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等待櫻綻---花より恋(下)

*因讀者妹子點文而誕生的番外,ABO設定,懷孕情節有,私設有,雷者請自避

CP向:山組智翔/竹馬相二

 

 

    離強羅最近的大型醫院,再怎麼飛車也要近四十分鐘的車程。

 

    櫻井趕到時,就看見二宮結子在急診室外,因為急診室不能讓太多人進出,所以能進去的只有相葉而已。

 

    「結子さん!NINO怎麼樣了?」櫻井急急問著,深怕發生了難以挽回的事。

    「小和半夜肚子痛到不行,卻硬撐著不讓我們知道。如果不是他信息素擴散到連我跟爸爸兩個對味道不敏銳的beta都注意到了,才發現事態嚴重,已經顧不得他跟雅紀さん吵架的事了,爸爸負責叫救護車,我去隔壁找雅紀さん,就這樣一路送來醫院......。」

    「醫生說,胎動得很厲害,現在先注射藥劑看有沒有效,如果還是不行就要考慮動手術提早生產,原本還有一個多月的,所以能夠穩定下來是最好,如果不行雖然有些早產了,但只要手術順利,寶寶本身也都健康的話,應該是沒有大礙。」

    二宮結子皺著眉,納悶地說著,「只是據我知道,小和從孕期五六個月過後狀況都蠻好的,昨天夜裡突然變這麼嚴重不知道是甚麼原因?!」

 

    聽二宮結子這麼一講,櫻井只能後悔自責。

    他應該心硬一點的。

    接受過標記的omega都有被自己alpha的信息素所保護,平時就是接觸到一些別人的信息素也不會有甚麼大影響。但是動情時,本能的需求就急需被滿足,所以昨夜使用了大野的信息素噴霧,一開始肯定是會讓二宮覺得好受一點,但是接下來會變得怎麼樣?櫻井自己也不敢想。

    為著自己心軟而接受了二宮的請託,如果發生了甚麼不能挽回的事,那真是不知道要怎麼跟所有人交代......。

 

    二宮結子看到櫻井來了,就請他幫忙在急診室外等待,她去給強羅的家人打電話,順便買一點食物跟飲水。

 

    櫻井坐立難安地緊盯急診室的門,在心裡拼命祈禱二宮跟寶寶都要平安無事。

    又過了好一陣子,終於看到相葉一臉疲憊又焦躁地從急診室出來,櫻井連忙迎了上去。

    

    「相葉さん!NINO他還好嗎?!」

 

    原本面無血色的相葉,看到櫻井的臉突然就被觸動了甚麼,一個箭步衝上前抓著櫻井的衣領,狠狠地推上牆邊,力氣大得櫻井都吃痛得悶哼了一聲。

 

    「櫻井翔你甚麼意思?!」相葉用著低啞的嗓音說著,黑瞳裡充滿了憤怒跟不解,「你帶大野的信息素來做甚麼?你不知道這時候用在NINO身上有多危險嗎?!」

    相葉狠狠地盯著櫻井,神情凌厲,那樣子完全就像是被入侵了地盤的獸。alpha的信息素毫不留情地釋放出來,辛辣的薄荷味化為無形的氣場壓迫著櫻井,力度強得讓他喘不過氣來,全身動彈不得。

 

    面對相葉的怒氣,櫻井不論是理智還是本能都無從抵抗,就在omega的本能想要跟眼前的alpha屈服與求饒之前,櫻井因淚水湧上而模糊的視線裡出現另一雙手,抓著相葉的手讓他們分開,然後手的主人就擋在了自己身前,把他護在了身後。

    

    「相葉さん!我知道你的omega發生這種事你很不好受。但這事並不完全是翔君的責任,你冷靜一點。」

    隨著來人溫和而堅定的語調,櫻井也感受到最孰悉而安心的信息素將自己保護了起來,躲在大野身後大口大口地喘著氣,身體仍因著本能被威嚇而不由自主地顫抖。

 

    相葉看著眼前兩位好朋友,一個一臉凝重,一個一臉驚惶,終於意識到自己太激動了。收起了信息素的散發,挫敗地跌坐在地板上,追根究底起來,是自己不夠體貼細心,沒察覺到戀人打翻了醋罈子,才變成現在這個地步。

 

    三個人一時沉默無語,直到二宮結子回來,才打破這個僵局。

 

    二宮結子雖然不知道他們發生甚麼事,但相信總歸不會是甚麼影響他們友情的大事。拍拍相葉的肩膀,要他趕緊去辦理住院手續,然後跟大野和櫻井說,二宮已經脫離險境了,只是要住院觀察一下,接下來讓相葉跟她來處理就好。

 

