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Unique Love (中)

CP向:山組/智翔

ABO設定,雷者請自避>_< 

Endless Love裡,山組的故事。
----------------------------------------------------

   「智君....你醒了啊?!」

    大野眨眨眼睛,適應了一下診療室的光線,櫻井的身影也印入眼簾。

    「喔...不...。」

    大野抬起手遮住自己的臉,眼鏡不在了,額上貼著散熱貼。針織背心跟領帶都被卸下了,襯衫也打開了幾顆鈕釦。

    空氣中仍有著黑櫻桃的甜香,大野真的很想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

    被小朋友說出了自己味道的那瞬間,苦苦壓抑的信息素好像氣球被針戳破般爆炸開來。連大野自己的身體都撐不住,直接暈了過去。

    知念幫著把大野扶到自己診療室的小床上,後面幾個沒換完的門鎖,知念也都獨力完成了。把自己的師父托給櫻井照顧,櫻井也請他不用擔心,會好好看著大野。

    櫻井感到又擔心又好笑,醫院裡比較容易碰到omega來求助度過熱潮期,極少遇到被熱潮期折騰的alpha。櫻井甚至大膽地假設,大野智說不定還是個處男。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發現讓自己有一點點欣喜。

    「智君會很不舒服嗎??要不要貼上抑制貼片還是注射抑制劑?!」

    隨著信息素的散發,體內的騷動應該會稍微減退。當然如果有個伴渡過熱潮期是最好的,但櫻井肯定大野肯定沒有可以度過熱潮期的對象,不然也不會被突發的信息素逼得暈過去。

    「好丟臉.....被櫻井さん知道了......。」大野把臉轉向牆那邊,信息素的味道曝光,好像渾身被看光般的難受。

    「很好聞啊。我說認真的......。」櫻井拉了椅子坐在小床邊,真摯地說道:「我是醫生,常常接觸很多不同信息素的氣味。智君的味道很棒的!」甜香又不膩人的黑櫻桃味,令人好想立刻去買一盒櫻桃大快朵頤一番。

    「你這種alpha才不會了解我的心情!!!」大野從床上坐起身,突然大聲了起來,眼眶泛著委屈的淚水,「我這個人已經夠不像alpha了,連信息素都還是這種味道......。」

    櫻井被大野的反應嚇了一跳,沒想到大野那麼介意味道曝光的事,而且對方好像對自己有所誤會......。

    「智君,你聞!!」櫻井把自己右手腕伸到大野面前,「認真聞喔!」

    大野有些納悶,但醫生都這麼說了,就還是認真地聞了一下,然後皺了眉頭。

    「你是.....omega?!」

    「是啊!」櫻井笑著答。

    「不可能!!??你是omega怎麼可能在這裡不被我影響?你有注射抑制劑?」

    「沒有喔.....氣味裡沒有藥劑的味道吧!」

    「你有貼貼片?!」

    「也沒有喔~我可以讓你檢查。」

    「......。」

    「不可思議吧!我是個沒有味道的omega,嚴格說來,連熱潮期的困擾都沒有,接觸到alpha的信息素也不會有反應。」

    「你確定你是?!」

    「我看過自己生殖腔的X光片。」

    「是生病嗎??」

    「不知道呢。做過一些檢查也都說身體沒問題。我好像還是有熱潮期的,但是沒甚麼感覺,最多有點躁動,貼個貼片就可以度過了。」

    兩個人沉默了一陣,櫻井等著大野自己消化一下這段對話。

    「你會難過嗎?」大野問。

    「一半一半吧!身為omega卻沒有omega的特質。想你不知道,omega如果要委託仲介來介紹對象,是要寫信息素的氣味的。我父母親早就想幫我相親,就因為我寫不出氣味,被仲介さん表示這樣不好找。」

