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等待櫻綻 第六話

日本國家旅遊局廣告+ABO設定

CP向:山組智翔/竹馬相二


    「他親過我之後就不見了!!」

      櫻井爆炸性的發言,讓眼前的三個朋友都嚇得差點從椅子跌到地上。

    「等...等等!誰親了你?!」二宮不懂事情怎麼會發展成這樣?

    「智君!!」說話時還搭配了水光閃閃的大眼睛,大概多說兩句就要掉淚了。

    「已經叫智君了阿~進度真快!」二宮伸手揉了揉他竹馬的臉,好不容易讓他大張的嘴從菱形恢復原狀。

    「所以是發生甚麼事?!」松本摀額,為什麼這陣子他見到櫻井都會讓自己眉頭打結。

    櫻井低著頭一副小女人樣,說了那天大野在自己家裡的浴場吻了他,在他缺氧前把他從浴池裡帶出來,幫自己擦乾身體穿上衣服道了晚安就離開了。接著就消失了一個禮拜,只發了一個簡訊:“等我!”加上一棵樹的圖案(櫻井自己理解那大概是大野代表自己的檜木),然後就無聲無息了,手機都沒有接,很多時候還是關機的狀態。

    「我有去強羅的公共浴場找他,看到他已經畫完的壁畫,真的超美的!」

    「嗯!離題~繼續!」二宮毫不留情地戳破空氣中的粉紅泡泡。

    「但是浴場的主人都說不知道他去了哪裡,理論上還有一部分的工作還沒完成。」

    「要我再去問商會的人嗎??說不定是工作計劃有變?」相葉想這是比較可能發生的情況。

    「他會不會是親過我以後發現他自己還是愛女生,所以就逃走了......。」

    相葉、二宮和松本三個人面面相覷,在櫻井身上應證了談戀愛人就會變笨這個千古名言。

    二宮拉著相葉起身:「J!這傢伙交給你開導開導。我擔心相葉氏跟現在的翔さん一起也會越來越笨。我們來去打聽消息先。回頭見!」

    「NINO!!!我才....」相葉根本來不及抗議,就被二宮風風火火地拉走了。

    松本潤想二宮還真是丟個燙手山芋給他。開導?!他覺得自己才是比較需要被開導的人吧?!一直等待時機想要說出口的心意,大概再也沒機會說了。

    「翔さん...喜歡大野さん嗎?」

    「唔...如果喜歡就是會很在意對方的事,那就是喜歡。」櫻井說了自己目前的結論。

    “那麼我也很喜歡你!”---松本沒說。

    「就算可能要放棄旅館的繼承也還是喜歡?」

    這個問題讓櫻井陷入了沉思......。的確,大野怎麼看都不像是能留在他身邊成為老闆娘的人選。

    松本也想過,如果有機會跟櫻井在一起,自己也不可能變成旅館的老闆娘,但是至少,他不會離開強羅,兩個人可以各自在家族的事業上努力。但是大野呢??

    「翔さん,這說不定是一個機會,你可以再好好想想。」松本在心裡嘆氣,這大概就是以朋友的身分能說的話了。感情這種事情,實在沒有先來後到可言。

    「還有,你有多注意自己的身體跟安全,雖然你現在還是有在吃抑制劑,但是像上次那樣突然發情還是有可能發生喔!」松本細心地提醒著。上回遇到的大野還真是個正人君子,但不是每次都能這麼好運。

 

    離開松本壽司,櫻井一個人走到強羅第二公共浴場。浴場已經恢復營業了,他跟老闆打聲招呼說想進去看新完成的畫,老闆知道櫻井家都是鎮上的熟面孔,笑笑地請他自便。

    幸好這時間浴場沒有人,不然一個穿戴整齊的人走進有人在洗澡的地方真的很奇怪。箱根有很多地方可以觀賞到壯麗的富士山,但剛好從強羅這裡是看不到的。日本許多浴場的壁畫都是富士山,除了因為富士山是日本代表性的聖山,日本的驕傲之外,另一個原因就是要讓來湯浴的人,想像著美好的溫泉是從富士山源流而來的畫面。

    櫻井細細看著壁畫,畫上的遠景是白雪覆蓋的富士山,接下來是有著紅色鳥居的蘆之湖,近景則是強羅的街景。令他驚喜的是---街景的一角畫著櫻野旅館的木製大門,門前有著娟秀淡雅的,茉莉花。

    「智君......。」看著畫上栩栩如生的茉莉花,櫻井生平嚐到了又苦又甜的想念滋味。

 

 

    二宮這天下了班回到家裡,看見姊姊在倉庫點貨,而爸爸不在。姊姊說店裡有一個紙箱,是相葉家訂的貨,請他送過去。然後大人不在家,晚餐各自想辦法。

    二宮雖然很想下班就窩在房間裡打boss,但偶爾還是得幫幫家裡的忙,而且相葉家就在隔壁,從小去到跟回自己家沒兩樣,就乖乖抬起紙箱準備出門。

    「姉さん!這甚麼那麼重?!」二宮癟嘴,應該讓那個體力笨蛋自己來搬才對!

