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等待櫻綻---花より恋(上)

*因讀者妹子點文而誕生的番外,ABO設定,懷孕情節有,私設有,雷者請自避

CP向:山組智翔/竹馬相二

 

 

    「翔さん!除了你我沒別人可以拜託了!」

    「但是這樣做不要緊嗎?你的身體現在可是非常時期!」

    「就因為是非常時期,不然我也不想!而且這事說來你也有責任......。」

    「最多也是櫻野旅館有責任吧!我可是甚麼都不知道啊。這樣做實在太冒險了,你還是應該去井之原醫生那裏看看。而且我......。」

    「如果鎮上的人可靠我還要跟你求救嗎?!就剩下一個多月而已,拜託你......。」

 

    二宮掛了電話,躺臥在床上想為自己挪一個舒服一點的姿勢,但是效果有限。

    男性的omega雖然可以孕育生命,但到底身體的構造不比女性,懷胎起來對身體的負擔很大,他的體質又特別敏感纖細,懷孕前期各種不適的症狀陸續發生,不只是他的alpha,更是驚動兩家人只差沒把他放在神壇上供養,不准他上班,不准他出門,吃喝拉撒睡都在床上解決,再加上為了胎教跟充足睡眠相葉不准他打電動,那段時間差點把他悶壞了。

    還有一個多月孩子就要出生,實在不想再出甚麼風波周折。但還是碰上了他竟然得跟遠在橫濱的櫻井求助的事,二宮抿起嘴,深感滿腹委屈無處訴。

    

    「都是你!」一肚子委屈都為這個小冤家,二宮撫著自己的肚子嘆息:「你可別跟我一樣挑食,只吃你爸爸的信息素啊。」

 

*

 

    屏除懷孕種種艱辛與身體的不適,二宮仍是開心的。

    可以跟心愛的人擁有一個新生命,到底都是值得感恩和慶賀的事。特別男性的omega受孕機會並不如女性的大,風險也高些,所以從得知二宮懷孕起,兩邊的家人都小心翼翼地,不想大人和肚子裡的寶寶有任何閃失。

    家人都如此謹慎小心,更遑論那位孩子的爸。

    平時噓寒問暖呵護備至就不用說了,就是二宮在半夜可能因為餓還是身體的躁動而醒來,都還沒出聲,嘴裡就被放了一顆相葉那年為了求婚而特製的薄荷桂花糖,這是他懷孕以來最愛吃的東西。然後就看相葉揉揉眼睛掙扎一下起床,輕聲問道:「要吃點甚麼?麵還是茶泡飯?!漢堡排不行喔!大半夜吃太油膩,又要不舒服。」

    二宮如果真的嘴饞,就會讓相葉起床準備一點吃的。但大部分他都只要相葉釋放一點alpha的信息素,嗅著沁涼的薄荷香加上那顆糖,就可以讓身體跟心都平靜下來。

    二宮自己也有發現。

    家裡就要增加新成員了,不論是歡喜期待、還是緊張擔心,身體跟心理的變化都讓他更加依賴著相葉。但是從傲嬌星球移居過來的他,是絕對不會輕易表現出來的。

 

    好不容易度過了最不穩定的時期,肚子一天天地大起來,再一個多月就要臨盆了。二宮早已暫停園藝師的工作,野村師傅有空還會來商店街上看看二宮,笑容滿面地說等著當乾爺爺。相葉怕他在家裡悶,得空會陪他出門走走,或允他偶爾下來店裡當貴花堂的掌櫃。貴花堂裡有個帥氣可愛的omega小老闆可是商店街上的傳說,如果二宮有在店裡露臉,那天的生意可能還會比平時好個兩、三成。

 

    這天二宮依然在家人的監督下,努力地吞著營養滿點但是分量過多的早飯,就聽到相葉美千代說著今天相葉和兩位老人家必須去箱根湯本參加秋天紅葉祭的會議,整個白天都要請二宮幫忙看店了。也已經跟隔壁的二宮結子姊姊知會了,如果二宮有需要幫忙,姊姊就會過來支援。

    相葉到出發前都還是一臉不安,蹲在地上幫二宮穿上襪子,再套上舖棉的工作外掛,十月的強羅已經有了涼意,要是受了涼就不好辦,還擔心他一個人顧店遇到甚麼危險,即使整個商店街左鄰右舍的店家都是貴花堂的眼線。

    二宮倒是樂得偷得浮生半日閒,可以盡情打電動,也沒有長輩跟相葉在耳邊嘮叨生育守則。難得主動給相葉一個頰吻愉快地揮手送他出門,等對方的身影消失在視線裡,刻不容緩地拿出掌機廝殺起來。