    「結子さん.....,我很抱歉。NINO應該是因為我......。」櫻井想到是自己的原因給朋友和朋友的家人們添了這麼大的麻煩,還是愧疚到不行。

    二宮結子給了一個溫暖的笑容,不以為意地擺擺手對櫻井說道:「小和有你們這麼好的朋友,我很羨慕他呢。理應讓你們看看他的,但我猜他們應該需要一點獨處的時間,你們就先回去休息吧。」

 

*

 

    相葉辦好住院手續進到病房時,二宮已經被安置好在病床上,右手臂仍打著點滴。

    嗅到戀人的桂花香混著藥劑的氣味、病房裡的消毒水味,讓相葉又心疼了一下。

 

    他在病床邊坐了下來,二宮慢慢抬起眼眸注視著他。

    相葉在二宮的眼睛裡看到了害怕跟自責。

    二宮在相葉的臉上看到了疲憊與憔悴。

    

    相對無語的兩個人,卻又好像已經說了千言萬語。

 

    不知道過了多久,還是相葉打破了沉默。

    

    「你要嚇死我了.....。」

    看著二宮紅著眼眶緊咬著嘴唇,忍著不讓眼淚掉下來的模樣,就是有一百句想爭辯是非對錯的話,現下就是一句也說不出口了。

    「下回就是生我的氣,也不許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相葉在心裡嘆息,身為alpha卻被這個如同小妖精的omega霸佔著心裡最柔軟的一塊,連講一句重話都捨不得。

 

    「我.....剛剛.....真的很害怕......。」吃軟不吃硬的小妖精,總算被戀人的話轉開了淚腺的開關,「好怕寶寶有個萬一......。」

    「醫生說寶寶沒事了。」相葉抹著一顆顆豆大的淚珠,「要當爸爸的人還這麼愛哭!」

    換作平時二宮肯定要回嘴的,難得今天像個主動認錯的小孩想討大人歡心,握著相葉的手貼在臉上,努力地吸著鼻子想把眼淚停下來,只是仍會不受控地滾出幾顆。

    二宮的也看到了相葉頸側的消毒棉片。在急診室他雖然痛得死去活來,但仍有聽到醫生跟相葉的對話。醫生問相葉願不願意直接從腺體抽信息素出來用注射的方式送進omega體內?這樣會比平時吸收的效果更快。相葉想也沒想地答應,就看見護理師拿出來好大一支針筒。二宮別過眼,不敢看針筒插進相葉頸側的畫面,只覺得肚子好痛,心也痛。

     

   相葉察覺到了二宮的注視,笑著摸摸自己的頸側:「因為寶寶跟你一樣挑食,所以醫生直接抽出了我的信息素再跟藥劑一起注射,小朋友才總算願意再繼續住在你肚子裡。醫生說幸好你用的量不多,要是再多一點,大概就要早產了。」

    經過這回,兩個人都再次體驗了AO標記的牽絆與奇妙。大野的噴霧雖然暫時安撫了本能,但二宮已經被相葉標記過的身體終究沒有辦法接受其他alpha信息素的存在,排斥的反應在寶寶身上最是明顯,疼痛劇烈到二宮都要以為就會傷了孩子。但是當相葉的信息素進到身體裡面,暴躁的寶寶跟本能都很快地安靜下來,溫馴的像冬日裡曬著太陽的貓。

 

    因著二宮〝離家出走〞幾天,叫相葉想念得慌。大手從頭髮、臉,因著長時間養在家裡而變得更加軟嫩白皙的身體,一處不落地都摸一摸,像是失而復得的寶物,愛不釋手。

    最後相葉把手掌貼上二宮的肚子,帶著信息素卻不帶情欲輕輕地摩娑著,對著裡頭的小傢伙喊話:「只要再住一個多月就可以來到世界上了,乖乖的別再折騰你爸。不管是誰,都不許欺負我的omega。」

    「マー君......。」二宮喊了一聲,聲音甜到自己紅了耳朵,卻沒有別開和戀人對望的視線。能夠為這個人孕育一個生命,自始至終都是心甘情願。

 

    「カズ.....,我有幾件事想跟你說......。」得趁這個小妖精暫時忘記自己是傲嬌星人的時候,好好地講幾句話才行。

    「嗯......。」二宮發出了黏軟的鼻音,握住了相葉的手表示有在聽。

 

    「我跟Rola真的沒有甚麼,從我懂事以來,心裡面就只住過你一個。」

    喔!差點都忘了這號人物了。算了,二宮其實理智也明白戀人絕對不是甚麼花心的人,只是孕期的患得患失,還鬧了這場風波。都是要當爸爸的人了,心胸還是要寬大一點。而且已經證實小傢伙跟自己一樣挑食,如果還是個小傲嬌也是挺頭疼的。