    “啊!?跟我一樣連仲介都不幫忙......”大野在心裡嘀咕,完全忽略自己一直曬黑的部分。

    「可是也因為如此,我才能當醫生,做我自己喜歡的工作。」

    “的確!在這個社會裡,omega能夠當醫生真的是超級稀有。”大野又在心裡點頭。

    「我們交換了秘密!是真正的朋友了吧!?」櫻井笑著問。

    大野也回應了羞澀的笑容,對於櫻井能夠在自己面前坦承不完美的部分,兩個人間的距離突然拉近了,櫻井不再是他心中那個完美的alpha,而是一個可愛的omega友人了。

    「而且,雖然智君的信息素不像大部分的alpha那樣,可是體格很好喔!是alpha無誤的。」

    「你偷看我?!」大野說著臉又紅了。

    「我是醫生,你都在我面前暈倒了,一定要檢查一下啊!」

    大野紅著臉嘟著嘴看著櫻井,雖然櫻井說的理由很正當,不知為什麼總覺得自己哪裡吃了虧。

    櫻井忍著笑,把大野額上的散熱貼撕了下來,貼散熱貼其實只是能覺得涼涼的舒服點,對alpha的熱潮期是沒有甚麼作用的,「智君現在想怎麼樣?注射抑制劑?還是要去.....找個伴?!」

    「請幫我注射吧!哪個omega聞到這味道,再好的氣氛都要笑場了。」

    「哈哈哈!我也都會想,肯定沒有alpha想跟我這種沒味道的omega上床。」

    兩個人各自說完這句話,眼神交會的瞬間,突然像是有甚麼電流通過,開始專注地注視彼此起來。

    黑櫻桃的香氣包圍著兩個人,就是在診療室裡這麼不浪漫的地方,空氣中好像還是漂浮著甜甜的泡泡。

    然後大野看見眼前的人,綻放出他這輩子看過最暖心的笑容,嘟嘟的紅唇離自己越來越近,最後貼上了自己的唇瓣......。

 

    

    大野智也搞不清楚,他現在跟櫻井翔是甚麼關係??!!

    那天接吻過後,趁自己還發愣的當下,櫻井就幫自己注射了抑制劑,接著把人送回家。

    只是偶爾在他要關店時,櫻井會開著車來,問他要不要出去喝一杯。

    有碰上兩個人休日的時候,會陪自己去釣魚,或者相約看一下展覽或電影。

    也會跟自己去收容omega的機構,做一些義診,自掏腰包購買昂貴的抑制劑,給需要的omega使用。

    問櫻井跟自己一起不無聊嗎??櫻井總是笑著答,跟智君在一起就覺得很放鬆,工作的疲憊都被療癒了。

    櫻井甚至會半認真半開玩笑地說:「智君在我身邊的時候就散發一下信息素吧!!反正我不會被影響,也不會笑你......不然下回黑櫻桃氣球又爆炸了怎麼辦呢?!」

    「我......我一個人的時候再處理就好......。」大野哀嘆,看來黑櫻桃氣球爆炸事件將永遠成為兩個人茶餘飯後的話題。

    「不要啦!這樣我就聞不到了....很可惜耶!」

    「你.....你想聞去買櫻、桃就有了!」

    「可是智君的比真正的櫻桃還要香啊.....而且櫻桃又不是一年四季都有。」

    「......。」

    大野不懂,為什麼這種令人心跳加速的話,櫻井可以說得臉不紅氣不喘?!身邊的朋友很少很少有人會跟自己說這種話,害他在櫻井面前都不知要如何反應,只好躲起來再偷偷開心。

 

 

    三天前,櫻井開著車來,說臨時要去參加一個學會,父母親跟朋友出門去旅行了,家裡的貓咪Satoshiちゃん沒人照顧,能不能借放在自己這裡幾天?!

    Satoshiちゃん就跟他主人一樣,眼睛又圓又亮,繫著精緻的紅色項圈,黑色的短毛摸起來手感很好,吃相跟行動都很優雅,儼然就是隻貴公子貓咪。來大野智這邊一開始因陌生有些緊張,但很快地把店裡巡視一遍後也就放鬆了下來。有客人來了,會喵喵兩聲通知大野,被客人撫摸也不會反抗還會主動蹭上去,就像是店裡的看板貓似的。

    所以大野現在就看著Satoshiちゃん慵懶地蜷臥在櫃台上,就當在自己家那麼自在。

    大野百般無聊賴,跟著趴在櫃台上跟小黑貓說起話來。

    「Satoshiちゃん......你會不會想你主人?!」

    小黑貓看了大野一眼,眼神像在說:“還好,你比較想他吧!?”

