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嫣然盛夏 (中下)

男大生A x 男大生N設定

怦然初夏的姊妹兄弟作,女裝雅紀&NINO有

OOC應該不嚴重///v///


    「啊----------!!!」

    「啊~~~~~~~!!!」

    先是一個男聲的大叫,接下來是一群男大姊的尖叫。

    壓在身上的重量離開了,和子趕緊從地板上坐起來,剛被這麼一折騰覺得腰更痛了,但現在沒空理這個。只見身旁一瘦一胖的兩個身軀扭在一起,瘦的那個男人,竟然是相葉。

    「相葉ちゃん!!!今天怎麼會來??」前些天才見過相葉的男大姊智子翔子和潤子,一邊跟客人們賠著不是,一邊把滾在一起的兩個人分開。

    相葉有些狼狽,但還是先跟被他不小心撞倒的大叔道歉著:「這位大哥對不起!我剛沒走好路,你沒有怎麼樣吧?!」

    「你這人也太不長眼睛了吧?!撞到我就不說了,沒看見店門口貼著“本日包場”嗎??除非你是今天上班遲到的男大姊,不然我要跟老闆客訴!!!」胖大叔生氣地說著,原本差一點就可以一親芳澤,竟被半路殺出程咬金。

    上班遲到的男大姊?!相葉還想著這個設定真是有趣的時候,老闆還真的從櫃台裡走了出來對自己說著:「雅子!快去換衣服啊!下次再遲到要扣你薪水喔!」再轉過身跟客人賠笑道:「雅子他都要先去接小孩才能來上班,他先前有打電話來告訴我說小孩不舒服會晚一點到,您就原諒他吧!!等一下開兩瓶香檳算我的。」又轉頭對還坐在地上的和子眨眨眼睛:「和子,你幫雅子去換衣服吧!你自己也去補個妝!」

    二宮和子感到眼前訊息量實在太大,腦袋還需要消化一下的時候,相葉已經拉著他起身,自己裝得熟門熟路地往店後走去了。

    

    「相葉さん!你怎麼會來?!」和子已經震驚地忘了應該跟此人保持距離,怔怔地看著在梳妝台前把玩化妝品的男人。

    相葉看著他,表情是一半戲謔一半認真,「說我想見你,你信不信?!」

    當下二宮覺得相葉應該已經看破自己的偽裝,八成是要來問自己幹嘛要在二丁目打工的時候,相葉就又接著說:「那天我的經紀人風間把公司的車鑰匙掉在店裡了,他跟店老闆說好今天讓我過來幫他拿。只是在店外看見你被那個胖客人壓在地板上的時候,就覺得不救你不行啊!」

    相葉頓了頓,看著和子的眼神又是前些天那種不虛偽的溫柔,還伸手幫忙把歪掉了的女僕頭飾重新戴好:「明明不喜歡客人對你做這種事,卻不能反抗,在這裡工作也很辛苦吧!」

    牙敗!二宮想自己認識這個學長也一年多了,之前都覺得只是個天然的傻瓜,學魔術也學不好,連玩抽鬼牌都會一直輸。成天在外面爬山涉水,跟身為御宅族的自己絕對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可是他看著和子的神情也太過迷人......。原本他都抱著被拆穿就離職的決心,不然身為K大的學生在這種地方打工畢竟還是不太好。只是當相葉對和子露出這種表情時,竟讓他微微羨慕起身為和子的自己了。

    「今天的客人因為是包場開宴會,會玩得比較瘋一點!平常不會這樣的。謝謝相葉さん幫了我。」變回和子的二宮不忘把聲音掐細一點,回著相葉的話。

    「和子ちゃん趕快幫我化妝吧!不然客人會起疑的!」說著相葉就把化妝品都塞進和子手裡,「穿甚麼衣服好呢??這裡有我可以穿的衣服嗎??」

    「相葉さん可以從後門先離開的!!老闆應該只是找個理由幫你解圍,不用當真的......。」

    「不行啊!如果我不在剛那個客人又對你動手動腳怎麼辦?!我要留下來保護你!而且我也還沒扮過女妝,很想試試看呢!」

    如果是二宮和也,應該早把這學長吐槽兼趕走!偏偏和子沒法這麼做,或者也不想這麼做......。

    傻傻地接過化妝道具幫相葉化起妝來,畫眼線和刷睫毛膏時兩個人得靠得很近,二宮看著這個人自然又漂亮的直眉大眼,不知怎麼的,想起高中的古文課本好像講過一個典故---畫眉之樂。丈夫為妻子畫眉的樂趣,代表夫妻間的恩愛......。

    突然閉著眼的相葉笑了,害二宮差點失手把人化成歌舞伎演員。

  「相葉さん!!化妝不能亂動的!!你害我差點畫歪了!」這話讓和子講出來,聽起來絕對是撒嬌多於責備。

  「ごめん!因為我聞到和子ちゃん身上有貼布的味道嘛!就想起我學弟的事了。我學弟他常常腰痛,和子ちゃん也是嗎?」

    這話一出,二宮趕緊拉開兩個人的距離,草草把後面的妝化完,找了頂咖啡色的長假髮,黑色小洋裝跟灰色開襟外搭給相葉換上,還加上了黑色蕾絲的網襪。

 「哈哈!我需要刮腿毛嗎??」相葉看著穿上網襪的腿,自己都覺得滑稽。

 「不用啦!這樣比較像男大姊!」

    二宮看著被自己打扮成這樣的相葉,其實還蠻有成就感的。如果不要去注意相葉的寬肩跟腿毛,可說是個跟自己不同類型的美女,高挑修長的身型配上冷色系的妝,不傻笑的話絕對是個美艷的男大姊。