    上午接待了一些零星的觀光客,中午也有相葉媽媽事先就做好的愛心便當。午飯後又是愉快地遊戲時間,一整天愜意地讓二宮想著難得戀人不在家真是太美好。

 

    〝叮鈴~~〞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隨著店門打開瞬間的鈴聲,二宮反射條件般地說了歡迎光臨,迅速存了遊戲進度放下掌機,實家也是做生意的,在這裡一切顧客至上。

 

    「雅紀在嗎?」

    二宮才抬起頭,一個金髮褐眼講著一口外語腔調日文的女孩,已經直接走到櫃檯前,第一句話就是問著相葉是否在家。

    二宮在心裡皺了一下眉,商店街上遇到觀光客來問路是常有的,但是觀光客來問人就少見,而且也喊得太親熱了吧?!

    雖然心裡皺眉,但二宮仍不忘待客之道地展現笑容:「相葉雅紀他今天外出了。請問找他有甚麼事?」

    「欸?!是他自己跟我說到強羅只要來貴花堂就可以找到他的耶。真不可靠......。」

    「他晚一點會回來的。妳要等他嗎?還是妳留個名字跟聯絡方式,我會轉告他的。」即使二宮已經忍不住要猜想相葉跟這個漂亮的外國女孩到底甚麼關係,但是他告訴自己,不吃沒必要的飛醋。

    「我叫Rola,從俄羅斯來強羅打工換宿體驗日本生活。」女生大方地介紹自己,接著身體就探過櫃檯睜著淺棕色的大眼睛更近距離地打量二宮說著:「你就是雅紀的omega吧!叫做NINO....KAZUNA...,好難唸!」

    ---記不得還抱怨人家名字難唸,叫做相葉和也妳就會記得嗎?---二宮在心裡嘀咕,入籍後三姑六婆街頭巷尾都問過他怎麼沒改姓,都是相葉出面笑著說他喜歡喊NINO,改了反而不習慣。接著下一個問題就是那孩子出生要跟誰姓?二宮好幾次都想回應說二宮家只有我一個兒子,當然跟我姓,但是他也知道這是需要跟相葉討論過後才能決定的事情。

    「雅紀說他用了你們信息素的味道做了一款點心,他說等我來強羅就要請我吃!」不等二宮回話,Rola就又繼續興致勃勃地說著,一點也沒察覺二宮眼裡眉間微慍的神色。

    二宮慢吞吞地從櫃檯拿了試吃品,遞了一顆薄荷桂花糖給對方。

    Rola立刻拆了包裝吃了,「喔~好特別......,我是beta,所以沒有味道。雅紀的薄荷味好棒喔,難怪他還跟我說,他的omega最喜歡他的味道了,沒有他都不行。」

    二宮努力做著深呼吸,告訴自己為了寶寶不能生氣,不管怎麼樣等相葉回來問清楚再說。

    「真希望我也能找到像雅紀這種味道的伴侶。」

    就在Rola說完這句話,店門再次打開,很好!外出的一行人回來了。

    只是二宮都還沒來得及宣示主權,就看著Rola當著所有人的面直接飛撲到相葉身上給了一個大擁抱:「雅紀!我來了!你有沒有想我?!」

 

*

 

    十月份的港都橫濱,夏日的悶熱漸漸散去,正是秋高氣爽適合專心工作或者出門約會的好天氣。

    

    大野雖然很想專注在眼前的設計圖上,但卻很難不注意到在同一個空間裡,那位心不在焉的戀人。

    如果白天沒有外出,通常就是兩個人各自在工作室忙的時段。大野就看著櫻井一下子盯著電腦,一下子抽文件夾出來看,看沒兩下又放下,跑去資料櫃翻找甚麼東西發出了許多聲響,然後動不動眼神就朝自己這邊飄過來。

    戀人的那雙大眼睛是一點心事都藏不住的。開心的時候是閃爍的星河;難過的時候是氤氳的雲霧;被自己疼愛的時候是朦朧的月光。而現在這樣一直偷偷瞧著自己,像隻被發現吃太多葵花子的倉鼠心虛又無辜的眼神,就表示他腦袋裡正想著不敢告訴他的事。

    上回出現這種眼神是發生甚麼事呢?好像是半個月前那人興致勃勃說學會了蔥花炒蛋,結果買回韭菜,還把廚房的壁櫃燒焦一個洞,然後想盡辦法不要讓他踏進廚房的事件。

 

    不過大野倒也不擔心。

    除了跟廚房有關的事以外,他的戀人聰明又能幹,對朋友還是民宿的客人都是熱情和善的。他那些不器用的小心思就是用在自己身上,最多也就是兩個人生活的情趣罷了。

 

    「翔君!」

    既然對方有話想說,就讓自己為他製造一個機會吧!

