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仙后座 08

CP向:竹馬/相二。架空。


    好痛!原來被子彈打中是這種感覺啊......。

    相葉在朦朧的意識裡,恍惚地想著。

 

    過去在射擊課程裡,教官只訓練射擊跟瞄準的方法,以及探討為了制伏歹徒,何時是適當的用槍時機,但是被槍打中有多痛倒是沒講過。

 

    記得第一次上課時,心理建設了好久,才終於能拿起槍來。

 

    小時候,那些來家裡恐嚇的人,除了棍棒,也會拿槍。

    開槍的聲音,會令人打從心底害怕。

    子彈打碎玻璃門的樣子,就像一張恐怖的蜘蛛網,深深地烙印在兒時的記憶裡。

    為什麼呢?為什麼這個世界會有壞人呢?!

    為什麼我們家原本是要幫助別人的,卻要變成這個樣子呢?!

    等我長大了,我一定不要讓壞人存在。

    等我有能力了,我一定要保護重要的人......。

    

 

    救護車的聲音......,誰用著急的語氣不停地喊著相葉さん?!隱約聞到了消毒水的氣味......。

 

    好痛啊!身體承受著撕裂與燒灼並存的痛感,從小到大受的傷都沒有這麼痛。

    

    幸好這槍,沒有打在二宮身上......。

 

*

 

    風間說,認真工作是治療失戀最好的良藥。

 

    那晚挨了二宮一個耳光後,相葉想著他還沒有好好萌芽的戀情應該就這麼結束了。雖然可以說是自己選擇的,但還是陷入了無可避免的低落。

 

    一邊認真工作轉移焦點,一邊拼命告訴自己討厭裏社會,跟裏社會有關係的人也都討厭。

    但是二宮笑的樣子、驕傲的樣子、無助的樣子、誘惑自己的樣子、安靜地睡在自己懷裡的樣子......,總是在思緒的空檔前仆後繼地跑出來,害他好幾次在辦案時分心,夜裡也睡不好,風間看著他的黑眼圈,也只能搖頭嘆氣。

 

 

    難得的休假,去東京車站接了從千葉過來的父母親,之前就約好要陪他們去探病。

    路上問了爸媽要去看誰?立刻被媽媽拍了腦袋:「你這小孩都沒在看新聞嗎?你不曉得二宮伯伯生病的事嗎?!」

    「哪個二宮伯伯?!」

    呃?!又一個姓二宮的人?他最近跟這個姓氏特別有緣嗎?!而且他這陣子除了工作,心思都在另一個二宮身上了,除了裏社會的犯罪新聞,其他的新聞肯定都是右耳進、左耳出的。

    「就是你十歲那年,幫助我們家度過危機的二宮伯伯啊!要是沒有他,我們一家人大概都去九十九里海邊跳海了。」相葉爸爸接著補充。

    MASAKI.com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搜出了二宮伯伯的檔案:「你們是說那個長得很像棒球選手,但是很有錢的二宮伯伯?!」

    

*

 

    這晚在收到龜梨傳來的簡訊後,相葉到底是沒辦法繼續欺騙自己對二宮的事情可以無動於衷。

 

    前兩天跟父母親去探病,才知道小時候對家裡伸出援手的IT界首富二宮崇德,竟然是二宮和也的父親。

    雖說已經是病症的末期,探病那天二宮崇德神智還很清楚,看到了相葉一家人很開心,和相葉的父母親寒暄了幾句,然後就對著相葉說道:「雅紀長這麼大了啊!我們家カズ最近也受你照顧了。」

 

    相葉從二宮崇德那裡,知道了二宮的身世。

    二宮崇德說,他對二宮和也,也就是他的小兒子,真的非常愧欠。

 

    二宮和也是他婚外情的對象偷偷生下來的孩子,四歲那一年才來到二宮家。

    但在二宮七歲的時候,家裡的人把和也的DNA鑑定寄到正在海外工廠的他,報告書上寫著和也並不是他的孩子,以及和也的母親和子,跟其他男人的私密照片。

    二宮崇德大怒,吩咐家裡不需要等他回國處理,立刻就將那對母子送走。

    那時候事業心跟自尊心都高,一股腦地投入正好大好前景的IT產業,對於一個欺騙自己的女人,根本無心留戀。

    一晃眼過了十幾年,身體狀況走下坡,工作事業都漸漸放手給兒子女兒去做後,有一日在家裡的書房再度翻到那份DNA鑑定以及那些照片,想起關乎自己血緣的事,當年卻處理得太過草率。找來信任的秘書重新去調查這些事情,才發現自己的原配與二宮的哥哥姊姊,當時做了多麼殘忍的事,而中年氣盛的自己,又何嘗不是共犯?!

