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no-non Vol89.1 『ストーカーのアラシ♡』

很感謝non-no雜的Vol89 Campのアラシ山組連載跟大叔組的命題,所以可以完成這個腦洞 *^-^* 

没穿裤子的大叔组:

命題:跟蹤狂


01.

(.゚ー゚)  相葉氏,你開這個只有四個人的群組要幹嗎?

(‘◇‘)  大家,你們不會好奇嗎??翔ちゃん在節目上說“翔子はいない”,我看到飯們都在網路上討論翔ちゃん到底有沒有女朋友的事耶。

ノ`∀´ル  還好吧!只是為了節目效果?!

(.゚ー゚)  你要有空想這個不如好好去背台本。拍月九有那麼輕鬆嗎??

(‘◇‘)  正因為我在拍月九所以才好奇啊?!我們來跟蹤翔ちゃん吧?!看看他到底有沒有女朋友。リーダー?! リーダー?!你有看到我們的對話嗎?

(´・∀・`) ............

(.゚ー゚)  要跟蹤你自己去跟蹤,如果有休日我電動都打不完了,哪有空去跟蹤翔さん。

(‘◇‘)  NINO別這麼冷淡嘛......翔ちゃん那麼難得會在節目上露口風,我們來當一下跟蹤狂說不定可以幫助我拍得更好。而且松潤之前也演過偵探,應該也很擅長跟蹤,趁機可以複習一下。

ノ`∀´ル  時多駿太郎啊.....還真突然有點懷念這個角色。那好!我加入!

(.゚ー゚)  J你是不用上戲所以太閒喔?!

ノ`∀´ル  翔さん有沒有女朋友我是沒意見,但是重溫一下偵探角色真的蠻有意思的。リーダー你有在吧?要算你一份喔。

(´・∀・`)  ............。

(.゚ー゚)  真是敗給你們......好吧!但是你們都要輪流來陪我破關當作我犧牲時間去跟蹤的酬勞。

(‘◇‘)  那就這麼說定了!!我們四個人輪流跟蹤翔ちゃん的休日,大家要把跟蹤的結果在這裡回報喔!!

 

02.

ノ`∀´ル  第一次匯報,雅紀你昨天的跟蹤結果如何?

(‘◇‘) 昨天午前我跟蹤翔ちゃん到了銀座,就看到他先去了煉瓦亭吃了蛋包飯。然後又去木村家買了紅豆麵包,一出店門就吃了二個。

(.゚ー゚)  果然是吃貨......。

(‘◇‘)  還沒完喔......接著就跟一個女生碰面,我本來想運氣有那麼好嗎?就要看到翔ちゃん的女朋友了。但仔細一看是他妹妹小舞,兩個人一起去喝下午茶。

ノ`∀´ル  又得監督他節食了......。

(‘◇‘)  等他們吃下午茶超久了,我都在保母車上睡了一覺。然後就看他跟小舞道別後,走進了伊東屋(註1),這次就沒有很久,我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下車跟進去看看,但很快就看他提了一個紙袋出來就搭上計程車走了。我接下來有工作所以只能跟蹤到這裡。

(.゚ー゚)  看起來沒有甚麼可疑的部分。

ノ`∀´ル  嗯!那麼下回就輪到我了!時多駿太郎也要拿出真本事才行!!!

(´・∀・`)  木村家的紅、豆麵包真好吃......。

 (‘◇‘)  リーダー你在啊!別忘了你也要排一次跟蹤喔!

 

03.

(.゚ー゚)  所以時多偵探這次跟蹤有甚麼心得?!

ノ`∀´ル  翔さん的行程真的是以分鐘在計劃的耶!差點沒把我累死,他今天移動的點超多的。

(‘◇‘)  是喔!那我上回比較幸運,他只在銀座移動而已。

ノ`∀´ル  他一早就去築地市場吃壽司當早午餐30分鐘,然後去有樂町的服飾店買衣服40分鐘。接著去神田的舊書店看書買書60分鐘,逛完書店後坐地下鐵到渋谷,先去了唱片行30分鐘,再來去一間叫作“上州屋”(註2)的大賣場,10分鐘就看他提著購物袋子走出來。最後在渋谷車站那裡有台車來接他,我確定開車的是個男人。我也只能跟蹤到這裡,我猜從渋谷開車出發的話,大概又會去他最喜歡的橫濱了。

(.゚ー゚)  果然是認真的J,每個時段都還計時。

(´・∀・`)  是上州屋耶......,好棒!!

