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北極星 08

CP向:山組/智翔。架空。

 

    櫻井翔知道大野智在生氣。

 

    他跟サエ一人一狗濕淋淋的從酒店的包廂被拎了出來,塞進計程車,一路往回家的路上,大野一句話都沒說,但是他知道大野在生氣。

 

    真過分!一個月不見竟然是對我生氣,難道我就不委屈嗎?

    先是被吻了,然後就被甩了,這種莫名其妙的事情竟然發生在自己身上,心裡堵到都想去找個同行諮商了。

 

    一個月前那個晚上,知道是大野來,欣喜地開了門,還打算鼓起勇氣問問他甚麼時候要請自己吃他做的麵包?

    還在玄關就突然被往牆上推,手反射性地擋在胸前,感覺大野的身體靠過來,再下一秒就被吻了。

    

    啊!這就是吻?

    智君為什麼要吻我?!可是不討厭。

 

    過一會兒意識到這大概就是智君說的,用行動表示的告白,身體放鬆了下來,閉上了眼睛,雙手被牽到對方背後,兩個人的身體也更加貼近。

    吻著自己的人抖得厲害,櫻井想自己大概也好不到哪裡去。雖然不是原本期待的,像童話故事裡那樣甜甜柔柔的初吻,對方的吻急躁甚而有些粗暴,但想到是大野智在吻他,那個心疼他眼睛看不見的大野智;會捉弄他的大野智;陪伴著自己的大野智......,如果這是智君的告白,那麼一定要好好回應他。

 

    不知道過了多久,這個吻終於停了下來,櫻井對於接吻後應該做甚麼一點概念都沒有,也看不到對方的表情,還擔心著大野會不會嫌自己吻技差?接著感到對方兩手環上了自己肩膀,濕滑的臉頰貼在了頸側,智君在哭嗎?

 

    「翔君,我很抱歉騙了你......。我沒有在麵包店工作,跟你是不同世界的人......。但是跟你在一起,我很開心。」

    「智......。」

    「我不會再來找你了!你多保重。」

    環抱自己的體溫離開,櫻井驟然感到不妙,「智君!你等等......!」

    

    回應的,只剩“碰”的一聲關門聲。

    

    甚麼意思?一個突如其來的吻?甚麼叫作不同世界的人?為什麼不再來找我?甚麼意思?

 

    大野留下了一堆問號,手機從無人接聽到號碼無人使用,櫻井先是慌張了三天,每天都很留意地聽社會新聞有沒有甚麼離奇的死亡案件。然後再用了三天平復了心情,決定要主動出擊,去碰碰運氣。

 

    先是每天花一點時間站在他與大野相遇的地下道,鼓起勇氣問路過的人,有沒有聽過大野智。

    一無所獲後,只得硬著頭皮去找松本,傳說看過大野跟不良份子在一起的人是誰?在哪裡看見?如果要找大野,是不是可以拜託徵信社?

    松本嘆氣,知道如果是櫻井想做的事,再困難他都會去試。所以告訴櫻井,他有在警界的朋友,會先問看看對方有沒有大野智這個人的情報。

    

    這天櫻井拿著松本給自己的,位於六本木的一間酒店名字搭上了計程車,據說那裡有位男公關跟大野熟識。

    松本有交代的,不許他輕舉妄動,等得空會跟他一起去,但櫻井一刻都不想等。

    這一個月他確定了大野在自己心中有特別的份量。喜歡他的陪伴,喜歡他的吻,喜歡他說話的嗓音,喜歡到就算知道自己是看不見的人,也想鼓起勇氣問大野願不願意跟自己交往。

 

    下計程車的時候才發現下雨。

    牽著導盲犬的他當然不可能進入酒店。

    只能拜託門外的服務生,說他想找一位叫做大野智的人。聽說這裡有一位男公關認識他。

    不是消費者的櫻井,在這種地方根本不被禮遇,他就在雨中等著或許有人願意為他通風報信的機會。

    二宮送客人出酒店的時候,一眼就知道這個俊秀的、牽著導盲犬的人是誰。

 

*

 

    又被怒氣騰騰的人拎下計程車,冷冷地喊了一聲“鑰匙!”

