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仙后座 06

CP向:竹馬/相二。架空。

 

    「失手了嗎?!」

    「很抱歉!沒想到剛好遇到黑道來鬧事,讓他趁亂逃走了。」

    「好不容易有這個機會,竟然還失敗。真不知我花那麼多錢是為了甚麼?」

    「他最近好像同一位警察有來往,我想最好也適可而止,如果事跡敗露,對你也不是甚麼好事情。」

    

 

*

 

    知道二宮就是傳說中的皇后後,相葉就決定不再去皇宮酒店了。

 

    風間看著相葉因二宮的照片而大受打擊的樣子,用十來年的交情逼著他把一言難盡的事情都交代清楚,沒想到好朋友因為自己對“皇后”的好奇心,意外地動了感情。

 

    經過昨日晚上,相葉也感受得出來,他在二宮心裡,跟別人是不一樣的。

    雖然是那樣不得已的狀況,但是二宮在自己面前毫不掩飾的脆弱、舒服的時候喊著雅紀、一點警戒心都沒有的睡在自己懷裡......,就是相葉的戀愛經驗只有高中生程度,也曉得那是因為喜歡一個人才能產生的信任跟依賴。

    離開二宮家的時候他是雀躍的,原本想等手上幾個案子忙完,就要好好去跟他表白。

    可是一旦知道二宮就是傳說中的皇后,是個會跟裏社會來往的人,相葉心裡那個檻,就無法輕易跨越過去。

 

    相葉跟風間也花了一些時間,調查曾經在問訊中提過六本木皇宮酒店的案子,基本上都沒有出現過二宮的名字。但根據線民的說法,確實有聽聞皇宮酒店裡有個人,只要能付出報酬,就能和他購買情報的傳聞。而能夠有這樣的手段跟人脈的,應該也只有酒店裡首席的男公關,花名為“皇后”的二宮和也。如果真的徹底去追查,又怎麼敢說二宮的所作所為跟裏社會的犯罪都沒有關係?!

 

    「你當真不去跟他見一面?把話問清楚總是好的。說不定不是我們想得那樣......。」風間看著相葉一臉生無可戀樣,雖然想勸他往好處想,但也明白,事到如今也沒有甚麼說服力可言。

    「你知道我,要跟裏社會有關的人交往是絕對不可能的。」相葉邊說著,邊把一張萬元鈔票塞進一個信封袋裡拿給風間,「請你去幫我還錢,就說我會按月分期付款還清花瓶的費用的!」

    「你傻啊!按照你這種方法,你要還68年才還得完耶。」風間不可置信地盯著手裡的信封,「真的不去買彩劵?」很識相地不再提去要相葉去當男公關的建議。

    「如果以後有升職薪水多一點,就可以還快一點了。」相葉歛下眼眸,表示關於二宮的話題就到這裡了。

    「下回休假我請你去錢湯吧!」這是風間唯一想得到的,安慰兼鼓勵朋友的方法。

    「下次再約吧!實家的爸媽說要來東京一趟。說有個很久沒見的老朋友住院了,要我陪他們去探病。」

 

*

 

    二宮站在相葉家門口,猶豫著該不該按門鈴。

 

    他這個晚上翹班了,在風間去皇宮酒店找他之後。

 

    前晚過後,二宮恢復精明的腦袋很快地整理了一下事情大概,打了幾個電話,就確定那晚的衝突還真是因他來的。想是上回那筆藥品交易叫一方損失太大,還有人被抓,所以被記上了。而向來對他禮遇的組織,則是一直有在派人暗中保護他,在發現有人可能會對二宮不利後,還立即通知了在酒店的龜梨。那時正在酒店裏跟龜梨互瞪的相葉,因著對方告訴他二宮也在那場宴會裡,才奇蹟般地救了他。

 

    總算兩邊的人都忌憚他皇后的身分,沒有在落網後把他供出來。至於還有誰能在商界的場合下藥傷他,他思來想去,答案還是只有他最不想知道的那一個。這麼多年來,他根本無心去干涉那個家的事,就算都知道那個家出了甚麼事情,他也不想去問去管。都退讓到這個地步了,還是不肯放過他?!

