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仙后座 05

CP向:竹馬/相二。架空。

 

    「相---葉---雅---紀!你昨晚突然失蹤然後今天遲到是甚麼意思!?害我被課長罵到要短命3年!!」

    警視廳搜查四課罕見地聽到風間俊介對他的搭檔大吼大叫,他實在受夠了相葉這陣子太多莫名其妙的舉動。

    相葉不發一語,只用著無辜無奈的眼神看著風間乞求原諒,下意識地伸手把領帶繫緊一點,領口下的痕跡要是被看見那真是不用活了。

    「又是“一言難盡”的部分!?」風間嘆氣,曾幾何時奇蹟boy變成一言難盡男了,「而且你衣服也沒換,別告訴我就是ドラマ裡演的那種,因為在外面過夜直接穿著昨天衣服來上班的情節。」

    風間沒想到他隨口說說的話,竟換來眼前的人臉變得比麻婆豆腐裡的辣油還要紅的畫面。

 

*

 

    相葉這個早上腰痠背痛地醒在二宮的床上。

    良好的生活習慣讓他就是折騰了一晚也還是在固定的時間睜開眼睛,一顆黑色的頭顱隨即映入眼簾,昨夜的情節立刻如跑馬燈般,迅速地在腦內複習了一遍。相葉微微牽了嘴角苦笑了一下,拉起落在兩人腰間的淡黃色薄被為二宮蓋好,稍微遮一下身上的各種痕跡,不然都不知道要看哪裡才不會害羞了。

 

    腰酸背痛真的不是縱欲的後果。

    嚴格說來是禁欲的結果。

 

    相葉真心認為,二宮就是不被藥品影響,也是美得跟妖精一樣。

 

    看不出實際年齡的可愛臉蛋,纖細勻稱的身體,動情時溼漉漉的眼睛跟自動親吻上來的小嘴,如果是情投意合的伴侶,絕對可以為擁有這樣迷人的情人驕傲一輩子。

    

    相葉想的,他並不是甚麼美人在懷仍心如止水的柳下惠,特別在二宮用著軟軟的語氣喊出他的名字時,讓他有一種已經被這個人喜歡著的錯覺,這個晚上就是趁人之危也是可以被原諒的。

    當二宮哭著在相葉手裡射出來,但是身體的熱度跟欲求卻絲毫沒有減退的跡象,慌亂地將他的手帶往身後,渴求著更多的時候,相葉想的,想填滿這個人,在他的身體和心裡都留下屬於自己的記號。

 

    可是當他碰觸到二宮身後的入口,卻察覺到二宮不由自主地繃緊身體,皺起了眉間,瞳孔縮了一下,並用力抓著他手臂時,他還是忍了下來。

    發現二宮並不如自己原以為的熟悉男人間的情事,那反應甚至可以解讀為害怕。

    

    因為想要更多了解跟珍惜這個人的心情,相葉整晚就只抱著二宮任他在自己身上為所欲為;肩膀跟胸前增加好幾個齒痕;給予安撫的親吻;最多就用手幫二宮發洩......,等到兩個人身上都被各種體液弄得亂七八糟的時候,二宮終於放鬆了下來,連次的高潮跟藥的影響讓他很快地昏睡過去。相葉原本還想去浴室為自己處理一下緊繃很久的欲望,但枕在手臂上的二宮明明還閉著眼睛,但一感覺他要離開床鋪就更多賴進他懷裡,還伸出腿搭在他腿上,喃喃地說著“不准走......”。相葉沒辦法,只好多做幾次深呼吸讓自己緩緩,為避免又擦槍走火起來,只得僵著身體跟在身前的人維持一個微妙的姿勢。一個晚上不敢亂動不能翻身,腰痠背痛可以說是必然的結果。

 

    二宮仍把臉埋在相葉胸口睡得深沉,相葉知道昨天那該死的藥真是累壞他了。

    

    雖然還想陪懷裡的人溫存一下,但想到今天一定得回警署處理昨晚的事情,案子還有好多疑點沒能釐清,加上真的再不抽出手臂可能會整隻廢掉,相葉還是盡可能放輕動作起身,不忘拿過枕頭墊著讓二宮可以維持原姿勢躺好。

 

    趕緊進浴室隨便沖洗一下,撿起散落在臥房外的衣褲穿回身上。瀏覽了一下二宮的家,原本以為男公關對於生活品質甚麼的應該也都奢華講究,但二宮家裡倒是簡樸,簡單清爽的陳設跟家具,特別的只是電視遊戲機有點多而已。

 

    臨走前還是擰了毛巾,擦拭了一下二宮還帶著淚痕的小臉和身上的濕黏。被照顧的人迷迷糊糊地半睜著眼睛醒來,傻傻地看著相葉。

 

