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嫣然盛夏 (下)

男大生A x 男大生N設定

怦然初夏的姊妹兄弟作,女裝NINO有

OOC應該不嚴重///v///

 

    「雅紀!!!你連松本教授的課都敢遲到還恍神?!我剛看教授不知道瞪了你幾次了!!!你有沒有自覺啊?!」

    櫻井無奈地看著相葉,這個同學最近來上課的時間又不多了,說是模特兒的工作增加,甚至把自己拖下水,叫他一起去幫忙充滿盛夏氣氛的大型泳裝秀。也不知道自己是哪裡想不開,明明對模特兒的工作一點概念都沒有,竟然還答應了相葉,害得每天要熬夜讀書,再抽空去模特兒公司上儀態訓練的課,上課時還不時被神秘的大野老師搞得心跳加速.....。

    「就因為是松本教授的課,所以我才千辛萬苦地來了......。」相葉無精打采地回話。對他而言翹課原本就是家常便飯,從來沒甚麼罪惡感。但好歹也是知道系上哪些教授是不能打馬虎眼的,櫻井口中的松本教授就是。對學生上課的態度、交報告的內容要求都很高,但他本人也是一位認真到沒話說的教授就是了。

    「你今天又怎麼了?昨晚又喝太多宿醉?!」櫻井關心地問道,邊拿起自己桌上的咖啡喝了一口。

    「沒有......我沒有喝酒......我想我應該是失戀了......。」

    想當然爾,這個回答讓櫻井一口咖啡在嘴裡硬生生地嗆到。

    「咳咳!咳!!!你甚麼...時候,有...喜歡...的人??!咳...對象是..誰啊?!」一句話問得坑坑巴巴,但櫻井有忍住不把咖啡噴出來,把自己臉都嗆紅了。

    「和子ちゃん......二丁目我常去的店裡的男大姊......。但我兩個禮拜前跟他告白,問他要不要跟我交往?我等了兩天後再去店裡找他時,老闆跟我說他離職了......。」

    因為是好友櫻井翔,相葉覺得也沒甚麼好隱瞞的。

    那一晚他看著和子在夜色裡飛奔而去,原本有想要去追。但想到自己的告白的確很唐突,還是先讓對方有點時間沉澱一下也好。

    那天夜裡,腦袋裡出現的畫面,都是和子。

    想他淺淺笑的樣子;稱讚他可愛的時候,會瞪自己一眼,然後紅了耳朵;幫他擋了客人伸過來吃豆腐的手時,會在自己耳邊輕聲說著謝謝;有時自己在店裡胡鬧太過,和子也會把他面前的酒杯換成白開水或蜂蜜水,提醒著隔天還要上課或工作,不要喝太多......。

    最想念的,還是和子幫自己化裝時的樣子。

    薄薄的嘴唇抿著,右手會扶著自己的臉,左手拿著化妝工具,專注地幫自己打扮。畫眉毛、上眼線、刷睫毛、打粉底......動作都熟練不馬虎,而且和子的漢堡手輕輕碰在臉上的觸感,就像棉花糖那麼軟那麼甜。

    還有那個眼神。

    化妝時兩個人臉總是貼著近,就是隔著各種顏色的瞳片,相葉都能感受那個眼神裡的溫暖跟在意。他也曾想,不知道拿下瞳片後,和子真正的眼睛會是甚麼樣子??好幾次都想開口問對方能不能把瞳片拿下來看看,但又想如果兩個人越來越熟悉的話,一定有那麼一天,可以看見沒有妝飾的和子。

    他原本猜想和子應該對自己也是有好感的,沒想到告白了還是嚇到對方.......和子不聲不響地辭去工作,店老闆和其他同事也說連絡不到他。

    

    「雅紀....我真是太驚訝了。」聽完相葉略略交代自己還沒開始發展就疑似要結束的戀愛,櫻井由衷地感佩。

    「驚訝什麼?!」

    「我知道你可以喜歡男生也可以喜歡女生......沒想到你最後是喜歡了既是男生也是女生的男大姊!!」

     雖然這話聽起來有點古怪,但相葉看著櫻井那對圓滾滾一點也不會說謊的大眼睛,想想朋友下的結論還挺中肯的。

    「只是人家沒有接受我呢......。」相葉自嘲地揚揚嘴角,告白沒有得到回覆就算了,連人都找不到,看來被討厭的很徹底。

    「愛情這種事情,還是需要一點緣份嘛......。」櫻井自己的戀愛經驗其實也沒多豐富,但難得看見損友情緒低落的樣子,還是笨拙地安慰了。

    「那至少希望翔ちゃん跟大野老師比我順利。」相葉別有用意了看了櫻井一眼,果然看見好友鼓起了臉頰,然後再賞了自己一拳。

 

    ----相葉さん,X月X日的下午三點能否來○○攝影棚一趟?有個工作想跟你討論一下。By風間----

    相葉這天按著經紀人的簡訊來到指定地點,櫃台的接待人員請他直接去4號攝影棚。

    風間已經在攝影棚的門外等著自己,一臉神秘兮兮的樣子。

   「今天要在攝影棚內談工作?!」相葉挑著眉問,想說這次的合作廠商還真特別。

   「你先別問,進來看就知道了,我想你對這個案子應該會有興趣。裡面在拍攝中喔!我們要安靜一點。」

    打開攝影棚的門,裡面的空調讓相葉忍不住打一個哆嗦。心裡面雖然知道攝影棚通常因為照明設備都很高溫,所以空調溫度都會調低一點,但一時還是無法適應。

    吸吸鼻子,正想打一個噴嚏,但一抬頭,眼前的景象真的讓自己驚訝到忘了噴嚏的事。

    站在純白色的攝影布景前的,是和子!!!