    開了門櫻井跟サエ都被扔進屋裡,大野先熟練地解開サエ的牽繩,拍拍牠告訴牠今天工作結束了。

    然後再把櫻井趕進浴室裡,「你立刻洗澡!不然會感冒!」

    「等一下,那個......。」

    「サエ我會弄乾牠,你立刻去洗澡!」

 

    聽著對方不容拒絕的生冷語氣,櫻井再委屈也只好乖乖地進了浴室。

    比起洗澡,明明有更重要的事想跟對方說。

 

    大野等著對方消失在視線裡,繃緊的神經一放鬆,幾乎就要哭出來。

    想到櫻井去那種地方找他,要是遇到危險該怎麼辦?被敵對的組發現找麻煩怎麼辦?淋了雨感冒生病怎麼辦?二宮要沒看見他怎麼辦?自己咬著牙忍痛放棄不再與他有交集,這個人竟然還是一頭栽了進來。

    

    找出了サエ用的毛巾,使勁地擦乾サエ身上的雨水,把不敢碰觸櫻井的力道,都發洩在サエ身上。

    

    サエ舔了舔大野的臉頰,身為導盲犬,是不太能夠向人類表達情感的,但是牠知道這個人在乎主人,才會在自己面前露出那麼難看的表情。

 

*

 

    櫻井洗好了澡踏出浴室,就感覺屋子裡的氣氛更壞了,大野肯定是黑著一張臉吧?由於不知道對方的長相,不自覺就想到了烤焦的麵包。

 

    「智君......。」

    「去吹頭髮!」

    「我有很多話......。」

    話沒能說完已經被帶到床邊坐好,吹風機嗡嗡地聲音響起,感覺到大野就站在面前,為自己吹起頭髮。

    明明人就在生氣,但是手指穿梭在髮間的動作卻很溫柔,搭配溫熱的風,如果不是自己有很多事想跟對方說清楚,還真想就這樣接受服務後進入夢鄉。

    

    吹風機的聲音一停,櫻井立刻迅速地拉住對方,生怕他一離開又不知道要怎麼找到他了。

    「智君!」

    「......。」

    「為什麼生氣?!」

    「我沒有!」

    「明明就有!不要以為我看不見就感受不出來!」正因為看不見所以更敏感好嗎?

    「那種地方很危險,以後不要再去了!」大野勉強從牙縫裡迸出這句話。

    「如果你不要不見,我也不會去那種地方......。」紅唇嘟起,是委屈也是撒嬌,大眼睛也是水汪汪的。

    「不是跟你說我騙了你!是壞人!跟你是不同世界的人!你笨啊!跟我這種人在一起對你不好你懂嗎?」

    看著對方的表情,大野也無法再假裝冷靜。天知道他有多想擁抱這個人,得花多少心力才能從這個人身邊逃開。

    「我跟智君在一起的時候哪能知道你是壞人?那到底你有多壞你就告訴我實話啊!!」櫻井也忍不住大聲了起來,自己這一個月有多糾結多擔心他,好怕再也見不到面,好怕沒有機會說出自己的心意,好不容易見面了,竟然是這種劍拔弩張的局面。

    「好!我有多壞!」大野說著,就把人撈到了床上,雙膝跨過櫻井腰的兩側把人壓制住,右手抓住了櫻井的下巴,俯身到幾乎就要貼上對方的臉那樣的距離惡狠狠地說著:「就讓你知道我有多壞!!」

    

    

TBC.

 

 

後記:別問我智君到底有多壞,妳們知道的,最多也只能那麼壞了///v///
      昨日默默地又老了一歲,這一年跟前一年比起來最大的不同就是,大概花了所有空閒的時間都在碼字XD 想想正因為離愛逗們真是千里遠,所以把喜歡的心情,都用在文字上面了吧。而且碼字最不花錢了(口袋不夠深的自我安慰XD),還可以認識喜歡ARS的妹子,很感恩!

    還要謝謝宇宙無敵低調的小夥伴送了我700字生賀,心意我真的收到了。記得明年還要寫剩下的700字喔XD

评论(84)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