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仙后座 01


CP向:竹馬/相二。架空。

*北極星裡,竹馬的故事。


    二宮和也就像古代的侍妾一樣,沐浴後只穿上白色的單衣,跪在這個風格迥異的空間裡。

    仔細看後倒也還好,就像時代劇那樣的米白色和式房間,昏黃的光線,貼著銀杏圖案和紙的障子門,榻榻米上鋪著菊花與牡丹織繡的華麗床被。

    

    真要說上無法直視的,應該是牆上掛著的數幅浮世繪的春宮圖。男男、男女、女女都有。

    

    矮櫃上點著的線香是依蘭的味道,著名的催情花。

 

    二宮低著頭,髮梢還滴著水,臉上沒有一絲血色。

 

    依蘭的味道隨著呼吸滲入四肢百骸,二宮用力地咬著下嘴唇,咬出一排滲血的牙印,用疼痛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失去理智。原本總是閃著靈動神彩、波光瀲灩的琉璃色瞳孔現在看起來卻像是傷痕累累的彈珠,灰樸樸的不透一絲光。

 

    眼前的紙門被拉開了,二宮盯著來者的腳掌。充滿著歲月痕跡的腳掌,骨節分明,指甲修剪的非常乾淨,只是看著腳都能感受到這人的身分不凡。

 

    「你真的下定決心了?!」不怒而威的聲音,響在二宮頭頂。

    「嗯!我相信你會遵守你的承諾!」二宮回答著,努力讓自己的聲音聽不出膽怯。

    「之前就告訴過你,既然是代價交換,我可不會太溫柔。」

    「我知道!」

    二宮在心裡苦笑,想著對方在這種情況下還願意給自己一些心理準備,已經是超乎所求的“溫柔”了。

    「那就來吧!做你該做的!」

 

    二宮起身,為對方寬衣。

    跪到兩腿發麻,得用全身的力量才能勉強站著,但仍抖得跟風中的落葉似的。

    男人身上滿滿的刺青,昭示著特殊的身分與地位。

    二宮不敢多看,深怕一個害怕的念頭冒出來,所有的決心就會功虧一簣。

 

    很痛!

    幾乎甚麼都沒有準備的入侵,痛入骨髓。

    二宮全身蒼白的像雪,咬緊牙根不讓一點呻吟脫出口,雙手握拳緊緊拽著身下的床單,但仍在掌心裡留下深深的指印。

 

    分不清是因為身體的疼痛還是心裡的苦而泛出的淚水蓄滿在眼眶,但二宮死死睜著眼睛,告訴自己不能落淚,不能示弱。現在的痛,都是為了賭一個未來。他要記得這個痛苦,好讓自己日後永遠不會後悔和心軟。

 

    隨著侵入的動作,血跡沾染在白色的床單上,就像一場冊封儀式,印上了象徵身分的玉璽。

    

    經過這個晚上,他就不再是那個被視為眼中釘的孩子。

    他不用再承受任何人憐憫或鄙視的眼光。

 

    他要成為可以掌握自己人生,讓人稱羨跟崇拜的「皇后」。

 

*

 

    專門搜查暴力集團的警視聽搜查四課,今天仍是一樣的忙碌著。

 

    自古以來,警察與裏社會就是纏鬥不休。與其說非要爭出個你死我活,倒不如承認這個世界就是需要這兩種力量各司其職,才能維持某種微妙的平衡。

 

    警察可以維持一個國家公平正義的形像,給人民安定平穩的生活。

    裏社會則掌握著不能見光的財富、欲望,以及表社會不能執行的正義。

 

    不過相葉雅紀不吃這套。

    他對裏社會所有的一切都深惡痛絕,能夠進警視廳第四課,可以說是自己最夢寐以求的工作領域,恨不得每天都能抓一個關一個,抓兩個就關一雙。

 

 

    「相葉ちゃん,剛剛那個問訊,我覺得有個地方挺有意思的!」

    相葉的搭檔風間俊介,一邊喝著咖啡,一邊對還在整理文件的相葉說著。

    他們兩個高中就認識,一路從基層過關斬將晉升來到警視廳,跟彼此的默契、想法與行動都能配合得天衣無縫。

    「甚麼?!」相葉皺著眉,思緒還沒從剛剛的問訊離開。

    「剛剛那個神風組的飯尾,說這回的藥品交易明明應該是可以瞞天過海,但肯定是誰在“皇宮”那裡漏了餡,才讓我們有機會逮個正著。而且昨天問訊的中島,也有提到皇宮。」

    「皇宮?!」

    「嗯!皇宮,我還蠻常聽線民提起這間酒店的,在六本木。」

    風間的話總算引起了相葉的興趣,挑起眉看著風間,等著他在多說一點甚麼。

    「那間酒店是會員制,沒有會員卡或熟人帶路絕對進不去。」風間邊說邊露出了神祕兮兮的表情:「而且聽說那裡有一位“皇后”風華絕代,不少人都是衝著那位“皇后”去捧場。」

    「皇后?女公關?」

    「這我就不清楚了,重點是......這位皇后好像對黑白兩道都很有手腕.....,這次藥品交易的訊息會走漏,說不定也跟她有關。」

    風間換上了賊笑的表情:「怎麼樣?傳聞警視廳說自己第二帥氣就沒人敢說第一的相葉ちゃん要不要去會一會皇后?!說不定若讓你收服了皇后的心,就可以多破好幾個案子。」

    「帥氣的部分我不承認,我只對破案有興趣!」相葉沒好氣地回嘴,警察再不濟也不該是用美男計吧。

    「傳言去年一位政務官的孩子被綁架,也是透過皇后幹旋才順利救出來的。」風間再補上一個不知道靠不靠譜的訊息。

    「既然你對皇后這麼感興趣,怎麼你不自己去?」看著好友一臉慫恿自己的表情,相葉深感這人不安好心。

    「相葉ちゃん,我已經是死會的人了。」風間一臉生無可戀:「我去拜會皇后一來氣場不足,二來會造成家庭危機。這個任務肯定只有警視廳第一黃身單身漢的你適合!」

    相葉撇了好友一眼,等著看他為了說服自己還有甚麼招數,果然風間就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張VIP金卡,塞進自己手裡。

