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情人節讓我發一個情書的REPO (誤x

從去年年底我就外出工作旅行返鄉一個多月,所以寄明信片給我的小夥伴們,很抱歉讓妳們等那麼久我才回覆妳們。也有一些原本要寄給我,因為我不在家所以就請妳們先不要寄,妳們的心意我也都很開心。

 @鱼味樱花饼 (本尊@不到??)老中醫~妳好用心!還把文字藏在明信片的驚喜裡,那時跟我一起開信的朋友都為妳的巧思大叫了啊。

 @マサトモ 麻醬へ 明信片真的一點都沒有復活節的感覺喔(被揍(*ノωノ)謝謝妳特別給我畫了熊quq 能把熊畫得還有雅紀的樣子,妳好棒♥

甄醬(也是@不到>"<) 妳的日文好好!以後我也要練習用全日文跟妳寫信~兩年來交換場限都被妳應援,也分享著抽不到票的辛酸quq 妳對愛逗的單相思比我更深更久,真的很希望哪一年妳可以抽到神席!

也很謝謝跟我交換Are you happy場限的小夥伴:桃子醬、蜜莉醬,謝謝妳們!

每年這個時候,還是會紀念一下~~從我在LOFTER發了第一篇山組文〝情人節〞,就這樣兩年了~沒想到會寫到這一天。

讀者們在這兩年間去去來來,如果還有兩年前看過我第一篇文的小夥伴,到今天都還在的話,請露個臉讓我給妳一個飛吻(誰要啦(*ノωノ)

 

嚴格說來,寫字的第二年是低落的。

好些關注的大大不再更新;去年一起寫山組生賀接龍的大大,好幾位已經不在;也有小夥伴說再也不對我的作品給意見;對自己文字的不滿意,三次元的各種狀況......,其實都大大影響了我。


可是也因為還寫著字,可以看見畫手姑娘為我畫圖;可以跟太太還有小夥伴們寄明信片;可以跟喜歡山組竹馬的妹子一起萌CP;可以找到協助我交換場限的小天使,這些都是意外又甜蜜的收穫。


非常感謝,這兩年間每一位在屏幕前閱讀的妳。

每一條評論、小紅心跟小藍手,都是單相思旅程中,跟愛逗們不相上下的美好風景。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啊!關於那兩對可愛的父子,他們的情人節大概是這樣過的:

 

(‘◇‘) カズ會送我情人節巧克力嗎?
(.゚ー゚) 我可以送你大叔做的......,可是我猜應該不用我送,你也會吃到。

(‘◇‘) ?!

*

(`・3・´) 雅紀,你要吃巧克力嗎?

(‘◇‘) 這不是大野さん特別為你做的嗎?
(/`/・/3/・/´/) 他送了520個到我電視台的辦公室,我就是分給同事了也吃不完。

*
(.゚ー゚) 大叔!這個月麵包店的材料費支出超過預算了喔!我要從你的零用錢裡扣。
(´・∀・`) 啊......,那可以分期來扣嗎?一個月內扣太多我就不能跟翔君去約會了.....。


评论(39)
热度(2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