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你與我眼中的風景

第一次試著寫第一人稱視角,應該是很未熟的作品,還是感謝大叔組的刊出。

没穿裤子的大叔组:

Sakurai side

長末

    有的人萌你們的身高差、有的人萌你們年上年下差、有的人萌你們平時番組上,一強一弱的氣場差。

    一起在vs嵐的攀岩不斷地創下新的紀錄成績;同行去美國度過休日;演唱會上自然不過地親吻臉頰.....,這些對於肢體僵硬、工作滿檔又不擅長在人前表露感情的我,都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我知道你看著他眼光就是對末子的疼愛與肯定,但是他看著你的眼神,那樣直接的仰慕跟依賴,還是常常讓我心驚。

    身為隊長的你,身為大哥的你,有這樣的團員跟弟弟,是驕傲的吧?!

 

大宮SK

    他說,最喜歡跟我們的隊長肢體接觸了。

    他說,因為我們隊長看起來常常都是off的樣子,所以要多touch他一點,讓他多一點感覺。

    演唱會上是閃亮亮的,帶給飯們驚喜跟歡笑的官配,一度被團員抱怨比嵐還要受歡迎。

    私底下是他的人肉靠墊,樂屋裡總能見到他靠著你打電動的身影。

    一點都不在乎你形象的喊你大叔,在人前很不留情地吐你的槽,從來不見你介意,還是讓他隨意對你左搓右揉地對待。

    番組上的站位總在一起,我只能默默地期待「ニノミヤ」的單元到來,如此我才能在鏡頭前與你靠近一點。

    我好想說,如果我不是知書達禮的舞駕二郎,不是團裡可靠的お母さん,是不是也能理所當然地,多黏著你一點!?

 

天然

    最羨慕他總能用著充滿元氣又特有的沙啞嗓音,親親熱熱地喊你“O醬”。

    自然而然地身體碰觸、一起做些無厘頭的趣事、交換著成人影片資訊、沒怎麼設計過的梗卻往往是節目裡最有趣的笑點。

    擁有團裡最好的運動細胞,飛天還是遁地都不怕。專業人士都要苦練許久的抱石還是蹦床,你們總能讓飯驚嘆地達成任務。而我別說是從小都沒能練會的後空翻了,連跟小朋友一起挑戰八字跳繩都難以避免的出錯,讓大家都得為了我再辛苦一次。

    聊到畫畫的事情也只能他能配合跟著畫上一張。我只能在心裡捏把冷汗,拜託別再提起我把龍貓畫的像長毛雪人的黑歷史。

    有可能嗎?!我也能成為像你們一般,如此治癒又令人放心的存在?!

 

山組

    上是山,下是風,所以年上的我跟你,是為山組。

    飯們說,山組就是老夫老妻,滿滿的安定感、看著就覺得安心。

    但是智君,很多時候,對我而言,你不像山,更像是大海。

    你的才氣,像海一樣的變化多端,唱歌跳舞演戲都難不倒你。

    你的靈性,像海一樣的神祕莫測,看著你開了個展,說不定我比你還要開心。

    你的胸懷,也像海一樣的寬容深遠,雖然你總說自己不像個隊長,但我知道你都用自己的方式,堅強地守護著嵐。

    為了能夠一直看著,像是大海的你,所以我成為山。

    只是智君,如果可以奢求比安定感再多一點點,你願意,讓眼光在我身上多停留一些嗎??

    

Ohno side

    我自認是個對甚麼事情都看得淡然的人,就是偶像也只是花火般的存在,在夜空炸開時那樣的光彩奪目,但總會有落下如流星消逝的那麼一天。

    如果不當嵐,我可能在便利商店打工、可能開了一間麵包店、可能在海上當一個曬黑了也不用擔心被罵的漁夫、或者做個自由自在的藝術家。

    但是命運的牽引,我把人生的年少輕狂用來當一個Jr,不間斷地唱歌、練舞、自願去京都磨練舞台劇、承受著與同伴的相聚又別離。在覺得對J家已經無所求時,卻牽起了你們這四個人的手,對著飯們說著:“我們是ARASHI!!!”。

    團裡的末子,從小說著翔君是他崇拜的對象,要當你的頭號粉絲。即使他演紅了道明寺如此強勢又溫柔的角色,在你面前仍掩不住尊敬的目光。我很欣慰,你的成就是他的榜樣,陪著他成長為如此立派的大人。

    團裡的小惡魔,腦袋的轉速不知道是我的幾倍?!總能跟上聰明的你,可以猜出彼此心中的答案、默契十足地說出效果最好的台詞。多年前一起合拍的電視劇,仍是飯們心中經典的作品。正因為團裡有著能幹又可靠的你們,所以我才能當一個不像隊長的隊長,還能跟你們走過15年的風風雨雨。

    團裡的開心果三郎,他肯定是你的大親友的。帶你去千葉玩,準備你最愛吃的貝類,為你預備重重驚喜,從沒看你出外景那麼快樂過。在節目上假裝吵架又親吻和好,一定也只有他才能跟你配合得那麼自然,成為飯們最津津熱道的永久保存畫面。

    我看著你與其他三人的美好互動,這些都是屬於嵐的,獨一無二的風景。

    但是翔君,如果問不是嵐的隊長大野智,而是問個人的大野智,那麼,這十幾年來,我看過最美的風景只有一個名字---櫻井翔。

    看你一邊繼續嵐的工作,一邊當上J家第一位名門大學生的付出與努力。

    看你挑戰過去的偶像們曾來沒有人做過的事,成為新聞主播,成為後輩們效仿又尊敬的前輩。

    看你成為嵐的團媽,打點團裡大大小小的事情,知道每個成員的行程。每天背著的大包包,簡直是哆啦A夢的四度空間袋,需要甚麼都可以問你。大家都知道,你就是嵐的地下隊長。

    體諒我在番組上反應沒有其他人快,所以總是溫柔地為我搭話。

    知道我常常一句話都說不好,你總能恰如其份地幫我詮釋出來。

    明白我對繪畫有超乎常人的熱情,送我最專業的繪圖鉛筆。

    曉得我說起釣魚就比平時更開心,會問我智君下次甚麼時候一起去釣魚。

    最喜歡聽你喊我お父さん或是兄さん,這樣我就知道,我是被你信賴跟撒嬌的對象。

    最喜歡你圓潤水亮的大眼睛,因為有你一直注視著我,我就能在這個圈子奮鬥下去。

    不論是年上組、大叔組還是山組,只要站在我身邊的是你,怎麼稱呼我都不介意。

    請你繼續成為我,此生最美的風景。

    請你繼續和我一起,欣賞人生旅途中所有過去的、現在的、未來的美好風景......。


                                                                                           第二次來投稿的鞠より

评论(7)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