO擔一口答應。確認了那一天我們工作都走得開,於是需要繞過1/4個台灣的迷妹行動就又這麼敲定了。

     自從有前兩部末子的電影給了我原來愛逗們有可能掛主役,但戲分卻不如預期的經驗後,我對拉普拉斯的魔女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我並不是特別愛看推理作品的人,但也知道東野先生的作品應該有一定的水準,我並沒有先看原著,所以沒有預設立場,但如果問我看完電影後的感想,我的心得是:迷妹的話,就抱著可以在大螢幕看到翔君的身影,跟聽他的聲音就滿足了,真的在劇場裡聽翔君的聲音是一種享受,至於劇情的部分.......,有機會我再去補一下原著>///<

    雖然電影看完有點一頭霧水,但幸好後來NINO的慶生活動真的很歡樂,所以還是不虛此行。

    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印有NINO跟木村師兄劇照的蛋糕,裝飾用馬卡龍上都是NINO演過的角色;所有人一起唱了一小段的Happiness,祝NINO生日快樂;接著預備的小遊戲也都跟NINO有關,先是跟黑色止血鉗有關的問答,只要願意上台告白一下喜歡黑色止血鉗哪個角色?原因是甚麼?就可以獲得生寫或SHOP照,而上台的三位迷妹都是告白渡海醫生,果然迷妹都是真愛///v///而我在舉手比快的環節得到了主辦的眼球,講出了渡海醫生的口頭禪,得到了2010跨控的團扇一只,是此行的小驚喜;而只要能答出蛋糕上的馬卡龍照片分別是那些NINO的作品,獎品是渡海醫生的毯子,很羨慕得獎的迷妹;最後就分組玩了BARABARA ARASHI,按著成績,大家可以都挑選到主辦特別預備的NINO照片。由於我那一組默契太好,一直撞答案www,所以只得了第三名,我跟NINO擔小夥伴最想要的照片都被選走了,但收到照片還是都很開心。

    除了去應援翔君的電影,參加了NINO的慶生會,這一趟還讓我意外見到了兩個讀者小夥伴。Mayuko桑因為和我交換過場限也有收我的本本,所以當她的名字出現在名單上時我就特別有印象,果然我們就如願在電影院相認了;而另一位小夥伴雪醬是我活動結束後看到她在主辦的版上留言,覺得這個名字好像哪裡看過,原來也是有收我本本的小夥伴,鼓起勇氣去詢問了一下,我們都還記得彼此就是收到團扇跟答對馬卡龍上NINO作品的人,而且玩遊戲時也在同桌,實在也太巧。迷妹的圈圈原來那麼大也那麼小,能夠一起喜歡愛逗,真的是太好了呢~💙❤💚💛💜

      

评论(6)
热度(2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