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嫣然盛夏 (上)

男大生A x 男大生N設定

怦然初夏的姊妹兄弟作,女裝NINO有

OOC應該不嚴重///v///


嫣然---出處:登徒子好色賦。釋義:美好貌,嬌媚的笑態。By百度

 

    K大經濟系二年級裡,有位小有名氣的帥哥二宮和也。

    有名是因為他一年級跟同學去聯誼的時候,別系或別校的人總會以為是主辦的人大概約不到人數,只好帶一個17歲的高中生弟弟來參加。等到大家都為他證明他真的已經是大學生,就會引起對方女孩們的一陣驚嘆,再秀一手精湛的撲克牌魔術,就能換來一陣陣的尖叫聲,很快地炒熱聯誼的氣氛。

    只是好景不長,同學們雖然很希望聯誼的時候都能約二宮一起去,但是二宮本人竟然開出了一小時要1000日圓才願意出場的價碼,還要負擔他的飲食費。口袋淺淺的大學生們只好紛紛地打退堂鼓,二宮的聯誼史就這樣變成經濟系裡的傳說,被當成神話般的流傳,讓二宮這個本來就低調的人越發顯得神祕起來。連系上的模範生學長櫻井翔都曾形容自己是個不冷不熱、深藏不露的人。

    其實沒有那麼嚴重,親近一點的好朋友就知道他其實只有三個最大的喜好---錢、電動跟宅在家。只是為了讓最愛第一名的存款和第二名的電動收藏能一起增加,他只好放棄自己的第三喜好,出門去打工。如果真的有甚麼他不想被發現的事,那就是他打工這件事......。

 

    一樣也是唸K大經濟系三年級的相葉雅紀,全系都知道他是個閒不下來的人。

    秉持著大學黃金四年絕不留白的精神,寒假去動物園當飼育員、暑假去海邊當救生員,學期中甚麼上山下海有趣的事也都會去軋一腳。連有藥商為了開發暈船藥,徵求自願者去海上測試各種防暈的試驗,相葉也去了,卻在船上跟人家說自己從來不會暈船,氣得對方不給他酬勞就把他丟回岸上。

    這樣活動多多的相葉自然見識廣闊,每天都能有新鮮事。女同學們可以跟他聊小動物、男同學們跟他聊運動跟美女。功課方面都還有個超級好同學櫻井翔為他護航,讓如此不務正業的他也可以平安無事地唸到大三。

    原本就是個好相處的人,所以人緣也很好,男生女生都喜歡他。雖然他從沒否認過自己是個雙,卻也不曾聽聞他跟誰墜入了情網。

 

    相葉最近的新活動就是去當業餘模特兒。

    他原本在一家健身中心的游泳池當救生員兼教練,每天都在泳池畔秀出青春又養眼的身材,加上男女通吃的帥氣長相跟陽光笑容,打工期間就幫健身中心吸引了不少迷妹迷弟。

    某一天,就在泳池邊一個長得一臉老實的人向相葉遞出一張名片,上頭寫著J Star模特兒經紀公司,頭銜是經紀人風間俊介。

    就這樣相葉被挖角去做了模特兒,但是他向公司表明自己還是想好好完成學業,所以就先以業餘的模特兒身份工作著。

 

    這天他去參與了一個甜甜圈店的廣告拍攝,經紀人風間也陪著去了。殺青後廠商說要招待大家一起去餐敘。原本先到新宿一家居酒屋,喝開後相葉和風間又被邀請去二次會,直接就去了二丁目。

    まあ~眾所皆知新宿二丁目最具特色的就是男大姊酒吧。相較於已經結婚的風間,在男大姊中包圍中顯得害羞又拘束,相葉倒是挺自在的。他認為每個人都可以有自由選擇的權利,不論是喜歡跟自己同性別的人,抑或是生理性別跟靈魂性別不同的人,只要是努力地在生活著,都是一樣的。

    已經是二次會,大家都喝得有點微醺,但相葉還是注意到一起玩樂的男大姊中,有一個特別格格不入的身影。他坐在自己的左前方,隔了四五個人的距離,戴著髮尾微捲的黑色長假髮,穿著嫩黃色的旗袍。臉從沒有轉向自己這邊,也不太講話,大部分時間都默默地低著頭玩著自己手裡的酒杯。

    「相葉ちゃん~~告訴翔子姊姊你喜歡哪一型的?!」男大姊之一的翔子拉著相葉的手,愛嬌地問著。這個問題也很引起周圍人的關注,大家紛紛鼓譟著相葉回答。

    「欸~~為什麼要問這個?!」相葉故意賣著關子,然後注意到那個黃衣身影的人也微微抬起了頭,似乎也對這個話題也有興趣??但仍沒有看向自己這邊。

    「我們也想要知道有沒有機會當相葉ちゃん的戀人啊~~~」另一位男大姊智子接話道,順手摸了一把相葉的臉。

    「我啊....喜歡的男生類型跟女生類型是不一樣的,你們要聽哪一個?!」相葉一臉自若,也不怕回答一般人難以啟齒的問題。

    「都要聽!!!」周圍的人異口同聲地說道。

    只有風間的臉色有點為難,雖然相葉還只是業餘的模特兒,但為了以後著想還是需要注意私底下的發言,稍微給相葉使了眼色。

    「女生的話,就跟大部分的男生差不多的啊...好相處、孝順父母、雙眼皮、凹凸有致身材好的......。」相葉一邊說著,一邊用視線的餘光看見那個黃旗袍女生?!瞄了自己沒甚麼料的胸前一眼,然後繼續低著頭把玩著杯子。

