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竹馬》你的側顏

趁著我滿月的時候,再把蘇伊醬送我的生賀轉載一次XD
上次轉載後被屏蔽了(*´з`)覺得對蘇伊醬很抱歉~跟蘇伊醬說明後,決定再轉一次試試看。
很謝謝她送給我生賀!這一年在Lofter上陸續收到大大們的圖、文評,最後是生賀,作為一個寫字的人,已經心滿意足。


蘇伊:

 *極短篇

 *給 @鞠 醬的生日賀文 

* 1013的BABA嵐決戰衍生

* BUG可能有


寫在前面:

獻給雅紀擔竹馬家的鞠醬www

我很喜歡竹馬但是不太會寫,又覺得最近他們好甜好甜,希望竹馬家的妹子們不要介意>////< 這兩人真的超可愛的啦!(心)



 

-----------------------------------------------------------------


 

*

那是個普通的夏日午後,一輛隸屬於総武本線上的列車正輕快駛向各站。

 

海洋一樣無邊無際的陽光從透明玻璃外頭照進移動的車廂內部,帶來生機勃勃的耀眼。

 

安詳的睡意壟罩著整個東京。

 

十六歲的相葉剛從沉睡中驚醒,就見到二宮的臉在離自己不到三吋的地方驀然放大。

 

纖長的眼睫輕垂,細緻的側邊輪廓被暖色系的光線照得安靜優雅,襯得髮絲也染上了漂亮的茶色,像隻在自己小窩中可愛又放鬆的柴犬。

 

他想著這個人居然連閉眼休憩的姿勢都這麼好看。

 

『啊,危險。』

 

駛近隧道時的顛簸讓整節車廂晃了一下,搖搖欲墜的二宮整個身體順著幅度擺動,很自然的就被略高的相葉順勢摟進了懷裡。

 

『呼~safe。』

 

當時的他覺得那不過是件再自然不過的事。

 

 

*

 

『下一站是新小岩站、新小岩站,左邊的車門將會打開………』

 

廣播中的聲調不疾不徐,卻讓聽到此句的相葉開始覺得惋惜。

 

啊,二宮得要下車了啊。

 

可是他睡得這麼熟,該如何是好呢…………

 

『Nino……』小小聲的呢喃。


 毫無反應。


『唔哇……………どうしよう………』

 

對方不經意地變換姿勢,在自己肩頭睡得那樣香甜純淨的表情卻讓他陷入天人交戰。


 漸漸地,飽滿而鼓漲的情緒漾滿了胸口,像要成群舞動而出的蝶。


他側過身子,在對方軟得像要漾出水的唇瓣上輕啄一口。



*

 

『新小岩、新小岩站就要到了,下車時請注意您的隨身物品…………』

 

『Nino、nino。』

 

『……嗯………?』


....................


 

望著對方慵懶地、連眼睛都睜不開的困倦模樣和迎著光晶瑩透澈的琥珀色瞳孔,相葉心口一緊,頓時甚麼話都說不出來。



『..........沒事,在錦糸町而已呢。』

 

『嗯……』

 

對方又依偎著他沉沉睡去。

 

那時的他們還很年輕。

 

 

 

*

 

深夜。

 

窗外的霓虹燈忽明忽滅,因為車速而飛快流動的殘像彷若煙花,透過透明玻璃映在兩人臉上。

 

車內沒有樂曲,唯一的音源來自於引擎轉動及信號變換時踩踏油門的喀拉聲、卻靜得讓人心安。

 

『唔………我睡著了?』

 

被等待紅燈時停留在臉上過久的光源驚醒的人神智還迷迷糊糊。

 

『嗯。』

 

『nino你會不會累、要不要換我開車………』副駕駛座的相葉一臉惺忪,卻用力打了打臉頰試圖保持清醒。

 

『不用,快到家了。』

 

『是嗎………』相葉打量四週景色,有點疑惑地皺起眉頭,『為什麼這裡我沒見過………』

 

『八嘎,』二宮一臉平靜轉動方向盤拐了個彎,『因為我抄近路,你方向感這麼差當然不會記得。』

 

『是………嗎……』話是這樣說,連日熬夜工作的相葉頭腦又開始混沌,『你是不是誆我笨啊………』

 

『給我閉嘴專心睡覺。』二宮的聲音很冷淡,『敢再嘀咕一聲你試試看。』

 

『我怕你累嘛………』

 

『囉嗦。』

 

『那nino我只睡一下下,十分鐘之後一定要叫我喔………』

 

『嗯。』

 

 

…………

 

 

遲遲未聽到回覆,才發現相葉已經抱著座位上的兔子玩偶再度睡得東倒西歪。


 毫無防備的睡顏像個孩子,從他們相識二十年來從未改變。


最近他真的太累了吧。

 

 

『………到家才會叫你啊,八嘎。』

 

二宮看著手邊GPS上顯示的"尚餘81.5公里"路程,唇角漾出笑容。

 

 

 

 


------------------FIN----------------------



後記:

祝鞠醬生日快樂(對不起晚了三個星期QAQ)!當初是從妳的作品入坑,不知不覺也過了一年多了,還是好好好好喜歡妳的山組跟竹馬!

為了彌補太久沒找鞠醬玩的遺憾,送上首次嘗試的竹馬文一篇!

不過妳知道的,我很喜歡竹馬但總覺得自己怎麼都寫不好,希望鞠醬多多包涵~~~


此篇的靈感當然是來自於1013的BABA嵐決戰賽裏頭竹馬秀到全世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恩愛~~~

那些総武線上你坐左邊我坐右邊,我爺爺最喜歡你但我全世界最愛你還有相信我一起手牽走下去吧嗯嗯嗯我當然相信你啊還要和你一起走下去你儂我儂呢等等的重磅告白,饒是山組擔的我在前面吃了些小甜餅都還得跟弟弟借一打墨鏡來預防光害啊!!!


此篇的側顏就是想像著他們兩人在電車上和自己的車上盯著對方的睡顏看所衍生的場景~~~


评论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