    「我得趕回警署了,昨晚的案子還沒結束......,你一個人不要緊嗎?」相葉柔聲問著,覺得此時的二宮意外軟萌可愛,不像在酒店裡那樣神氣精明的樣子。

    二宮先搖了搖頭,然後像是想起甚麼般地趕緊點點頭,把身上的被子拉高遮住漸漸嫣紅的臉,只露出漾著水氣的眼睛,悶在被子裡小小聲地說了:「昨天晚上謝謝你......。」

    相葉笑著揉了揉二宮的頭髮,「你那樣子不能放著不管啊。誰對你下藥我也會查查。不走不行了,有需要幫忙再給我電話。」

 

 

    二宮躲在被子裡,直到聽見相葉離去的關門聲,才敢探出頭來。

    自從當男公關以來,哪天不是在逢場作戲?都不知道自己有多久沒害羞了?昨晚的一切都如夢般的戲劇化,卻在醒來後看見相葉的笑臉時,確信所有記憶中的事都是真的。

    他記得的,記得自己怎麼拐相葉回家;怎麼誘惑這個人跟自己上床;怎麼央求他撫慰被藥品折磨的身體......。也知道相葉到最後都沒有進入自己,只是擁著他、安慰著他、低啞的嗓音一直在耳邊說著:不要緊的,放鬆.....,我會陪著你的......。

 

     臉上的紅潮未退,漂亮的眼睛卻又蒙上了水霧。

     這些年來為了替自己爭一口氣,為了跟大野一起把孤兒院的債還清,逼著自己別想依賴跟相信誰,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現實跟險惡。

    自從那一年為了取得“皇后”的身分和人上床,他就再也沒和任何人發生過關係。那場性愛對他而言是一場覺悟與疼痛的交易,到現在回想都心有餘悸。

    如果相葉昨晚就要了自己,他也認了,反正身體也不能作主,總比落入原本要陷害自己的人手裡好。

    不過相葉沒有這麼做,還包容了自己一整晚的任性,他在相葉身上留下多少羞人的痕跡,心裡還是有數的。

 

    胸口泛起甜甜暖暖的感動,還有那麼一點點沒自信的擔心。

 

    也許相葉不接受男生......。

    也許皇后其實沒那麼有魅力......。

    

    也許....有那麼一點可能,那個人是真的喜歡自己......。

 

*

 

    警視廳第四課經過搜證與問訊後,初步得知昨晚的槍案是兩個裏社會組織擦槍走火。一方表示聽聞那場宴會有個曾讓他們吃了暗虧的人會出席,所以想找機會下手報復,另一方則是來保護那個人的,只是雙方見面就先一言不合爆發衝突。被逮的人都異口同聲表示開槍是意外,而且他們也都有注意不把無辜的人捲入。問他們為誰而來,只講了一個“福澤金次郎”這種怎麼聽都很假的名字。

    

    相葉在自己坐位上皺著眉抓著自己的頭,茶色的短髮都被他抓的炸毛了,顯示腦袋與心情同樣煩躁。

    問訊的過程中,他腦海裡總是閃過一個人的身影,又不想臆測成真,所以一直把那個念頭壓下來。

    他也問了被逮的人,是否在宴會裡對了誰下藥,但是雙方都表示沒有,搜查過後的確沒有人帶著相關的東西。

 

    「相葉ちゃん!我去找昨天在那層樓辦宴會的高橋さん了,問他賓客中有沒有甚麼比較特別的人物,對方吞吞吐吐了好久,才說有一個,但不確定跟這個案子有沒有關係。」

    風間從外頭回來,立刻帶來了新消息,將手機裡的照片遞給了相葉看,「原來他就是傳說中的“皇后”,我先前還真是誤會大了!」

 

    如同相葉最不希望的那樣,手機裡的畫面,是那張今天早上還在他懷裡的臉。

 

 

TBC.

 

 

後記:上一話有妹子跟我說只吃前菜不夠~我說我會附送餐後甜點///v///

    仙后座選擇週更的原因,除了12月的工作真的很殺,另外就是推算了連載時間,我在12/24這天就可以更文~~抱歉沒能再趕出一篇專門的生賀,但是想要祝福雅紀的心,是千真萬確的。

    願雅紀和他的竹馬,親愛的團員家人朋友,以及今天能去看con的粉絲,都有平安喜樂的一天。謝謝 神、還有雅紀的爸媽~讓這麼好的一個人來到世界上。

    然後在看這個小作品的妹子~也祝妳們聖誕快樂!(-^___<~)


评论(46)
热度(15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