    「男生的話......。」

    「啊!!!!!!」沒讓相葉開口,就見坐在對面的風間“笨手笨腳”地把手中的啤酒打翻,周圍三五個人都驚叫了起來,中斷了相葉的發言。

    相葉知道了風間的用意,也就笑笑地閉上嘴。

    對面幾個被啤酒弄濕的男大姊起身去處理,就把那個原本離遠遠的黃衣女孩叫過來坐。相葉看著他百般不情願的樣子,一直跟其他人搖頭,最後還是被一個濃顏戴著黑框眼鏡的前輩拎了過來,按在相葉對面的位置上。

    「這孩子平常不是這樣的,今天特別彆扭!相葉ちゃん別介意啊!」稱做潤子的男大姊歉然地對相葉說著,又轉過頭跟身邊的人說道:「和子!!你要陪客人聊天啊!!今天怎麼這麼安靜??!!」

    被叫做和子的人伸手調整了一下假髮,把厚厚的瀏海壓得更低,幾乎都要遮住眼睛了,還是沒抬頭,只用細細地嗓音向相葉說了一聲“初次見面,請多指教”,就又繼續低著頭滑著啤酒杯上凝固的水珠。

    「和子?!剛來的嗎??還不習慣這裡的工作?」相葉放柔語氣,眼前的人用男大姊來形容實在不太恰當。瘦小的身型,戴著假髮只露出巴掌大的小臉,削肩旗袍外的手臂看起來就跟女生一樣白皙滑嫩,短短圓圓的手指握著大大的啤酒杯更顯得圓潤小巧。

    「來一陣了啊!今天特別安靜。大概是相葉ちゃん太帥所以害羞了吧!」潤子幫著打了圓場,「和子這樣不行喔,沒有讓客人開心地回去要扣薪水的!」

    不知道是前輩的小威脅奏效,還是很怕被扣薪水?!和子終於抬起頭看著相葉,露出了一個不自然的笑容,卻生生地說著:「我有在廣告上看過相葉さん,今天可以看見本人很開心。」

    終於看見對方長相的相葉,忍不住發出了“哇嗚!”的驚嘆。上了眼線、刷了睫毛、戴著純黑瞳片的眼睛水靈靈的,秀挺的鼻子、擦著淺色唇蜜的薄薄唇瓣,像果凍般的很想咬一口、兩頰上有著不知是因為化妝還是羞澀的紅暈,如果不是聲音仍保留著男性的特色,相葉真的都要認為這是一個貨真價實的女孩了。

    「和子很可愛啊!!肯定是今天最可愛的~~」相葉也不怕其他在場的男大姊抗議,直接地讚美了對方。

    「謝謝!!」幾不可聞地道了謝,和子仍低著頭,似乎就是很不想跟相葉對上眼。

    「哇!!相葉ちゃん說和子可愛,該不會和子正好是相葉ちゃん喜歡的類型吧!」周圍的人說著就又起鬨了起來,原本坐在相葉旁邊智子跟翔子都讓了位,把和子拉了過來坐在相葉旁邊,開始鬧這兩個人喝酒。

    相葉看著被勸酒的和子進退兩難的表情,便主動替她擋了幾杯。但男大姊們才沒那麼好心,相葉越是維護和子,就越要他們喝。和子不得已之下也喝了好些酒,原本在心裡暗暗叫苦,但看見身旁的相葉喝的比自己更多,在酒精的催化下神志也沒那麼清明了,才讓自己稍微安心一點。

    正這樣想的時候,右手手腕突然就被相葉握住,俊臉朝自己靠近,定定著看著自己的臉好一會兒,然後問了一句:「和子!!你有哥哥還是弟弟嗎??」

    和子被這個問題嚇了一跳,下意識想拉開自己跟相葉的距離,但是相葉的手勁很大,加上被那雙純墨色的杏眼看著,當下覺得自己就像被獵鷹盯住的獵物般動彈不得。

    「沒...有,我只有姊姊......。」和子顫抖著回答,眼神裡閃爍的全是不安。

    「這樣啊......我一定是喝多了,不然怎麼覺得你們有點像呢?」

    「像誰?!」儘管知道最好不要多問,和子還是耐不住好奇地問了。

    「嗯......像我一個學弟.......,但是和子真的好可愛啊!」相葉說著,對和子放送了一個溫柔的笑容,然後就直直倒在對方身上,醉得不醒人事了。

 

TBC.

 

後記:今天測試了雅紀在150425嵐にしやがれ裡的改善暈車暈船的實驗,確實暈車時吃冰塊有效。謝謝雅紀~~~♡



评论(12)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