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愛情的形式---房間裡到底發生甚麼事篇

CP向:山組/竹馬。架空。年齡操作。

 

    櫻井翔生病時在大野二宮家被照顧的妥帖,一個人可以獨享大野的房間好好休息。另外三個人原本安排要在二宮的房間裡擠擠度過,但是本來應該早早洗洗睡的時候,大野跟相葉都被二宮趕出房間,兩個人就在客廳哭成一團。到底房間裡上一刻發生了甚麼事呢?

*我的腦洞向

(‘◇‘) 大野さん,NINO的床給你睡吧!我睡地舖就好了。
(´・∀・`) 雅紀君太客氣了,你是客人,還是我跟NINO睡地鋪就好了。
(‘◇‘)  大野さん別把我當客人啦!
(´・∀・`) 雅紀君在動物園上班很需要體力吧,睡飽一點很重要啊!
(‘◇‘) 可是讓我睡NINO的床的話,我光是想像他平常躺在這張床上的樣子,大概就睡不著了。
(´・∀・`) 說的也是。翔君睡在我床上我也覺得好興奮啊。

(/./゚/―/゚//) 你們兩個エロバカ都給我出去睡!!!

 

 

*為小夥伴寫的生賀向

    已經到了該入睡的時間,但二宮仍在電腦螢幕前拯救地球。
    大野跟相葉在一旁翻看二宮小時候的照片。大野說他不是特別愛拍照的爸爸,所以留下來的照片數量沒有很多,等二宮長大了才覺得有點可惜,雖然兒子從小到大外貌並沒有改變多少;相葉說舅舅櫻井超級愛拍照,不管是學校文化祭還是出門旅行都狂拍猛拍,害他都不好意思。
    

    「好懷念啊!」大野看著二宮成長的軌跡:「接下來相簿裡會出現雅紀君,過不久也會有你們婚禮的照片吧。」
    「大野さん,婚禮甚麼太快了啦!我們才交往幾個月......。」雖然已經有想過要和二宮過一輩子,不過對方家長突然提到婚禮這麼隆重的事情,還是讓相葉有點窘迫。
    「一定要辦的啊!我從跟NINO生活的第一天起,就期待著他的婚禮耶,光是想像那個畫面就很感動。」
    「是說,像大野さん牽著NINO步入禮堂的畫面嗎?」
    「對啊!我要跟雅紀君說,我的寶貝兒子NINO就交給你了。」講著就淚目了。
    「嗯!我會加油的!」相葉也越發投入,跟著淚光閃閃,「那我也要跟大野さん說:我家的翔さん就交給你了。」
    「你放心,我會每天做他愛吃的麵包給他吃的。」
    「真好,我也想每天吃大野さん做的麵包!」
    「那有甚麼問題,雅紀君跟NINO在一起就等於是我兒子。NINO幾乎都不喊我爸爸,雅紀君可以喊嗎?」
    「那我現在就喊了喔......!!?」

 

    「やめなさい!!!」高八度的小尖嗓大爆發!

    二宮雖然在拯救地球,但也沒有專注到聽不見。
    在一旁聽著爸爸和戀人一起腦洞大開,耳朵紅不說,太陽穴旁的青筋凸凸冒了很多條。
    二宮也是氣也是羞,先對著相葉喊著:「你!都沒有問我意願,誰說要跟你結婚了?還有麵包比我還吸引人嗎?」

    再轉向大野:「人家翔さん病著呢!而且根本就還沒答應要跟你交往!我一定要去跟他說請他慎重考慮!」

 

    「你們兩個好吵!害我一直卡關!!都給我去睡客廳!!!」

 

    被趕出房間的大野與相葉在客廳椅子上四目相對,一個傷心戀人說不結婚,一個難過心儀的對象還沒答應要跟自己交往,加上前一刻還在感動的情緒中,各種五味雜陳,就這樣哭成一團。
    二宮沒轍,沒想到兩個天然湊在一起這麼心累。為了避免這兩人繼續害得大家都不能睡覺,決定把他們拆開來。房間的床讓給了大野,又捨不得相葉一個人睡客廳,只好自己也搬出來。

    「我是真心想跟カズ結婚的啊。」哭了以後更像隻眼睛鼻子都紅紅的大兔子,躺平了仍往戀人那邊蹭過去。
     為了遮住還退不了色的耳朵,二宮故意把棉被拉高一點,背過身去:「我記得有人明天一大早要上班的......。」
    「カズ生我的氣,我睡不著。」在棉被裡拉著戀人的衣角,不想看著對方的背影入睡。
    二宮仍是沒轉身,只是伸出了手,覆上了相葉的。
    「爸爸們都在呢......。」含含糊糊地說著,這種並肩躺著的距離,要轉過身去也未免靠得太近。
    知道二宮沒那麼生氣了,相葉原本想再貼過去一些,就又聽到二宮輕聲問著:「翔さん......,會答應的吧!?」還沒得到櫻井的正面回應,總是有點不安。
    「大野さん再加把勁的話,應該沒問題的。」相葉早已經決心為戀人的爸爸應援。
    「那兩個大叔我才不擔心!」不知道相葉是不是真的聽不懂,二宮忍不住翻過身對著他嘀咕,「之前還是你說你舅舅一定會喜....!?」

    只是一轉身,就被抱個滿懷。

    「我們跟爸爸們會一起幸福的!我保證。」低低啞啞的嗓音,沒有一絲徬徨跟猶豫。

 

    又是個答非所問的回應,二宮還想回嘴,一抬頭卻發現相葉已經秒入睡,閉上眼睛吐著均勻的呼吸。
 
    實在很擔心爸爸們要是突然出房門看到這景象會大驚小怪,又不想驚動已經睡著了的相葉,只好自暴自棄地再把棉被蓋緊一點。

    厚厚的,親吻起來特別有感覺的嘴唇近在眼前。

    於是,用一個只有他一人享受的吻,說了晚安。
   

 

END.

     

 

後記:  @软柿子 妹妹,在我的215跟妳說生日快樂!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對妳的感謝,山組竹馬妳都為我畫過圖,跟我分享米國或旅行的小趣事,為我手做了一個禮物雖然我還沒有收到(/・ω・)/陪著我寫字或不寫字~不只是我,其他許多太太們妳也都溫暖地應援著。有妳這樣的嵐友小夥伴,是很幸福幸運的事。感謝柿子媽媽一直生了很多小柿子(欸?
    那時候妳說好奇那兩個天然到底在吵鬧甚麼而被二宮趕出來?就把妳提的小段子寫出來送給妳,希望是妳喜歡的~單相思不知道能持續到何時,我們也相隔一個太平洋那樣遙遠,還愛著嵐的時候都不知道能不能見面。或許有生之年,我們會在地球的某個角落相遇,願到那時,愛逗們跟妳,也都是幸福平安。

评论(18)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