 

    「寶寶要姓相葉還是二宮我都可以,給你決定。只要是我們的孩子,我都會為了他努力成為日本第一的爸爸。」

     聽著相葉的話,二宮眨了眨眼睛,寶石般的眼淚又滾出兩顆。

 

    「還有,不是只有omega會吃醋......,」相葉看著二宮的眼睛,說著彷彿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事一般:「當我進去你房間要抱你出來,聞到別的alpha的味道,好像被一拳直接打在心臟上那麼難受。」

    相葉想著他之所以這麼生氣,除了二宮陷入險境外,大部分還是因為妒意的關係,只是遷怒到櫻井身上而已。要是走出急診室第一眼是看到大野,說不定就要打上一架了。

   

    「我保證,沒有第二次了。」二宮小小聲地,但是一點猶豫都沒有地給了承諾。

    薄薄的貓唇嘟起了乖巧的弧度,加上一臉的誠懇又認真,很快地得到戀人一個深深的、獎勵的吻。

    

    親吻中的兩個人都曉得,正因為深愛著彼此,以後還是會有吃不完的醋。但是真正的〝第三者〞就要加入他們的生活了,如此彌足珍貴的兩人時間,可絕對不能再浪費了。

 

*

 

    從醫院回到強羅的路上,櫻井都是一副驚魂未定的模樣。

    自從跟大野相遇相戀以來,已經好久不曾感受來自alpha的壓迫和威脅。雖然知道相葉會那樣激動是情有可原,只是AO間的差距、本能的強勢與弱勢,都讓櫻井又感受到身為omega的軟弱與無奈。

 

    大野一路上都緊緊牽著櫻井的手,回到櫻野旅館,跟家人打過招呼後,就直接往旅館的浴場走去。

 

    現在正是前一日的客人已經退房,而今天的客人還沒有入住的空檔時間。女中之一的南さん在他們進去後,體貼地在浴場門口擺上「清掃中」的牌子,給兩個難得回家的人一個不被打擾的空間。

 

    大野怎麼幫自己脫衣服,簡單快速地淋浴,櫻井都恍惚地沒甚麼印象。一直到進入了充滿檜木香味的溫泉裡,才終於回過神來。

 

    大野把櫻井抱進懷裡,讓他靠在自己胸前,很有技巧地把下巴擱在戀人的溜肩上。剛在一起時常常擱著擱著就會滑走,不過他現在已經很能掌握這個動作的訣竅了,而且這個姿勢可以親吻戀人敏感的耳朵,也是樂趣所在。不過現在可沒有逗弄他的心思,因著方才那場騷動,讓櫻井的茉莉花香斷斷續續不規則地發散著,沿途大野都有注意到不懷好意的alpha對著戀人虎視眈眈,慶幸自己來接了人。雖然大部分的alpha不會對已經受了標記的omega出手,但戀人的氣味實在太甜美,要是沒守在他身邊,不知道還要發生甚麼憾事。

 

    櫻井在大野的懷抱裡漸漸放鬆了下來,他知道進入胸腔裡的香味,不僅是浴場裡檜木的芬芳,還有戀人淡淡的信息素。從相遇的那一天開始,這個味道一直都是自己最眷戀又放心的存在。

    櫻井貪戀地多吸了幾口,直到充塞在心裡面的恐懼漸漸散去了,輕輕地捏了一下戀人的手臂,暗示他已經夠了,再聞下去,可不是只有放鬆這麼簡單。

    

    「智君......,我好羨慕alpha.....。天生的強勢者,而且你們連信息素都可以自己控制.....。」櫻井悶悶地說著,今天的事又讓他想起了一年多前在櫻野旅館被那位alpha客人欺負的事情,omega若遇到這種情況,一點反抗的能力都沒有。

    「身為alpha,如果不能好好使用這種優勢,也是沒有意義的......。」大野的嘴唇貼著戀人的耳邊,親暱又溫柔地說著:「有人生為alpha,有人生為omega,這或許是不公平的事。但有能力的人有責任幫助和保護有需要的人,這就是另一種公平的展現。」

    「而且,在我遇到你之前,我從來沒覺得alpha有甚麼特別的。能夠當你的另一半,珍惜你、愛護你,我想這才是我身為alpha的意義。」

 

    欸欸欸?!今天戀人是怎麼回事?!櫻井被大野的話弄的又驚又喜,果然這人平時話不多就罷了,要是說了都想為他出書了。

 

    「對了!智君為什麼會來?你怎麼知道我在小田原的醫院?」

    櫻井的思緒總算從醫院的那場騷動脫離出來,回到了現況的思路上。這才想起英雄救美的戀人竟然出現的那麼巧,該說是兩人間的心有靈犀嗎?!

