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怦然初夏 (中下)

年齡不詳的社會人士O x 男大生S 設定

事情會變成這樣都是雅紀的錯?!>v<

 

    「大...大野老師?!」

    櫻井維持著衣服脫一半的姿勢,看著把自己困住的男人。好近......男人的汗水味和古龍水味混在一起,變得意外的媚惑,就在他的雙臂之間好似變成一個迷人的陷阱,自己則像是被捕獲的小動物。這讓他忍不住向後退,直貼上背後冰涼的鐵製衣櫃。

    大野凝視著櫻井,眼神裡都是顯而易見的渴望。

    自己對櫻井並不是甚麼骯髒汙穢的慾望,只是看著他笨拙的、害羞的、亦或認真練習的樣子,讓他對這個人充滿興趣了起來。想要更多認識跟靠近這個人一點。

    所以他傾身向前,兩個人間的距離近到可以感受彼此的呼吸。自己也聞得到,屬於櫻井的,男孩子的體味,乾淨的沒有任何雜質。大野直覺明白這個男孩單純的不可思議,這個發現讓自己偷偷地開心起來。

    就在櫻井覺得在這麼被盯著看下去,自己就要不好了之前,大野總算打破了這個曖昧滿點的氣氛。

    「不冷嗎??衣櫃很冰的......」大野笑著開口,收回撐在衣櫃上的雙手,把櫻井往前帶了一些,順手幫他把衣服脫了下來。

    「還不是因為你!」櫻井小聲地嘟囔,甩了甩手臂。維持了那個不上不下的姿勢一段時間,手都快麻了。

    「櫻井君的身體線條很棒呢!要是身高再高一點,真的可以當職業模特兒了。」

    被大野這麼一說,櫻井才想起自己還光裸著上半身。有了剛才的經驗,他努力地忍住害羞,故做鎮定地從自己的袋子裡拿出衣服穿上。但是大野還是看見了,他指尖微微發抖的樣子。

    「模特兒在後台的時候,換衣服都是直接來的。沒有人有空害羞說......。所以櫻井君還是早點習慣比較好喔......。」大野調侃著,但說的也是事實。

    「這種事情哪有辦法那麼快習慣......。」

    「需要我陪你練習嗎?!」大野承認,這個提案有很大的私心。

    「練習?!好啊!....不對!不用......大野老師為什麼還沒走?!」為了掩飾自己的語無倫次,只好趕緊轉移話題,而且他有點在意,老師是為了等自己嗎??

    「經紀公司這附近有一家很好吃的拉麵店,要不要一起去吃?!」

    「好吃的拉麵?!我想去!!!」講到吃的櫻井就忘了自己剛才問的事情,而且練習結束真的好想吃拉麵喔。

    大野對於櫻井這麼乾脆地答應自己的邀約,有點驚喜卻又是意料之中。

    前一刻他已經跟相葉把櫻井的身家背景聊了個大概,唸甚麼學校科系,為什麼會來參加這個訓練,最重要的情報是---相葉說,你想約他的話,用吃的約九成九會成功。

    不知道自己已經被損友出賣的櫻井,興高采烈地跟著大野去吃拉麵。大野看著這個人點食的份量,有點擔心要當模特兒的人可以這樣吃嗎??不過算了,今天就讓他吃吧!之後再“加強練習”把吃太多的部分減回來就好。

 

    櫻井今天約了相葉討論作業。這不務正業的同學一整個禮拜的課大概只來了三分之一,連櫻井都要為他的期中報告捏把冷汗。兩個人最近在經紀公司碰面的機會也少了,畢竟相葉之前就有相關工作經驗,初階的訓練不去也沒關係。他一開始也僅是想說先陪櫻井去一段時間,後來看櫻井越來越進入狀況,也就放心地繼續自己每天行程滿檔的生活。

    「翔ちゃん謝謝你囉!!為了報答你,等走秀結束,上次說的那個便當我請你吃兩個!」相葉把自己的報告疊好,難得沒匆匆趕場,還可以跟櫻井閒聊一下。

    「我又不是都為了吃的才幫你!講得我真的很愛吃一樣。」雖然也是事實。

     相葉聞言勾了勾嘴角,用著神祕兮兮的笑容,降低音量問道:「那你跟大野老師進展得如何??」

    「欸?!咳咳...咳...!」因為相葉的問題害得被自己的口水噎到,一下子面紅耳赤了起來,「哪有甚麼進展,不過就是練習結束後會一起去吃東西......。」也會聊一下天,聊到忘記時間而太晚回家......。

    「NINO不是給你很重要的資訊嗎??沒派上用場?!」相葉壞心地挑眉。

    「你為什麼知道??!!」櫻井想起那本小冊子,現在還偷偷地塞在書包夾層,基於好奇他還是找個四下無人之地把它看了,然後覺得自己開啟了新世(視)界......。

    「不想試試看嗎??」相葉完全忽略櫻井的疑問,開門見山地問。

    「試甚麼?!就跟你說過我是こっち系的......」不知為何,櫻井發現自己在講這句話有點心虛了起來,因為想起了大野看著自己時的彎彎眼睛。

    「走吧!帶你去!!」相葉立刻把自己的東西都塞進書包,還幫著把櫻井的書也都塞進他的書包裡,「翔ちゃん你啊,就像NINO說的是個書呆子,甚麼事情都要體驗看看,人生才有意思啊。」

