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感謝感激アラシ


みなさんへ、マリです。
我是鞠、是個山組竹馬可逆不拆、太晚燃燒少女心,有點年紀的迷妹。

趁我担入社日,再次感謝在螢幕的另一端,會看著我的小作品的妹子(或許也有漢子?!)們~~所以來爆一下自己的料。(誰想知道>3<*)

1.山組竹馬就是沒辦法好好分開,不論寫哪個CP,總會把另外一對寫進來。

2.在寫"攻控15題"時原本想挑戰R18,但覺悟到自己真的沒辦法描述敬愛的愛逗們R18畫面須要用到的器官(爆),就此還無法踏入R18的領域,只好先努力傻甜白。但是看別人寫很開心(欸?!)

3.腦洞小且慢,所以一次只能填一個腦洞,有一個洞沒寫完就怎麼也無法想另一個。很佩服可以同時寫好幾個坑的寫手們。

4.原來可以低調地被點文,例如去投大叔組的稿,以及收到讀者們鼓勵的時候。

5.不寫文的時候很能享受當小讀者的快樂;寫文的時候告訴自己,努力寫出對得起自己萌這對CP的文。

真的很謝謝這半年多來看我小作品的你們,跟我搭話,鼓勵我的妹子們,還有邀請我去qq群組玩的小伙伴(但是狀況重重一直沒能成功><)。還是要說寫文真的是無心插柳,能寫的時候,會繼續寫的。

謝謝嵐、謝謝雅紀19年前進入J家努力到現在。

謝謝在螢幕的另外一端,跟我一起分享喜歡山組跟竹馬這份心情的各位。


评论(59)
热度(4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