    「好啦!我承認我有點想他......。」估量小黑貓不會出賣自己的秘密,大野就開始跟牠叨叨絮絮地說起心事。想到櫻井去參加醫生們的聚集,肯定又會認識好些優秀的alpha,說不定很快就把自己的事忘記了......。

    只見小黑貓伸出前腳,推了推大野放在櫃台上的手機。

    「不行啦!翔君是去工作喔!我要是跟他連絡會打擾他的。」

    小黑貓頭一撇,擺明覺得這是個爛藉口。

    大野還是把手機拿了起來,裡面早輸入了櫻井的電話號碼,都要把手機看穿了,卻還是沒勇氣撥過去,嘆口氣又把手機放下。

    「Satoshiちゃん,你主人到底有沒有喜歡我?!」

    只見小黑貓“啪”的一聲,把肉球貼在大野的鏡片上。

 

 

    隔天櫻井出差回來,直接就帶著土產來大野店裡,謝謝這幾天幫忙照顧Satoshiちゃん,順便要把牠接回家。

    Satoshiちゃん一看到櫻井立刻跳到主人身上撒嬌,讓大野羨慕當貓真好。不過櫻井的反應很冷淡,默默地小貓放下,自己找了張椅子坐了下來。

    大野也看著出來,櫻井的臉色除了出差的疲憊,還有一種隱忍的無奈。

    「翔君......學會參加還順利嗎?」

    「嗯......還好......。」櫻井有氣無力地答道。

    「有遇到甚麼不開心的事?!」櫻井平時來店裡找他,從來沒這麼無精打采過。

    「智君......,」櫻井欲言又止,還是深呼吸了一口氣,把心中的煩惱說出來:「我父母親幫我敲定了相親。」

    突然開啟這個話題,大野也慌了:「啊?!不是說.....因為翔君那個......所以都沒有對象嘛?」

    「仲介さん說他們打聽到一個很棒的alpha醫生,出了名對omega友善。但是在社區有點被排擠,如果因著跟我結婚而轉換工作環境,還可以繼承我們家的醫院......,我父母親很中意這個人選,堅持要我去。」

    「翔君自己也可以繼承醫院啊!!?」

    「雖然我不被熱潮期困擾,但我到底還是一個omega,要讓我繼承醫院,董事會那關不好過。」

    「那怎麼辦?!翔君真的要去相親嘛?」大野開始覺得慌,身為鎖匠的他對醫院的事一竅不通,肯定甚麼忙也幫不上。

    「父母親跟仲介さん已經約好三天後要去登門拜訪......。還怕說對方不願意相親,先用想討論地域性醫療資源的合作案才跟對方約到時間。」

    「三天後?!」好快!大野一驚,這樣他就是想努力甚麼也來不及。

    「智君......,」櫻井抬起頭看向大野,用著求救的眼神,「我不想去相親!!!」

    大野看到櫻井眼睛裡的隱隱淚光,知道對方在等待自己說甚麼或做甚麼,可是沒一樣有把握。雖然同樣是alpha,但是相親對象是個醫生,說不定還有好聞的氣味,加上又對omega好,相信就算知道櫻井沒有氣味,也不會虧待他。

    「翔君......就去,看看嘛......說不定對、對方...真的是很好的人......。」大野邊抖邊說,他不知道自己有甚麼理由叫櫻井不要去。

    「智君!!!我可能要跟別人結婚......你不介意嗎?!」櫻井覺得自己要昏倒了,這些日子自己做了那麼多明示暗示,沒想到眼前的人竟然還說出這種話。還要再做得更明顯一點嗎??還是這個人對自己,並沒有喜歡的心情,一直只是自己一廂情願?!

    ---“我介意!我當然介意!!可是對方是翔君父母親認可的對象,是個alpha,是個醫生.......我拿什麼跟人家競爭呢?!要翔君為了自己不要去相親這種話,實在說不出口。”---

    「我......我很希望......翔君幸福......。」

    大野說完這句話,迎來兩個人間不知道多長的沉默。

整個屋子裡只剩下時鐘的滴答聲,以及感受到氣氛大不同的小黑貓一直焦慮地在兩人之間走來走去。

    最後大野就看著櫻井抿緊了唇,將Satoshiちゃん放進寵物籃裡,頭也不回地,從店裡離開。

    玻璃門關上的瞬間,彷彿有甚麼東西,碎了一地。

 

TBC.

 

後記:呼喚山組應援小隊員的  @嘟卡嘟卡  妹子,我寫著寫著就變成是女神在追宅男了 >v< 

评论(49)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