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當了嵐飯以後~~唯二兩次踏進電影院,一次為了雅紀,再來就是今天為了NINO。
    更妙的是,看雅紀的時候,還沒有在寫文。但是今天看NINO的時候,就會想著,啊~~這樣的表情跟動作,在文章裡要怎麼呈現啊?如此一來我竟然出戲了兩三回///v///
    台版的翻譯名稱真的很怪>"< 不過小百合媽媽真的演得好好~~非常動容。至於二宮影帝......,嗯!在迷妹心裡都是好的XD
     

    些許是週間的白日,所以一整廳裡包括我跟嵐友只有四個人。另外兩位是一對母子來看電影耶~~想著那個年輕的男孩應該不是嵐飯,而是真的想跟母親看一場電影。
    謝謝MONIさん,為了陪伴我還特別請了半天假,把方向音癡的我好好地帶到了電影院~~而且妳真的穿了黃綠應援色,讓我自嘆不如>v<
    

    簡短地,紀錄一個小上午的嵐飯時光。不想爆雷所以不寫影片相關,但如果有想分享討論劇情的小夥伴,也是很歡迎呢(^__^)

评论(11)
热度(2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