    相葉在全身鏡前看了自己的妝扮,得意地說下回也要去公司毛遂自薦扮女妝,稱讚著和子化妝技巧真好,就牽起對方的手回到前場,開始他愉快的男大姊體驗之夜,不!是保護和子不受胖大叔騷擾之夜。

 

     好痛喔.......二宮在沙發上無奈地呻吟著......。

     今早起來就覺得腰部以下都不是自己的,大概是昨晚沒命似的奔跑又睡得太差。幸好今天只有早上有課,課業上還不至於損失慘重。發了幾個訊息給同學,請他們幫忙跟老師請假。掙扎地從床上爬到沙發上,想說不上課就是打電動的好時光。只是沒想到連打電動的微小反應動作都會引發一陣陣的抽痛,二宮認命了放下搖桿,讓自己像僵屍般癱在沙發上,才能好過一點。

    早餐午餐甚麼的都算了,自己休日的時候也都是這樣,只喝茶就可以度過一天。

    不過今天翹課除了腰痛,更大的原因是,自己不敢在學校碰到相葉。雖然以相葉忙碌的程度,也不一定會碰到就是了。

    相葉昨天,跟和子告了白。

    後來一段時間,相葉常來二丁目的店裡。

    有時候就跟風間或經紀公司的同事來喝酒,有時候就是來纏著自己幫他化女妝,陪著和子在店裡面接客。而且相葉來店裡工作(胡鬧?!)都是不支薪的,老闆也樂得多一個人手,他沒來的時候都還有熟客叨念怎麼沒看到雅子?!

    昨天店裡又被包場了,因為國民偶像團體ARS的其中一個成員來店裡錄影男大姊店的夜會。

    相葉也出現了,他擔心包場的時候,客人容易失控,說甚麼都要來。但這回比較失控的是店裡的男大姊們,難得有偶像明星來,大家都興奮不已,為了節目效果,可說是把男大姊店裡所有歡騰的絕活都傾囊而出。

    由於來的偶像就是知性又頭腦好的形象著稱,錄影的最後還有男大姊煩惱相談。包括跟自己的男友交往的困擾、如何跟家人朋友表明男大姊的身分?!甚至是結婚的話題......相葉聽著聽著突然覺得當男大姊也很不簡單,原來這樣身分的人,不要說只是想找個心意相通可以陪伴一輩子的人有多不容易,連親近的家人朋友可以接納跟認同都會有困難......。相葉看著坐在身旁,大概是最不在乎錄影,自顧自玩著衣服上蝴蝶結的和子(今天穿的是公主裝),突然就下了決定。

    如果相葉來胡鬧,二宮都是直接穿著女裝下班的。他會在車站跟相葉搭上反方向的電車,到下一站下車再搭回原來的方向。

    昨夜也是,相葉卸了妝換回了衣服,就是個時髦帥氣的男大生。二宮就只是換回自己的布鞋,在公主洋裝外加上了長風衣外套,臉上的妝跟假髮都沒有卸。一開始要頂著女妝回家真的很羞恥,但又不想在相葉面前暴露身分,一兩次後也就習慣了。

    而且,他貪戀著相葉對和子的溫柔,簡直是呵護備至。

    因為二宮天生就是水嫩嫩的皮相,和其他男大姊比起來身型又嬌小,客人都特別愛吃他豆腐。但只要相葉在,他一定會不著痕跡地把所有伸向他的鹹豬手擋開,也不會讓他喝太多酒。相葉跟和子說,我是男生!被摸兩把也不吃虧,但和子是身體男生,內心是女生的人,需要好好被保護著。

    他知道這個學長對男生女生都溫柔,沒想到連對男大姊也是這樣。而自己原本是個在乎虛擬電玩世界比現實世界多很多的人,可是這個人闖入了他自設的虛擬空間中,他扮演著和子,享受著相葉對他莫名的好。

    二宮躺在沙發上,回想著向自己告白的相葉,誠實地說,心裡面是歡喜大過驚訝。卻也因為如此,失去了說實話的勇氣。

    就在店後門的巷子裡,相葉拉著自己的手,笑起來會不見眼白的大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看著他,直接了當地就說了:「和子!我喜歡你!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二宮想,當下如果就摘下假髮、拿下總是遮蓋自己蜜色瞳孔的彩色瞳片、化開遮掩下巴那顆痣的遮瑕膏,變回二宮和也,是不是就能像綜藝節目那樣說聲:“SURPRISE!!!”,愉快地結束這場假男大姊和子的東京仙履奇緣?!

    可是自己沒有這麼做,只是咬著唇在落淚以前,低低地說了一聲:「讓我想一想!!!」,就甩開了相葉的手,頭也不回地跑走了。

 

 「可惡!!相葉這個バカ!」

    二宮嘴裡罵著,卻在感覺涼涼的液體滑過臉頰時,清楚明白知道,一直不敢告訴相葉,男大姊和子就是二宮和也的自己,才是真正的笨蛋......。

 

TBC.

 

後記:在夏威夷的紀錄片裡看到忍受腰痛在演出的NINO,當偶像真的好不容易QQ。


评论(17)
热度(10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