    

    

    幾分鐘前,酒店裡的服務生來通報二宮,說有一位警察表示想見他一面,二宮原本還納悶,如果是相葉根本無須通報,皇宮酒店上下都知道自己給了他特權。當看到吧檯邊等著他的是一個不認識的警察的時候,猜測大概又是來調查那晚的槍案,想不到這個人竟然是為了相葉來的。

 

    「我是風間俊介,相葉的搭檔,還是他十幾年的朋友。」

    「初次見面,二宮和也。」

    「久仰大名,果然名不虛傳。」第一次親眼見到傳說中的皇后,是這樣一張要帥氣有帥氣,說可愛也可愛的臉,風間在心裡感嘆,相葉會為他著迷一點也不意外了。

    二宮看著風間放在吧檯上的信封,上頭有像小學生寫的“二宮さんへ”,「這是?!」

    「相葉讓我來把賠償花瓶的費用給你。他說目前一個月只能先還一萬円,等他日後若有加薪會多還一點。」

    「發生甚麼事了嗎?!跟昨日的案子有關?」

    二宮以為經過昨晚,和相葉的距離應該拉近不少,還惦記著應該要好好謝謝他。相葉卻在這時候請別人來還那個他根本不放在心上的錢,擺明了就是要畫清界線。

    「你真是聰明人!」風間用著佩服卻又無奈的語氣說道:「他喜歡你,你一定感覺得到吧。我認識他那麼久,還是第一次看他墜入情網,變得一點都不像他的樣子。只是你的身分對他而言實在......。」

    「他瞧不起男公關這個職業嗎?!」

    「他如果瞧不起男公關,昨晚肯定是送你去醫院,而不是冒著被記過的風險跟你回家了......。但如果你真的就是那位“皇后”,身為他的朋友,我也懂他的難處。」

 

*

 

    二宮在相葉的公寓門外,看不出人是否在家。原先有想要打電話確認,反反覆覆地按了撥出又掛斷,就這樣人已經來到對方家門口。

    二宮自嘲,當上皇后後,一直都是被恩客和有求於他的人們捧在手掌心上呼風喚雨。要是讓這些人看見他像個小女人般地站在男人家門口裹足不前,不知要跌破多少副眼鏡。也不確定來找相葉能不能改變甚麼?但是相葉突然用這種方法單方面地結束了兩個人的關係,他就是無法接受。

 

    嘆口氣後,還是伸手按下了門鈴,聽見了裡面有動靜,一下子緊張了起來。

 

    屋子的主人開了門,看見來人先是一臉驚訝,然後下一秒就沉了臉色。

 

    「晚安......。」雖然大概知道自己不受歡迎,二宮還是先打了招呼,「可以請我進去坐坐嗎?!」

    「我們之間沒甚麼好說的了......,二宮さん請回吧!」

    相葉客氣疏離的態度一下就刺激了二宮,掏出放在口袋裡那個裝了一萬円的信封,「所以這算甚麼?!不想讓人家知道警察跟男公關有牽扯的遮口費嗎?」

    「弄壞東西賠償是應該的,不敢勞煩皇后大人!」相葉故意淡漠地說著,只有緊握拳頭,才不會洩漏了心裡的激動。

    「為什麼?你今天早上的態度明明不是這樣的?我是不是皇后,很重要嗎?!」二宮不懂,一個晚上被好好對待的溫暖,怎麼能冷卻得這麼快?!

    「既然風間去找你了,你總該知道我討厭裏社會。」相葉轉過頭不敢看二宮的眼睛,那雙眼眸就像裝了蜂蜜的罈子,陷入就會無法自拔,只能繼續用著尖銳的話來保護所剩無幾的自尊與堅持,「皇后在裏社會裡是甚麼樣的人物?!願意英雄救美的人一定很多吧?我昨夜還算高攀了。」

 

    “啪”地,二宮甩了相葉一個耳光。

 

    「你真以為我誰都好嗎?!」不敢相信相葉竟然能說出這樣的話,「在你眼裡我就是這樣的人嗎?!」語氣帶上了哽咽,管不住氣憤又委屈的淚水泛上眼眶。

 

    「我是個警察......。」臉頰上的痛感傳不到腦裡,因為心裡的痛更痛,「沒有必要也不應該跟皇后大人有任何交集......。欠你的人情我一定會還清的,我們別再見面了吧!」

 

 

TBC.

 

 

後記:上一話還發了個小甜點,接著又要開始進入南極了qwq


    不過寫身為皇后的NINO,我覺得很過癮。這陣子因為很多NINO的番宣,看著妹子們的各種分享,又讓我更多了解NINO迷人的部分。而且我真心相信,NINO是世界第一的雅紀擔///v///
    發文的時候是2015年的最後一天~~我從2月開始在lofter為了我的嵐友小夥伴填了第一篇文,真的怎麼想都沒有想過會寫到現在。在這裡,小小的作品被可愛的妹子們應援著,喜歡嵐的心情也有人可以分享,真的很珍惜這個小天地。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来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新年快樂!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评论(50)
热度(13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