    「從昨天電話裡知道你今天不回橫濱,只好我過來了......。打你手機都沒接,就直接給強羅的家裡打電話。大老闆娘說你為了NINO的事去了醫院,我就先繞去小田原了。」大野講到這裡自己都差點憋不住笑,「我還問了大老闆娘,是不是氣消所以回家了?翔君昨天告訴我說,您跟爸爸吵架所以離家出走。」

    「智君!!!」被戳破了謊言,櫻井一下子臉變得比秋天的楓葉還要紅。

    大野低低地笑了好一陣,欺負這個單純可愛的omega,非常能滿足alpha的虛榮心。

    就著原本的姿勢把戀人攬緊在懷裡,繼續說著:「你忘了吧!?今天是我們入籍一周年的日子......,禮物放在口袋裡,等等拿給你。」

    聽戀人這麼一說,櫻井才想起今天的確是他們入籍紀念日。其實前陣子還有想到的,所以這兩天民宿都沒有接客人,惦記著把時間空下來。但自從接到二宮請託的電話後,他滿腦子就只擔心著二宮的事,壓根兒把這個日子忘記了。

    「對不起......。」唉,忘了入籍紀念日、還說了謊闖了禍,實在是個不及格的戀人,「那智君想要甚麼禮物?!我再補給你。」

    「只要你別再拿我的信息素去送別人,我就很開心了。下回要做這種事之前,好歹也跟我商量一下。」大野用著再嚴肅不過的語氣說著,他是沒那麼小心眼,但戀人因為這麼做而觸怒了別的alpha,實在太得不償失,要是自己沒及時趕到,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我下次不敢了啦!我們等一下就一起去NINO家把噴霧拿回來。」接著櫻井就像想到了全世界最棒的慶祝方式那般,轉過身笑瞇瞇地對大野說:「然後我們去潤君那裡吃壽司吧!我請客!」

 

    看著戀人想到吃的精神就來了的樣子,大野把想望的另一個禮物默默地又放回心底。

    まあ......,孩子的事也是需要一點好運跟緣份。

    雖然一定會收到相葉發來炫耀的寶寶照片,但是比起羨慕別人,兩個人可以每一天都更愛對方一點,才是應該努力的事。

    

    進入秋天的強羅,從露天浴場已經看得到各色紅葉點綴在山間。有別於櫻花季時那樣光華燦爛,溫暖和煦的秋陽照著山陵,傳達著秋收的喜悅。

    

    人生就像四季的更迭,幸福也有各種不同的樣貌。

 

    就是後來被闖進來浴場嚷著要打掃的Rola嚇得在溫泉中分開,但前一刻心無旁騖地交換著動人的親吻,再一次許下彼此相守的誓言......。

 

    有一種幸福,比花還美。

    比蜜更甜。

 

 

END.   

 

 

後記:我猜,智君準備的禮物是----罐頭!!!

 

   點文的妹子給的關鍵字是這樣的:竹馬--孕期禁慾,吃醋,相葉和也/山組---紀念日、禮物、不曾告诉對方的事。

   覺得妹子們好體貼,沒有人給我點床戲(誤XD)。試著把兩組關鍵字組合成一個故事,雖然故事設計還是有不完美,但請相信我,我對山組竹馬,就是一樣喜愛著。

   上等待櫻綻的番外是非常忐忑的。

   一來距離本篇已經一年,並且那個故事我覺得它已經就結束在最好的時候,番外沒寫好就是畫蛇添足。加上創作的過程並不順利,一些碰撞的地方給了我好些挫折......,就在這樣的情況下連載了番外,想著至少不能讓點文的妹子失望才好。

   所以,當有妹子告訴我很開心有番外;告訴我因為番外而去看了本篇;告訴我還記得本篇寫了甚麼的時候......,我真的非常驚喜也感恩。

   

   謝謝妳們喜歡這個故事。

   謝謝妳們,應援著如此傻甜白的我。

 

   最後,為了慶祝智君要上戲,所以就補一小段極極極短篇,山組的妹子們請笑納。

    

 

--------------------------------------------------------

(´・∀・`) 翔君,聽說從一年前,我們就欠讀者妹子一個溫泉play.......。

(`・3・´) 我有跟作者さん反應過讀者的意見,但是她表示溫泉play的難度媲美〝世界一番難しい恋〞,所以還是寫不出來。

(´・∀・`) 這樣啊......,那我們還是不要等她,自己play好了。

(`/・/3/・/´) 溫泉裡親熱禁止!!啊...啊啊...... 


评论(100)
热度(3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