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仙后座 02

CP向:竹馬/相二。架空。

 

   ---現在為您報導商界新聞:國內IT產業龍頭的二宮集團現任總裁二宮崇德昨日傳出病危通知,近親家屬以及重要幹部都已連夜從世界各地趕回。由於二宮總裁早已臥病多年,財團事務多半交由長子二宮拓也與長女二宮京子主理。但總裁名下仍有相當數量的資產,相信遺產的分配將是接下來二宮集團要面臨的重大課題......。---

 

    相葉在警署附近的食堂裡,心不在焉地吞著豬排蓋飯,心不在焉地聽著電視正在播放的午間新聞,心不在焉地聽著風間的碎語。

 

    「嘖!這種有錢人的煩惱報給我們聽要幹嘛?難不成聽者有份我們還能分一杯羹!?」風間沒好氣地對新聞下了評論,新聞畫面還在分析二宮集團的股份分配,推測著二宮總裁過世後,繼承者可以擁有多少財產。

    「相葉ちゃん!你別只顧吃啊!話說你去“皇宮”到底有沒有看到皇后啊?!我還一直期待你拍張皇后的照片給我看看......。」

    「ごめん!」相葉打斷了風間的碎念,放下碗筷,閉著眼睛雙手合十地向風間道歉,「我失敗了!!」

    「是怎樣?」

    「就.....一言難盡......。」

 

*

 

    相葉深知真是把警察的臉丟大了。

    而且人倒楣的時候就會禍不單行。

 

    身分曝露後,就被酒店的保鑣一路“請”到包廂去。小包廂裝潢的很典雅,不像相葉之前以為的,總是昏昏暗暗的空間。鵝黃色的燈光跟舒適的紫色沙發,小矮几上還有水氧機吐著精油芬芳。如果不是一臉凶相的保鑣杵在門外,說不定還會誤以為是間美容沙龍。

 

    相葉看著方才大廳那位銀灰色西裝的男公關,現在就在自己面前,慢條斯理地調著威士忌加冰。

    桌上還擺著他方才下意識想掙脫保鑣束縛,而不小心打破的一個花瓶碎片。

    當然他也可以控告對方“妨礙公務罪”之類的為自己脫身,但是自己去酒店的動機不夠純良,弄壞了人家的東西就是氣短,鬧大了說不定要還寫檢討報告,實在沒必要在繁忙的工作上再添上這筆。盯著看似“價格不菲”的花瓶碎片,心裡哀嘆著不知道這間店能不能讓他分期付款?!

 

    對面的男人在調好酒後若有所思地望著自己,就在相葉完全被對方深不可測的目線吸引之時,那人拿起酒杯喝了一口,接著就聽見了自己也吞了一口口水的聲音。

    男人隨之爆笑出聲,讓相葉耳根瞬間燒紅起來。

 

    「要來一杯嗎?!警察先生?」

    「不.....,不用!」

    「抽菸嗎?」

    「不,不抽!」

    「喔......,我看電視劇裡好些警察都是菸槍呢!」

    「我得過氣胸,所以不能抽......。」

    相葉才說出口就後悔,不懂自己為何跟這個男公關說這麼多?不由自主地就回應了他的話,這就是男公關的魅力嗎?!然後看見對方眨了眨琥珀色的眼眸,更加認真地打量起自己來。

    

    「既然不菸不酒,今日來皇宮有何貴幹?!」

    「呃......。」怎麼辦?要說實話嗎?特別來看女公關?的警察給人民的觀感會不會不好?!

    「如果是要來辦案,是否該出示個搜索票甚麼的?!」

    「不,不是......。」

    「你從剛剛就一直在拒絕我呢!警察先生。」二宮佯裝起傷心的表情:「我做這個工作以來,你還是第一個跟我說這麼多『不』的人!」

    「不是這樣的!」唉!又一個不......。

    「呵!總而言之我們這裡是酒店,來者都是客......。」二宮拿著酒杯坐進沙發裡,「你對我們的客人有甚麼意見,離開這裡我們也就不能干涉甚麼,但是這個花瓶.......。」

    「我願意賠償!」相葉立刻接話表示誠意。

    「小龜!」

    二宮對房門外喊了一聲,就見另一名看起來稍微年紀輕一點,也是帥氣銳利的男人走進來。

    「カズさん!」來人恭恭敬敬地對著二宮鞠了一個四十五度的躬。

    「你跟這位先生講一下這個花瓶的來歷。」

    被喚作小龜的男人,看了一眼桌上的碎花瓶,面色凝重地向相葉說道:「這是我們老闆幾個月前,去中國的古物拍賣場帶回來的青花瓷,據說是17世紀中國清朝出產的極品。那時候老闆拿來放在店裡的時候,說這是他花了815萬日圓的戰利品。」

