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ウインク王的誕生

CP向:竹馬

*160513 MS眨眼王話題衍生

 

純情的Jr篇

 

「NINO怎麼辦?我到現在還學不會ウインク,每次鏡頭對過來都好緊張喔。」

「別怕!那我盡量站你旁邊,如果有特寫就我眨眼好了。」

 

 

胡鬧的竹馬篇

 

「NINO!我不會眨眼一定是你害的~~我哪一邊都不會ウインク,你卻可以左右開弓真是太不公平了!」

「按你這麼說,我沒甚麼腳毛,是因為都長到你那邊去了嗎?!」

 

 

不靠譜的童話篇

 

(>◇<)「請問二宮Fairy,要怎麼做才可以成為全世界最性感的Disco Star?」

(.゚ー゚) 「性感男人的三要素:胎記、腹肌跟腳毛,我覺得你腳毛有點不足!」

(>◇<)「那要怎麼樣才能多一點腳毛呢?!」

(.^ー゚)-☆「如果你願意把你的ウインク送給我,我可以把我的腳毛交換給你!」

 

(´・∀・`)(`・3・´)ノ`∀´ル 「原來這就是二宮Fairy成為ウインク王的原因啊~」


 

後記:我真心覺得不會眨眼的雅紀也是很萌的///v///,而兩隻眼睛都會放電的NINO當然是沒話說的可愛。

      @白開水 水水醬~謝謝妳陪我補了一個小腦洞~真心想望妳可以山組模特跟竹馬都一起喜歡~>v<


评论(36)
热度(9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