    及胸的黑色長直髮,粉紅色的女式和服,上面有著櫻花與菊花圖案。

    臉上的妝如同在男大姊店那樣,精緻透亮,小小不同就是為了拍攝和服造型,所以粉底更白了些,就像時代劇裡的公主,高貴又不可捉摸。

    相葉呆呆地看著和子在鏡頭前隨攝影師的指示,演繹各種姿態。看得出來和子面對鏡頭仍很生澀,但是美得無法言喻。

    也感受得到,和子的目光有時會穿過面前的照相機,看著後方的自己。眼神交會的瞬間,相葉才發現藏在心中的思念,幾乎就要讓自己落淚。

    「就說這個工作你會感興趣吧!」風間在一旁說著,早已知道這是相葉想要見的人。

    「你去哪裡找到他的??我都找不到他......。」

    「他來找我的喔......。他說不想繼續用男大姊的身分出現在你面前了,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讓你知道他真實的樣子,所以不告而別很抱歉。他還要我多照顧你一點,讓你可以好好兼顧課業跟工作。」和子的這番話,讓風間相信這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是認真的,並不是夜店裡的逢場作戲。

    「這個攝影師是專門拍電玩迷cosplay雜誌的,他挑了一些角色,請我們公司幫他選模特兒。我看到這個角色設定,就覺得和子很適合,跟他談了之後,他同意來拍這個,但是唯一條件,他說要請你來現場。我能做的,就是這個時候把你找來,接下來就看你自己了。」

    風間拍拍相葉的肩膀,給他一個鼓勵的笑容,安靜地先離開了。

 

    和子順利地完成了拍攝,跟攝影師還有工作人員鞠躬道謝,然後就坦然地,穿著女裝走到相葉面前來。

    「好久不見!相葉さん!」熟悉的,但是是純男性的嗓音。

    「......我很想你......。」相葉也想過要說點甚麼打招呼的客套話,但最想說的還是這一句。

    和子抬起烏黑的眼眸看著相葉,沒想過相葉看到自己的第一句話會是這個。自恃被假髮蓋住的耳朵跟臉上的妝不會出賣自己的害羞,這麼一想反而能看著相葉的臉,對著他露出了笑容。

    相葉想,古人形容美女的笑容可以傾城這句話原來是真的。至少自己對和子的笑顏一點抵抗力都沒有.......。如果不是在攝影棚,還有好些工作人員在,自己可能已經衝上前抱住他。

    和子拉起相葉的手,「有時間嗎??等我一下?!」

    相葉點點頭,跟著和子去了他的樂屋,一路上都是呆愣的狀態,甚至沒注意樂屋前一定會有的名牌。

    關起了樂屋的門,相葉才想起和子應該要換回私服。

    「你要換衣服吧....?!我去外面等......。」相葉體貼著說著。

    「沒關係!相葉さん就待在這裡吧!」和子像是下了莫大的決心,接著說:「請你好好看著我,如果看完你還願意跟我告白,那麼我將給你答案。」

    因著和子再認真不過的表情,相葉屏息著,慎重地看著對方。

    和子背對著相葉,先是解開了和服繁複的腰帶,脫下粉紅色的外衣,然後是白色的襯衣。雖然是自己叫相葉留下來的,不過第一次這樣在別人面前寬衣解帶,和子還是羞得不敢回頭。

    相葉看得很清楚,襯衣底下就是一般男生的汗衫跟胖次,那個牌子的胖次自己好像也有幾條,到這裡他都不覺得訝異。

    接著緩緩地拿下了假髮......假髮下就是一般男孩子的短髮,不染不燙的黑短髮,透著自然的光澤。

    相葉剎那知道和子想要做甚麼了,對方終於願意讓自己看見他原來的樣子。但是看著和子微微顫抖的肩膀,了解這對和子而言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和子ちゃん......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我沒關係的喔......但我也想跟你說,就算你臉上有胎記還是甚麼的,我也不會介意的。」