    「智君你喊我?」

    如大野所料,櫻井根本就在等他開口。雖然在工作室裡的默契是不談私事,但戀人似乎等不到兩個人工作告一段落的時候。

    「民宿有甚麼問題嗎?你桌子上的資料像是被炸彈炸過。」

    櫻井的桌子常年都是文件堆積,大野常想他可以在這麼爆炸的文件堆裡把民宿管理的有條不紊也是一種特技。只是今天看起來更混亂了一點。

    「民宿是沒甚麼問題啦......,」被大野這麼一講,櫻井趕緊把一些被他無意識抽出來的資料夾都放回原位,「嗯.....,智君現在有空嗎?我有事想問你.....。」

    「好啊!剛好我也想喝杯咖啡了。」

    大野好整以暇地起身,為兩個人都端了咖啡過來,拉過自己的椅子在櫻井的身邊坐下。看了對方一眼,表示等他發問,並拿起咖啡啜飲起來。

 

    「那個.....不就是alpha都有信息素嗎?!就是智君身上的檜木味那個......。」

    「嗯啊!」這肯定不是問題的重點,但還是回應一下。

    「有甚麼辦法可以收集alpha的信息素嗎?!」

    「這可能要問科學家還是醫生耶。」這就是戀人在煩惱的事?!

    「我想也是......,」大眼睛一下子黯淡了不少,「雖然智君的信息素是檜木的味道,但也不是真的檜木就可以取代的。」

    「不過跟omega的一樣,那個裡面應該很多alpha的信息素吧!」

    「哪個?!」瞬間眼神又燃起了生機。

    大野勾勾手指,叫人把耳朵靠過來,故作神秘小小聲地說著:「每次翔君最需要我的時候,最後一定會出現的那個。」

    就如同他預料的那般,立刻換來戀人爆紅的臉頰。

    「那、那個不行......。」可惡!為什麼alpha就是喜歡欺負omega!而且要他怎麼收集那個?就是收集了也不好意思拿出門。

 

    大野雖然好奇櫻井到底為什麼想要收集alpha的信息素,但是光看他羞窘的樣子就已經滿足了alpha的惡趣味,悶笑著回到自己位置上,翻找了一下抽屜取出了一個小罐子。

 

    「翔君在認識我之前有用過吧!人造的alpha信息素噴霧。」大野把罐子遞給櫻井:「之前去參加建築師工會的聯誼會時,有藥劑廠商來推銷,說現在alpha已經可以提煉自己的信息素做噴霧,給自己的omega在特殊情況的時候可以使用。」

    「我覺得挺有意思的,當下訂了一瓶。但是我目前還沒有在翔君需要的時候有缺席的紀錄,所以都沒有用它的機會,差點都忘了有這瓶東西的存在了。」

     聽完大野說明,櫻井立即興奮又好奇地開了噴霧朝空氣中噴了一些,果然是大野的味道,隱約也聞得到自己的茉莉花香,而且完全沒有人造的違和感。雖然還是比不上真人散發出來的氣味,但已經是最好的應急品了。

    

    「智君這可以送我嗎?!」

    「本來就要給你的啊!我又用不到。不過翔君應該也沒機會用才對。」大野笑著,陪戀人度過發情期,那可是身為alpha最大的福利。

    「謝謝智君!」

    大野就看著櫻井像是拿到甚麼大祕寶般的興奮,還給了自己一個香吻,然後拿著噴霧興高采烈地走出工作室,嚷著說要把智君的味道噴在枕頭衣服上甚麼的。

    看著櫻井離開的背影,大野心裡明白對方絕對有甚麼沒有告訴他的事,但是沒想著立刻追究,反正遲早會知道的吧!伸展了一下筋骨,就又繼續投入工作中。因為明天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今天一定要把進度趕一趕。

 

    只是等到晚餐時分,大野下到一樓想找人一起出門覓食的時候,客廳廚房都沒了人影,只看見冰箱上的一張紙條。

 

    〝智君へ,實家有事我回強羅一趟。盡快回來,勿念!  翔より〞

 

 

TBC.

 

 

後記:一年前的這天,是等待櫻綻上連載的日子。

    一年後再寫這兩對CP,有很多感觸。想來寫文的初衷,就是不管現實還是同人的世界,都希望愛逗們幸福;雖然只是補腦,但看文的和寫文的都能開心。

 

    分別點了山組跟竹馬的妹子 @洒脫系的魚  @焦糖竹馬情 ,請不介意我一起寫了。除了本篇就是這樣的設定外,一起愛著這兩對,是我小小的堅持,希望妳們喜歡~(如果不喜歡就明年再給我一次機會XD




评论(68)
热度(3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