    「你怎麼會有這個東西?」

    「線民給我的福利!」風間得瑟的表情不過一秒,趕緊又說道:「這要還人家的,所以才要你就當作滿足一下我的好奇心,幫我看看皇后是不是真的如傳聞中那樣驚為天人。」

    「對我有甚麼好處?!」相葉瞪著手中的金卡,對自己的動搖有點唾棄。

    「我們最常一起去的錢湯入場回數卷一本!」

 

*

    

    為了工作,相葉並不是第一次出入酒店,但仍為夜生活紙醉金迷的程度嘆為觀止。

    他已經把當警察以來,除了上班用的西裝外,最好的衣服穿在身上了,但比較起周圍的男男女女,依然很像不小心踏入皇宮的草民。

 

    皇宮酒店的入口並不特別顯眼,就是在高樓林立的六本木中一間大廈的一樓。走進後得穿過一條長廊,進入另外一個入口才發現別有洞天。

 

    仿歐式皇室風格裝潢的挑高大廳,場地的正中央是舞台,每個晚上有不同的主題之夜,或者為了大手筆的客人辦活動等等,今天看起來似乎是某個客人的慶生會,舞台中央的桌子擺著大量鮮花跟華麗的蛋糕,與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燈互相輝映著。

    圍繞著舞台周圍就是客人的座位,每張桌椅看起來都價格不斐。另外有隱密的包廂在二樓。

 

    有服務生問相葉要不要點檯,相葉假裝熟門熟路地回應,今天在吧檯喝杯酒就好。

 

    總算在吧檯邊看見一個衣著比自己還要普通的人,貓著背安安靜靜地喝著日本酒,看起來也不像是來酒店尋歡的,相葉在心裡暗暗鬆口氣,想著自己還不算太異類,便走到那個人身邊的空位坐下,跟酒保點了杯長島冰茶。

 

    雖然還記得風間交代要來看“皇后”,但相葉的目光卻被大廳裡一道銀灰色的身影吸引了。

 

    以男人來講,身型是嬌小的,但是剪裁得宜的西裝讓他看起來比例很好。膚色很白,但也不是那種病態的不健康,吹整出造型的瀏海露出了光潔的額頭,有張會讓女人忌妒男人羨慕的臉。

    薄薄的嘴唇有著純真與魅惑兼具的弧線,即使塗著唇蜜也不顯娘氣,反而鮮嫩得引誘人想一親芳澤。俏挺的鼻樑搭上圓圓鼻頭意外的可愛,以及一雙蜜色眼睛。那雙眼睛在聽人說話的時候,掩嘴笑的時候,變魔術的時候,跟勸客人喝酒的時候,都是風情萬種地熠熠生輝。眼尾一抹眼線,更顯得神祕又深邃。

 

    相葉被那個人的姿態與魔術吸引了大部分的注意力,甚至沒發覺身旁那位貓背的先生不知何時已經離開。

 

    等到手裡的長島冰茶不知不覺地喝完後,才又想起自己今天來的目的是“皇后”,正想鼓起勇氣跟酒保打聽一下皇后是誰,卻又被眼角餘光中兩個拐進後面通路的臉孔轉移了視線。

 

    咦?是指名手配上的嫌疑犯?!

 

    壓根忘了自己今天不是來出任務的,在大腦運作前,身體已經先行從椅子上站了起來,忍不住就跟了過去。

    只是就在相葉也拐進那個轉角的下一秒,冷不防地就被一個擒拿術兩手被抓在身後,人也被按在了牆上。

 

    相葉還來不及懊惱自己身為警察竟然警覺性這麼低,一個偏高的男性嗓音就在背後響起:「這裡除了酒店員工外,外人不能進入呢!警察先生!」

 

 

TBC.

 

 

後記:在寫北極星的第三話時,便已經決定如果竹馬的部分有寫,篇名就是“仙后座”了。只是參戰後病了一場,咳嗽咳到眼睛的微血管都破裂(原來真的有血輪眼@w@),年底又是工作忙碌的高峰,這篇文的進度就這樣一直擱了下來。

    隨文附上的照片,是排隊3小時才入手的shop照,已經轉送給身邊的NINO擔。特別翻拍下來,除了這張的二宮真心帥氣外,他身後的亮點也是不容忽視(///v///)。

    產量很低的這個時期,謝謝沒取關的妹子們;送我等待櫻綻跟北極星長評的 @莫舞潇然_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瀟然姑娘 ;接受我請託的 @相葉丼 离醬;以及一直有來跟我聊天的小天使們,讓我覺得就是不再寫了,也很感恩在lofter與妳們相遇。

    那麼就像北極星是個不暖不甜的小作品那樣,仙后座大概也是這樣的>///<如果還是有妹子喜歡,就請陪伴我一起進入這個故事吧!更文可能會比北極星再慢些,但妳們知道我,從來不會棄坑的。

    最後雖然本人不會聽到,但還是要說智君生日快樂!願大阪場的con一切順利,和你的夥伴們有著最棒的一天!


评论(59)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