    相葉的話,像是安撫不安的解藥。只見和子繼續抬起了手,用卸妝棉卸了臉上的妝,拿下了瞳片,做了一個深呼吸後,轉向了相葉這邊。不意外地,看見對方驚訝不已的臉。

    「NI...NO??!!」

    「嗯!」

    「二宮和也?!我的學弟?!」

    「二宮和也!你的學弟!」

    「............。」

    幾分鐘的靜默,讓二宮覺得就像在等待一個沉重的判決那樣長。

    就在自己垂下眼眸,想說對方一定失望透頂的時候,就落入一個寬廣溫暖的懷抱中。

    「天啊......我真的是一個笨蛋!!!」相葉暗啞的嗓音,就在二宮耳邊說著:「我一直覺得你們很像,卻從沒想過會是同一個人......。」

    「我一直都知道你是個笨蛋!」二宮被相葉抱著,有點緊張,但是知道眼前這個人不介意他的真實身分後,心頭的大石終於落下。只是本能還是吐槽了他。

    「唉...那我會更緊張了......。」相葉鬆開手,讓兩個人四目相接,再一次真真切切地問了:「和子ちゃん....不!二宮さん,你願意接受這個笨蛋學長的告白嗎?」

    「先說明,我不是男大姊......沒有少女心的......不去打工就不會再穿女裝了,常常腰痛......這樣你還是喜歡我嗎?」

    「我知道你對我好,跟少女心沒有關係。男大姊店不去也好,省得我總要擔心你。腰痛的話我可以買很多貼布給你,還可以幫你按摩。不過女裝希望你偶爾可以穿給我看......,」後面那句“因為和子真的好可愛啊”,就在對方一個眼刀下吞了回去。

     被二宮像是精靈般的琥珀色眼睛瞪著,相葉有點後悔自己剛又提了女裝的事。他還沒習慣二宮本身並不是男大姊的事實,有點惋惜漂亮可愛的和子將永遠成為回憶的一部分了。正這樣想的時候,卻聽到二宮小小聲地說道:

     「交往的話,你生日那天就穿給你看......。」好丟臉....二宮一說完就別開眼睛低下了頭。

     但是相葉清楚地聽到了,這就讓他有逗對方的勇氣:「那情人節呢?夏天看祭典的時候呢?」

    「表現好的話可以考慮...。」雖然很恥,但是兩個人的心動契機就是因為自己穿了女裝。如果這是戀人間的情趣,二宮想未嘗不可。

    「表現好啊......功課方面應該是沒辦法像翔ちゃん那樣,不過情事方面我還蠻有自信的......。」

    「誰問你那方面的表現!!!!!」二宮突然體會原來羞恥也可以讓人炸毛,他真是小看相葉這個人的恥度了。

    相葉笑著再度把人擁進懷裡,凝視著二宮最特別的,琉璃珠般的眼睛。兩個人對望的眼神終於不再隔著虛擬的身份、繁複的妝容與遮掩的瞳片.....二宮眼裡滿溢的笑意與情意,美得勝過任何的化妝品。

 

    大型泳裝秀這一天,二宮為櫻井學長(和學長的男友)送來了兩個相葉之前為了拐櫻井來打工而祭出的名便當,再把只穿著三角泳褲就掛在自己身上的相葉趕去換衣服,等著戀人工作結束兩個人要一起回家。

    「カズ~~那個便當很難買到的,為什麼只買了翔ちゃん的份?!我也想吃吃看啊!」相葉撒嬌著,二宮成為戀人後,自己就喊他カズ,因為這是他曾經跟和子(カズコ)相遇的証明。

    「你忘記啦?!你答應我為了去參加限定版的遊戲機抽獎,我們這個月要吃兩打以上的冰淇淋來集點。所以沒有多餘的錢買那麼貴的便當了。」

    交往後,二宮自然而然地變成笨蛋戀人的財務大臣。他不懂為什麼櫻井學長會為了這個便當答應相葉來當模特兒?還被神秘的儀態老師拐走了!!?不過就是個便當啊~~雖然櫻井學長被拐走,自己好像也有一點責任......。

    「不管啦......我已經不想吃冰了...我要吃別的~~~。」相葉開始耍賴兼假裝很委屈,他知道戀人其實耳根很軟,通常只要自己求他,都會得逞。

    「天氣熱吃冰很消暑啊,還可以不用開冷氣!省錢又愛地球。」二宮應著,戀人這點小手段還撐著住。

    「カズ穿女裝我才要吃!!!」

    「考慮考慮......。」為了遊戲機,忍!

    「カズ裸體我才要吃!!!」得寸不進尺就不是相葉。

    「..........!!!!」

    趕在二宮開口罵人之前,相葉把人撈進懷裡堵住戀人的嘴,把人吻到兩頰緋紅、眼波迷離、嬌嗔地看著自己。

    相葉嘆氣.....好吧!!這個夏天為了眼前這位美人心愛的遊戲機,就是要他再吃二十打的冰,他也樂意。

    

END.

 

後記:“菸燃剩下”小夥伴給的關鍵字是:游泳、貼布、冰。誠實說沒有掌握得很好......請再給我下次機會XD

不同於怦然初夏,是先寫了文才想題目。是突然想到嫣然這個詞,就決定寫可以愛男生也可以愛女生的雅紀,最後愛上了可愛的男大姊的故事。寫的過程最認真就是研究女裝的NINO,沒想到還沒上完連載,NINO就又有了新的女裝造型,來不及寫進這篇文裡>v< 

這篇竹馬文也讓我多認識了幾位竹馬家的妹子,所以很開心,能寫這篇真是太好了。


评论(19)
热度(13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