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原來見生人是這麼一回事

 (無雷之生平第一次參戰紀念文)

 

    一落地回家就生病。

    跟小夥伴說,我大概得了離開ARASHI太遠就會抵抗力降低的病XD

 

    之前總聽迷妹說,去看演唱會是參戰,經歷這回我真相信是這麼一回事了。

 

    從去年想方設法進入JFC開始,就等著今年抽票的結果。知道宮城演唱會的飯店一房難求,所以蛋巡的日子一開出來,立刻訂機票、訂飯店。蛋巡行程公佈的第三天,整個名古屋除了膠囊旅館就沒有旅館可訂了,很慶幸我之前就有找好要訂的飯店,還有搶到房間。

 

抱著必去的決心,可惜還是”當落”。

而”當落”就是參戰的開始。

 

    名古屋雖然是首場,但遠不及大阪東京嵐飯眾多並有生日場的搶手,所以盲票還開在3萬日幣左右,但是左思右想還是買不下手,決定觀望一陣再說。

 

    由於願意一起看的友人不是迷妹,票通上卻往往都要買兩張。一度想說放棄吧,反正過去15年沒有看嵐的演唱會也是活得好好的。但是心裡面另一個聲音就是---妳已經就要去名古屋了阿,真的就要在巨蛋外面無功而返嗎?!每天都要上網看一眼的偶像,就差一步可以看生人了阿?!每天觀望票通以及和友人折衝的結果,終於在出發前四天買了票。而那一陣子J家也一直發出無效票的通知,又還要擔心自己會不會買到有問題的票,塵埃落定前都是難熬。

 

    原本按照行程最想看週六場,但是週五場的票比較便宜,同行的朋友也都很體諒的配合我改行程,讓我去看週五場。週四一抵達名古屋,就決定先去衝周邊,免得當日品切或大排長龍。我之前一直都想周邊就是一個大賣場,可以自己拿好商品去結帳。原來不是這樣,而是直接跟工作人員講說想要甚麼商品,由工作人員拿給你的。所以去買之前還要記好商品的名字,不然一時講不出來還蠻糗的。商品除了不良品外,一律售出就不能退還,每個人每樣商品也都有只能購買5個的限制。幸好是提早去了,等我隔天為了看演唱會再去會場的時候,就看見第一天演唱會場限已經貼出品切。不過為了買周邊跟看演場會,就得跑兩次巨蛋,對體力跟荷包真的都是參戰。

 

    再來辛苦的~就是生理問題。

    巨蛋原本是球場,自然是為了看球的球迷設計的空間。但這個空間變成嵐飯的空間時,就變得很不方便。

    男性的洗手間空空無人,而女性的洗手間可能要用半小時到一小時來排隊。不僅是巨蛋內跟周邊的洗手間,連附近的大賣場的每層樓洗手間都是這樣的。很想當那個勇敢踏進無人的男性廁所的人,但深覺得一個外國人還是勇氣不足。所以心得是,開場前需要去洗手間的話,千萬不要想有沒有哪個地方人會比較少,真的都很多人,趕緊去排隊就是了。為了不影響開演的時間,一定要提早一小時就去排隊。

    很希望巨蛋球場在男女比例如此懸殊的演唱會時,可以開放更多的男性廁所給女生使用。

 

    經過這回實測,確定如果不是坐在搖滾區跟站台區第一層,那麼肯定都是看不清臉的,只看大螢幕就有一種那還是在家看DVD好了的感嘆。如果想看清楚臉就是得用望遠鏡,但還要拿手燈,拿應援扇,真的是迷妹好忙。坐在我旁邊的櫻花妹(我猜想她就是把票價乘以3.5倍賣我的人XD)是NINO擔,所以她只在NINO獨唱跟靠近的時候拿望遠鏡觀看,其他時候就是感受會場的氣氛了。所以比起看生人的實感,真正留在我心裡的,大概是會場的燈海吧。全場無線控制的燈海很壯觀,而且有會場內才會亮的顏色。另外就是當嵐的成員們一個一個說話時,迷妹們就會一起亮那個人的代表色,讓我覺得迷妹們都是小天使。

 

    演唱會結束後45000人的疏散當然又是一場大戰。即便地下鐵每分鐘加開,還是要擠得跟罐頭一樣。如果住的地方遠,也就更辛苦了。

 

    這一趟另外費力的,就是shop照。

    之前曾去過大阪的J shop,那時候沒有甚麼特別活動吧,所以人少少的,可以隨意進出。想著名古屋也有shop,剛好同行的友人說他表妹最近飯上了v6,想著帶幾張照片回去當禮物,就一起去看看吧。結果為了買幾張照片,我們又花了3小時。入場要發整理卷,控管人數,結帳更是漫長的等待。好笑又好氣的是,友人明明寫了v6的照片番號,結果工作人員都拿了嵐的照片來給他,因為工作人員已經忙昏頭了,以為所有來買照片的人都是嵐飯。所以結論是,千萬不要在演唱會期間去shop,大排長龍不說,如果不是買嵐的照片可能還會出錯。

 

    看生人真的是參戰。

    財布君、心力體力都要準備好,想要成行就是要抱著必去的決心提早規劃。

    

    謝謝願意跟我交換場限的妹子們,祝福妳們的參戰也都能順利。

    謝謝占領了整個名古屋的嵐飯們,看見妳們對偶像的熱愛跟打扮的創意,讓我感受飯上嵐是很棒的事情。

 

    雖然說不爆雷,但還是要說,我的本命擔當雅紀,你的solo真的太令我驚喜了。是的,你是Mr.Funk。

 

    至於隔年是否要再參戰,還是要先讓我養肥我的財布君O^Q。

 

    也希望我的病趕快好~~警察雅紀與皇后二宮的故事,期許在2015年雅紀生日前可以完成>v<

评论(69)
热度(9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