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嫣然盛夏---攻控15題

有在玩微博的小夥伴幫我找來的題目

男大生A x 男大生N 設定,女裝NINO有

已經交往到偶爾會到對方家過夜滾床單的時候

 

1.          勾住腿彎的有力手臂 

    第一次滾床單的時候,二宮就注意到了。

    被戀人精實修長的手臂打開自己的身體,折到從來沒有想像過的角度......,情慾的花火在體內炸開之前,二宮會噙著生理性的淚水,迷戀地觀賞戀人左臂上的胎記。

    那是不會黯淡與墜落的花火。

 

2.          後背上的抓痕

    「每次這時候我就不想當模特兒了......。」相葉大汗淋漓,撐在二宮的上方,兩個人身體最熱的部份緊密相連。

    「啊....甚麼......?!」二宮平時運轉精明的腦子,往往只有在這時候被熱得當機,纖細的雙腿自然地纏在戀人精實的腰上,但雙手仍死死拽著身下的床單。

    「カズ為了顧慮我的工作都不敢抓我的背,讓我只能羨慕故意穿著背心來上課的大野老師......。」

 

3.          變年幼了依舊很攻

    二宮在相葉房裡翻著相簿,看到了一張小雅紀笑得開懷,旁邊卻有一個小女孩哭喪著臉的照片。

    「相葉氏,你是不是欺負人家小女生?!」

    「喔~這個啊。那是我弟啊,我想體驗有妹妹的感覺,就叫他穿女生的衣服陪我玩了。」

 

4.          抖S

    相葉深信自己不是個抖S的人。

    為カズ買的女裝,那些派對用的、粗糙的cosplay服裝絕對入不了自己的眼。質料跟設計都謹慎選過,這樣細皮嫩肉的戀人穿了才不會不舒服。

    如果知道戀人又為了打電動而忘記吃飯,自己會在休日的時候連煮三餐的麻婆豆腐連哄帶騙地盯著他一口不剩地吃完。

    因為戀人有腰傷,自己就拉著他反覆實驗了各種姿勢,直到戀人含著淚求饒為止。

    這麼體貼的自己,怎麼可能是個抖S。

 

5.          保護欲

    「マー君,我最近一直被欺負......」二宮坐到戀人大腿上,抬起上目線可憐兮兮地撒嬌。

    「誰那麼大膽??!!你班上的男同學?哪個學弟不長眼我去修理他!!!」

    「那個パズドラ的boss我打了3天還過不了,需要買新的裝備......。」

 

6.          包容

    (接5.題)

    「カズ!我上個月的薪水怎麼只剩一半呢?」

    「上週有二款新遊戲發售,加上去買新裝備了嘛......。」

 

7.          “最喜歡我媳婦兒”

    相葉發了張近期二宮的照片給在千葉開中華餐館的家人,信件標題是“最喜歡我媳婦兒”。

    照片裡的二宮有著茶色的及肩長髮,穿著紅底白色小花的針織外套,搭了白色小可愛與淺藍色格子長裙,細細的腳套著白色短襪。

    於是相葉老闆和老闆娘會很開心地向客人說,這是我未來的兒媳婦。

 

8.          工作時

    「這次跟你一起合作拍廣告的女模特我覺得挺上相的。」風間和相葉一起看著拍攝畫面,給予中肯的評價。

    「......沒有和子ちゃん可愛。」

 

9.          聽到可愛的叫聲腦子斷絃

    「嗯...那裡.....再用力一點......。」

    「マー君的...好熱...好棒.....。」

    「カズ!別逼我!!!」相葉臉色大變,一句話得咬著牙根才能說出來。

    二宮把嫣紅的臉蛋埋近枕頭裡,悶在枕頭裡的聲音卻是饜足:「可是マー君的手按起來特別舒服嘛......。」

 

 

10.          “吸我”

    (接6.題)

    「牙敗!!」

    相葉忍不住抬起手遮住眼睛,試圖抵擋眼前的景色。

    戀人因為花掉了自己半個月的薪水買了新遊戲,所以帶著少少許的愧歉,同意今天穿著女高中生的水手服來play做為補償。

    對方俯身在自己身上,正從喉結、鎖骨一路舔吻向下,害他腦內一直勾起青春期時特別好奇的成人影片畫面。

    相葉掙扎著,不知道自己如果此時說出那兩個字,接下來會不會看到天堂?!

 

  

11.          公主抱

    二宮沒辦法了,只能把自己發燙的小臉埋進相葉胸前的衣服裡。

    就為自己上課時心血來潮發了個簡訊給相葉說自己腰痛,加上幾個討拍拍的顏文字,沒多久相葉就泰然自若地走進教室,在全班眾目睽睽之下,將自己打橫抱起送到保健室去。

 

 

12.          渣

    (接8.題)

    和子這天又來到二丁目的店裡,穿起女裝陪著客人說話調笑。表情雖然柔和但是眼底一點笑意都沒有。

    智子翔子潤子偷偷地討論起來,沒一會兒看見了電視裡播放了新廣告,廣告裡的相葉,溫柔地摸了女模特兒的長頭髮。

    前輩們正想上前開導幾句,卻見電視裡的男主角已經出現在店裡,旋風般地把人帶回家。

 

13.          被騎乘

    (接10.題)

    相葉這回沒有說出口......。

    戀人後來情不自禁地坐在自己胯上,漢堡手搭著自己的肩、薄唇吐著呻吟跟喘息、迷你水手短裙下的白皙大腿顫抖著,努力擺動著腰想要征服在兩個人身體裡放肆的情慾。

    這景象已經讓相葉心滿意足。

 

14.          男人與大型犬

    「カズ!我們以後養狗好不好?!」相葉看著電視上的寵物節目有感而發。

    「可以啊~但是散步洗澡跟餵食都你要負責。」二宮視線仍在手上的掌機,手指動得飛快。

    「那カズ喜歡哪一種狗狗?」相葉邊說邊從二宮手與身體的空隙鑽進去,想從掌機那邊分一點戀人的注意力。

    二宮抬起眼眸看著鑽進自己懷裡的戀人一眼,咖啡色的柔軟短髮貼著手臂有點癢,黑比白多的大眼睛寫著「理我理我!!」

    二宮放下掌機吻了一下相葉的鼻子:「柴犬或豆柴吧!因為大型犬我們家有一隻了。」

 

15.          好爸爸

    (未來)

    「相‧葉‧氏!!!你自己看看你兒子寫的作文!!!」

    「哦?!好啊!」相葉興高采烈地從二宮手中的作文簿唸了起來:「我有兩個很好的爸爸。和也爸爸會陪我打電動,變魔術和讀書;雅紀爸爸則會教我游泳、做麻婆豆腐、零用錢要跟和也爸爸要,還有睡前故事都是說和也爸爸穿裙子很可愛的事。」

 

   

後記:五月最後一篇,接下來我要放暑假了(也太早>w<)

夏天系列是抱著青春愛情喜劇的心情在寫的。呆萌的翔君、神秘的智君、帥氣的雅紀跟可愛的女裝NINO,還有看了這系列的妹子們,謝謝你們陪我度過了爆熱或爆雨的五月。如果能在文中有讓妳們會心一笑的時候,那我就可以安心回去放暑假好好工作了。

 

  

 

  

 

 

 

评论(14)
热度(19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