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YA~~我的竹馬文拿到飯撒了~~~我可以心滿意足的隱退了(不是這樣!
柿子妹妹明明是喜歡山組的,但是被我安利了竹馬糖///v///第一次看著自己筆下的雅紀跟NINO被畫出來,真的很開心,一萬分感謝♥。也很希望她會繼續接受我的耍賴,畫著帥氣大白兔與萌萌小豆柴,不論是壁咚、戴眼鏡、從背後擁抱(感覺會跟壁咚一樣NG,還是正面來好了XD)或者甜蜜的チュー...等等,都好期待啊💚💛

软柿子:

 @鞠  请接收我最后的波纹吧!!希望你还喜欢(^^;手机跟电脑的色差很可怕

这是 柴犬博士与大兔子助手 的 爱情故事哦。

阿鞠对应的文在这:二宮博士!我的フェチ會流行嗎? 
虽然也想画里面NINO博士紧身衣的样子,但人体没学好的我挑战失败。
文中小助手跟博士调情的甜度是满分哦,所以大家去看文吧!
也去看nino桑 恋物女 那期吧!

大家晚安!
我家里蹲的日子要结束了(;_;)...下次再见会是在什么时候呢?


评论(7)
热度(14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