    「八、八百一十五萬......。」相葉重複這個數字時差點咬到舌頭,如果不是在酒店,不想讓人看低警察,他真心想如果土下座可以降低賠償金額,那麼他願意。

 

    二宮觀察著相葉的表情變化,玩味地彎起唇角,「警察先生,你打算怎麼賠償?我們老闆很兇的,他要是來店裡發現這個花瓶變成這樣,肯定不會善罷干休。」

    「我一時真的沒辦法拿出這麼多錢來......。」

    「唉.....,要是每個人都跟你說一樣的話,我們也是很困擾的。」二宮拿起一片花瓶碎片,感嘆地說著,只是一抬眸就看見相葉睜著水光閃閃的大眼睛,像隻走頭無路的小動物般朝自己投來求救的訊號。

    「真拿你沒辦法。」二宮兩手一攤:「名片有帶嗎?!」

    「喔!」雖然不是工作時間,但是錢包裡總會夾著幾張警視廳的官方名片,相葉連忙掏出一張來。

    二宮拿起名片看了一眼,含著笑意繼續說著:「那麼相葉さん,這個花瓶我來替你跟我老闆處理......,但是你得欠我一個人情。」

    「不、不用賠錢嗎?」

    「你剛也聽到了,這是古董啊。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呢!」二宮又拿起酒杯啜了一口,「你要賠錢我也沒意見啦!那就請你待在這兒等我們老闆來了。」

    相葉一點都不想這個晚上還要跟酒店大亨碰面,急忙問道:「那....那欠你人情是甚麼意思?!」沒想到自己有需要在男公關面前這麼弱氣的一天。

    「別緊張,我們做這行的,最希望能廣結善緣了。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嘛!哪天我需要你幫我一點小忙的時候,還望警察大人記得小的曾在這裡幫你一次。」

    相葉看著二宮話說得客氣,但是那自信又靈動的神采一點都看不出來會有需要自己的一天,比較像是自己落了個笑柄在人家手裡。

    

   「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相葉認真地問道,只好先選擇相信眼前這個人了。

    聽到相葉的問話,在一旁的年輕男公關露出了驚訝的表情,想也不想地立刻說道:「你來皇宮酒店竟然不曉得......。」

    二宮笑著抬手阻止了他,再一次對著相葉綻放了電力十足的笑容:「相葉さん,我叫二宮和也!日後請多多關照。」

 

 

    送走了相葉,被喚作小龜的年輕男公關龜梨和也對二宮露出了佩服卻又擔心的表情:「二宮さん,這樣好嗎?!」

    「一個花瓶就讓我多一個可以用的人很划算啊!」二宮笑著,讓人把桌上的花瓶碎片清理掉,一點也看不出可惜。

    「但是對方是警察,我覺得還是要小心一點。」

    「我也不是第一次跟警方的人交手了.....但還是麻煩你幫我查一下。只不過他是警視廳第四課的人,感覺就算我不找他,日後也有機會碰到面。」

 

    二宮看著相葉給的名片,名片上的照片一臉疾惡如仇的正氣,跟方才露出小動物般、無助又可憐的表情差很多。真好懂啊.....,如此耿直的人,偏偏這個社會對於純真善良的人,卻不一定都是仁慈相待。想到這一層,二宮瞬間就暗了臉色。

    

    雖然對相葉這個新入手的“資源”感到好奇,但耳邊很快傳來今晚來慶生的客人等著“皇后”陪她切生日蛋糕的催促聲,二宮將名片好好地收進皮夾裡,立刻換上無可挑剔的笑臉起身離開包廂。

    

    在這裡,二宮和也就是地位尊貴、八面玲瓏的皇后。

    所有晦暗的過去,都已經無關。

 

 

TBC.

 

 

後記:所以這是一個週更的節奏?>///<

    前幾日聽到了田口退KT的消息,很震驚。雖然不飯KT,但是喜歡他在日劇裡詮釋的角色。他選擇在這個時機退團,肯定有許多的考量跟不能說的原因。
    不論如何,祝福不再當偶像的田口,有一段更美好的人生qwq
    也很希望喜歡嵐的飯們給偶像們更多尊重跟自由,別讓他們有一天得選擇退團,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原本想寫一個能幹的警察雅紀的......,結果還是天然了。反正自古天然配傲嬌嘛 >v<

    最後謝謝關心我的妹子們~我的血輪眼終於退散了///v///


评论(16)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