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雅紀!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我也要跟風來問問,2016年大家對雅紀的印象??(誤(*ノωノ)

   好的!如我自己所料,12月終究還是沒有足夠的心力時間再為雅紀寫生賀,卻又不想自擔生日時,甚麼都沒有留下,就還是讓我在這裡寫點字吧!

    照片是我個人覺得今年最燒我的雅紀雜誌照。
    看到這照片時,大概將我三次元能分享的小夥伴全都轉發,連不是迷妹的朋友都被我安利。他好正!!眉毛眼睛鼻子、還有特別像兔兔的人中和嘴型都好正!是一枚正到不行的帥哥!@////@(摀心口

    其實回顧這一年我寫的竹馬文,我懷疑自己變成了黃擔XD

    從等待櫻綻的番外、單篇的A little Happiness、自由,還有二宮博士的系列.....,我都是從NINO的角度來說故事的。寫二宮博士的時候,我原本想,是我對NINO的喜歡增加了,所以為NINO寫生賀也很開心。但仔細一想,我的竹馬文裡其實雅紀的戲份比起NINO都是少的。我看嵐的同人,感覺大部分的太太們,都有個潛規則,就是擔誰就讓他受,因為喜歡自擔是被疼愛和珍惜的那方。很妙的是,我雖然擔雅紀,卻從沒想過讓他當受君,在我筆下,他永遠都是最棒的理想男友。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比較擅長用NINO的角度寫故事。
    那些對雅紀喜歡的、欣賞的、心跳加速的、應援的、牽掛的、想念的......各種心情,就都讓世界第一的綠擔NINO來表達吧!!這樣想的時候,就寫了好多喜歡著雅紀但是不坦率、可愛又迷人的NINO,然後覺得自己差點變黃XD也更加喜歡竹馬CP,他們真的是人生半分、友達以上、比起戀人更接近家人,無可取代的存在。

    雅紀生日快樂!

    我在這個年紀掉入嵐坑,是自己始料未及的事情。
    可是你們是正真正銘的Top idol,看著你們在工作上付出的努力,所有獲得的掌聲跟肯定,真的都是應得的。

   34歲的雅紀,希望你永遠保有男孩子的純真,也越來越有成熟男人的魅力!
    願你想望的幸福,終有一日能實現在你的生命裡。

    願在平安夜誕生的你,在有氣息的每一日,總是喜樂平安!



追伸:
    還是想問一下2016年對lo主的印象?(妳好煩(*ノωノ)
  陸續寄出了一些賀年片,由於先前有過各種亡佚的經驗,所以有收到的小夥伴,就請偷偷地告訴我一下吧www,如果有想要收到我的親筆簽名照賀年卡的小夥伴,也是可以不害羞地跟我說!
    寫完NINO和他的熊朋友後爆炸了一陣......(/ω\),好像現在也還沒從爆炸的灰燼中復原www,還是謝謝陪伴我爆炸的小夥伴們,謝謝~~。

 

   最後還是要對在LOFTER上和我一起單相思的妳們,說聲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评论(62)
热度(3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