 

    櫻井一路被相葉連拖帶拉地來到學校附近的一棟大樓裡的5樓,他從來就不知道原來在學校附近就有通往新世界的入口。

    二宮給自己的小冊子裡有提過,這是男同志才會來的浴場,原來就在這麼容易找到卻又隱密的地方。外觀其實就跟一般的浴場沒兩樣,還隱藏在很普通的大樓裡。如果不是內行人,根本不會知道這種地方。

    「翔ちゃん別怕,我會保護你的!」相葉眨著看似純良的墨黑眼瞳,但如果不是櫻井那麼緊張,一定看得見杏眼裡的小心機。

    「我不懂到底跟你來這裡要做甚麼?!」櫻井告訴自己不能放棄掙扎。

    「雖然來這裡的人大部分都是あっち系的,但也有一般人喔。你就當做來開開眼界,反正你跟我一起的話,沒有人會對你出手的。」

    館內清一色都是男性,可能還是午後時段,所以客人並不多,但是像他跟相葉這樣兩個男大生入場就很吸引人的目光。櫻井可以感到周圍的人對自己投以“羨慕”的眼神,看來相葉在あっち系這裡很受歡迎?!

    相較於櫻井緊張兮兮的樣子,相葉就自在多了。熟門熟路地帶著櫻井更衣、淋浴、去大浴場泡澡,然後壞笑地問要不要去後面的房間探險。

    到這裡櫻井用膝蓋想也知道後面的房間都在幹嘛,因為浴場許多角落裡都擺著隨手可得的安全套跟潤滑液。他跟相葉說今天還要去經紀公司受訓,還是快點離開比較好。這可是個正正當當的好理由,但櫻井知道,雖然在二宮給的小冊子裡已經充分介紹了男人間的親密行為,但是自己的小心臟還沒有準備好要看實況演出......。

    「翔ちゃん!你都鼓起勇氣來到這裡了,應該不會有下次了吧?!而且如果大野老師也是あっち系的話,你先觀摩一下比較好喔!」

    櫻井後來回想,自己那時候會被相葉說服,只能說愛情真是會令人盲目。

    所謂後面的房間裡光線都很昏暗,人在視線變差的時候,聽力就會特別靈敏,一直可以聽到角落裡、小隔間裡......斷斷續續地傳來令人臉紅心跳的聲音,這些聲音櫻井想自己活了21年從來都沒有聽到過,幸好光線很微弱,應該沒有人會看見他臉紅得像顆蘋果。如果可以他很想拉著相葉的手,免得自己迷了路,只是這麼曖昧的動作,此時此刻實在沒勇氣做。

    沒勇氣的結果,就是他真的跟丟了相葉。

    只是在某個地方他停了下來,偷偷地目瞪口呆地觀摩了別人一下,相葉就不知道轉到哪裡去了。

    櫻井摸索著,想要趕緊離開這個令自己不安又心跳加速的地方,但是在昏暗的光線跟淫靡的氣氛裡,四周的景像都那麼相似,出來乍到的他根本找不到出口。

    然後他感覺有別人的手摸上了自己的背,耳邊傳來了陌生聲音的邀約:「一個人?!要做嗎??」

    櫻井想如果此時自己尖叫出聲,可能會被報警處理,所以他用盡全身的力氣假裝鎮定地回覆身後的人:「不...不用!!!我...有...伴的!」

    「他說不定也去找別的樂子了!反正來這裡就是你情我願嘛~」陌生人自動解讀櫻井只是害羞,越發大膽地撫摸他的身體:「肌肉挺結實的,運動員?模特兒?」

    就在櫻井想要放棄一個男人的自尊放聲求救的時候,背後的鹹豬手離開了,身後出現了另外一個低沉的聲音說道:「不好意思!!這是我的人。」

    這個聲音?!是大野!!肯定的,因為還有自己念念不忘的古龍水香味。

    「你懂這裡規矩吧!明明是我先搭訕的!」對方顯得很是不悅,像是獵物被奪走的獵人。

    「但是他真的是我的人,對不對?翔君!」大野像是為了加強說服力,攬上了櫻井翔的腰把他轉了過來,然後與他十指緊扣。

    相較於陌生男人的觸碰,櫻井發現自己一點都不討厭大野的靠近,反而是一種信任與安全感。像是為了證明大野說的沒錯,趕緊點頭如搗蒜,再與大野貼得更近些。

    「那麼,我們就不打擾您在這邊的雅興,先告辭了!」

    大野向陌生的男人說完,就牽著櫻井離開這個開放空間,找到一個空著的小房間裡,把人帶了進去,並確實地把門鎖上...。

TBC.


评论(17)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