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520~謝謝妳~♡


趁著520~~謝謝關注我的讀者們......
2月寫第一篇文的時候,還想那大概是我此生寫的唯一一篇,但鬼迷心竅般地又寫了幾篇後,我在100粉的時候就覺得好有壓力啊......有100個人會看到我的作品了>///<,沒想到大概是托女裝NINO的福,就這樣破300了。


我在台灣、東海岸邊的小城,工作生活著。
這是一個不會上映日本電影、不會賣日本雜誌、不會有同人展、身邊也沒甚麼嵐飯的城市、所以目前做過最認真追星的事,就是去台灣的首都看雅紀的聖誕電影......。
因為斗真的電影腦男而掉了嵐坑......先愛上了同人才關注真人XD 所以在LOFTER最開心的事情之一,就是發現我喜歡的大大們會來看我的拙作。

因為要工作、加上腦洞開很慢...如果有一天發現我沉寂許久........那應該就是我在暴風雨中的時候XD
寫文真的還很嫩,對愛逗"這樣那樣"的部分好多都還不敢寫>< 實在沒膽子辦個300粉慶賀點文活動......但是很歡迎跟我分享山組&竹馬的萌點跟腦洞,如果有靈感會把它寫出來的。也很期待可以認識新的嵐友。

再次謝謝妳們關注我的作品......就算有一天不再飯愛逗,不再寫文,但是在這裡碼字,知道螢幕的另一端有人在看文,是我真實的小確幸時光。

评论(25)
热度(3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