    DNA報告是假的,照片是偽造的。

    二宮的母親和子在被趕出本家後,不久就車禍死了。二宮被送入了孤兒院裡,因為孤兒院營運困難向地下錢莊借貸而債台高築,還要面對暴力討債的惡夢。

    二宮需要錢,為了盡快把孤兒院的債款還清,做著在犯罪邊緣的危險工作。當男公關與販賣情報的收入,幾乎都交給了孤兒院,債款還完後,就支持著孤兒院的經營。

 

    二宮崇德也說,他沒有去找二宮,一來是不知道怎麼去修補這段過去;二來是擔心如果他去找了二宮回來,可能也會讓大兒子和女兒,繼續做出傷害二宮的事。

    原以為自己不動聲色,可以避免二宮拓也跟京子的疑心。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在他發出病危通知後,媒體們大肆報導著他的遺產處理,還是讓二宮的哥哥姊姊又再度注意到這位弟弟的存在,進而又想著對二宮不利。得知二宮最近跟一位警察走得近,沒想到竟然是老朋友相葉勝久的兒子。二宮崇德想著,如果是相葉雅紀,是這一家人,那倒是可以信任跟托付的對象。

 

    「雅紀君!我有聽說你跟カズ的事......。」二宮崇德露出了老謀深算卻又欣慰的表情說道:「カズ因為我的緣故,長這麼大幾乎沒有好好體驗過幸福的感覺。可以拜託你,代替生命所剩無幾的我,給那個孩子幸福嗎?!」

 

 

    見過二宮崇德後,相葉繼續黑眼圈了兩天。

    他是心疼二宮,也相信二宮崇德說的話,看過二宮家的樣子,就知道他不是一個把賺來的錢花在自己身上享受的人。但是想到二宮的身分,以及兩個人幾日前降到冰點的關係,他實在沒有自信,可以成為那個讓二宮幸福的人。

    

    大半夜睡不著,又收到龜梨的簡訊,寫著二宮喝醉了好多天,還要讓酒客買他出場了,相葉急得從床上跳了起來,終於願意承認自己在意到不行,不想二宮買醉;不想讓別人看見跟碰觸他的身體;不想他對別人露出那種沒有防備的表情;不想他再繼續當“皇后”,不想他明明有家人,卻是這樣孤軍奮戰著。

 

    直接叫了車來到二宮家附近,就看見二宮一個人在對面人行道上走得搖搖晃晃。趕緊下了計程車,還猶豫著見了面,心裡頭一堆想說的話,要先說哪件才好?就在眼角餘光中,看見自己這邊前方的巷弄裡,甚麼影子閃了一下。

 

    身體長年累積的經驗與直覺,讓相葉想也不想地穿越馬路衝向二宮,直接抱住了他往巷子裡推。

 

 

    好痛啊!原來被槍打中是這麼痛的事......。

 

    カズ!我願意成為你的騎士......。

    所以,為了我......,再也不當皇后好不好......。

    

    在意識陷入一片黑暗之前,想著自己由衷的盼望,應該有好好地傳達給二宮了吧......。

 

 

TBC.

 

 

後記:好的!這證明催更有效!(並不是>v<),不過劇情好像沒有進度orz......
     連我自己都覺得第七話實在停在一個我都很想趕快繼續寫下去地方,不然會睡不著。趕緊先把雅紀視角給完成,就請大家把七、八話當成一集ドラマ來看吧///v///

    仙后座這個小故事進入後半段了,雖然它不甜不暖又更新緩慢,但是知道這一個多月都有妹子在等著看,真的只要被應援著,碼字就不辛苦了。

评论(61)
热度(14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