(‘◇‘)  竟然有リーダー知道而我不知道的店?!那是在賣甚麼的啊?!

 

04.

(.゚ー゚)  你們是故意整我的吧?!為什麼輪到我跟蹤的時候翔さん是跑到仙台去!!!車票錢跟計程車費都很貴耶!!不管!!你們其他三個人要跟我平分車資,不然我就不報告本次跟蹤結果。

(‘◇‘)  好啦!NINO的車資我全出也可以,你趕快說吧!

ノ`∀´ル  仙台?!他去仙台做甚麼啊?現在還可以滑雪嗎?

(.゚ー゚)  之前為了地震的報導好像有認識的民家,他到了仙台就先搭計程車去拜訪。然後對方接待他去郊區的秘境泡了溫泉,回到仙台後又搭電車去了海邊的石卷市(註3),但是很抱歉,我也能跟到這裡。我跟人家約了線上組團打電動的時間,不趕快回東京就來不及了。

(‘◇‘) &ノ`∀´ル  真不愧是翔さん,一天也要仙台東京來回。

(´・∀・`)  NINO真的好愛打電動喔!!

(‘◇‘) &(.゚ー゚) &ノ`∀´ル  ..........。

 

05.

(‘◇‘)  リーダー!該你囉! 你昨天應該有好好去跟蹤翔ちゃん,而不是自己跑去釣魚吧?!

(´・∀・`)  欸......我有記得要跟、蹤啊....但是翔ちゃん這個休日主動約了我耶。所以休日我們就在一起了。

(.゚ー゚)   他主動約了你?該不會是戀愛相談吧?!

(´・∀・`)  我們見面很奇怪嗎??其實他前面幾個休日我們也都有見面。

ノ`∀´ル  甚麼意思?!リーダー你說清楚一點!!!

(´・∀・`)  嗯...他前陣子休日有帶銀座木村家的麵包來給我,推薦我新口味的麵包。然後還送我一套很高級的繪圖鉛筆,說是專業人士推薦的好物。

(‘◇‘)  這該不會是我跟蹤的那一天吧?!

(´・∀・`)  還有一次休日是帶了畫冊跟CD和新款的假魚餌來。還跟我說看哪一次休日要排一起,因為要帶我去橫濱的一個好地方。

ノ`∀´ル  怎麼覺得這些東西我也都似曾相似?!

(´・∀・`)  上次他休日竟然帶了炸牡蠣來找我,說是去了仙台後又到石卷,直接在產地購買請人家炸好帶回東京,稍微加熱一下就可以吃了,搭配啤酒真的超美味。

(.゚ー゚)  大叔......看來你隱瞞我們不少事情......。那麼昨天你們做了甚麼?!

(´・∀・`)  他開了露營車來載我去了橫濱,帶我去一個我沒去過海釣場。我們一起釣魚,吃了好吃的下午茶跟蛋糕,他還陪我畫了一張海邊的夕陽,然後就一起回家了。

(.゚ー゚)   相葉氏......你的好主意真是浪費我們寶貴的時間跟金錢。

ノ`∀´ル  我就說是節目效果吧!!

(‘◇‘)  欸?!所以翔ちゃん根本沒有女朋友嗎?!

(.゚ー゚) &ノ`∀´ル  .......他.....一直都有男朋友吧!!

(´・∀・`) ............

終わり

 

番外

(`・3・´)  兄さん!今天跟你在一起我總算是放心了。

(´・∀・`)  ......翔君......最近發生甚麼事了嗎??

(`・3・´)  不知道為什麼這陣子休日一個人在外面的時候,總覺得有人在跟蹤我。今天就算真的有跟蹤狂,跟智君在一起我就不怕了。

(´・∀・`)  .......沒事...的,大概是相葉ちゃん的月九拍得太好,你太入戲了啦!


最近有認真投稿的鞠より


註1.伊東屋--位於銀座的專業文具百貨。

註2.上州屋--東京首都圈內大型釣具賣場。

註3.宮城縣石卷市為牡蠣產區。


评论(8)
热度(2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