    姊姊的聲音從店後的倉儲傳來:「我也不知道,好像是有人結婚要用的禮物。」

    “結婚”?!相葉家?!二宮腦內瞬間閃過好幾個可能,但最不想接受相葉雅紀可能要結婚這一種。好吧!他得承認就算相葉臉上都是摺子,但仍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帥哥,高挑修長的模特兒身材、帥氣的長相、逢人都笑的好個性,連動物都喜歡他。加上貴花堂在商店街上一直那麼受歡迎,有其他商家的女兒要來結親也不是不可能的。

    如此一想,到相葉家這短短的幾步路,竟讓他感到舉步維艱了起來。

    兩家人都知道自己跟相葉的關係,不僅是竹馬、是戀人、是陪著他度過發情期折騰的親密伴侶。但他就是遲遲沒有接受相葉的標記,所以也不會懷孕,無法為相葉家生一個繼承人。或者相葉的父母親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已經要為相葉另外找一個對象?!

    只是兩家實在太近了,近到二宮還沒整理好思緒已經站在貴花堂的門口,再自然不過地跟相葉父母親說:「晚安!!姊姊要我送這個過來。」

    「是小和阿~~」相葉的媽媽美千代さん立刻迎過來,把東西接過去,「不好意思還讓你搬過來,其實等雅紀或裕介回來再讓他們去搬就好了!」

    「美千代阿姨不用跟我這麼客氣啦!」雖然剛剛才抱怨過,但是對長輩該有的禮數二宮還是懂的。

    「你吃飯了沒?家裡今天有人送中華粽子來,還有燒賣,你來吃吧!雅紀被我派去送貨了,不用等他沒關係。」相葉媽媽二話不說就拉著二宮的手直接帶去餐廳坐著。二宮心裡面竊喜,這樣就省了一餐的錢。

    相葉媽媽把粽子、燒賣都預備了二宮的份,然後又打開冰箱取了一個保鮮盒:「小和喜歡漢堡排吧!我剛好有預備一些材料,現在就做給你吃!等阿姨一下阿。」

    「美千代阿姨不用這麼麻煩,我吃這些就很夠了!」

    「不麻煩啦!!你小時候常吃啊,現在要做給你吃的機會少很多了呢!」相葉媽媽說著便逕自忙起來,很快地讓熱騰騰的漢堡排上桌。然後也在二宮面前坐下。

    二宮開心地吃著相葉媽媽預備的晚餐,對他而言美千代阿姨的料理可以說是媽媽的味道了。他想念母親,同時也感念著相葉家對他無私的照顧。

    「我回來了~喔!和也哥也在!」來者是相葉裕介,他跟二宮打個招呼,手上還拿著剛剛二宮搬過來的箱子,「媽~這個提親要用的禮物我先放到哥哥的房間喔。」

    提親?!因為有免費的晚餐跟最愛的漢堡排,害他都差點忘了這個嚴重的事件。提親的禮物為何要放在相葉的房間裡?真的是相葉要去提親?!他開始有點心不在焉,心裡面好多問號,但怎麼也不可能問出口。

    「時間真的過好快,雅紀都26歲了呢~家裡的生意差不多都可以交給他打理了。」相葉媽媽整理著餐桌上的東西,隨意開了話題。

    “所以也要找個小老闆娘了嗎?”---二宮在心裡發問,不知為何剛剛還覺得很好吃的漢堡排現在如同嚼蠟,但是浪費食物不是他會做的事。

    「接下來要辦婚禮家裡肯定人手不足,小和跟姊姊有空來幫幫忙吧!」相葉美千代繼續說著,「不過還好,等媳婦進門就又多了一個人力,我跟你叔叔也可以享享清福等著抱孫子......。」

    「不可以!!!」二宮終於按捺不住,放下碗筷,對著相葉媽媽大喊了這麼一聲,把對方嚇了一跳。

    看著被自己嚇到相葉媽媽,二宮才驚覺自己太衝動,既然如此乾脆破罐子破摔,用著視死如歸的精神說道:「雅紀.......雅紀他是我認定的alpha,請不要...讓他娶別人...。」二宮知道自己不要說是耳朵,應該連比較不誠實的臉都已經紅了,但是這比起相葉要跟別人結婚這麼恐怖的事,都不算甚麼。

    相葉媽媽好一陣子才從驚訝中回神,整理了一下二宮的話,終於明白這是一個美麗的誤會。

    「小和你誤會了啦!!要結婚的是裕介喔!」相葉媽媽笑著說,還真是難得可以見到向來對甚麼事都不太上心的小和激動的樣子,「裕介他房裡已經堆了超多結婚要用的東西,但是前幾天又跟你們家訂了一套寄木細工的餐具。我怕東西疊在一起會壓壞,才交代先放到雅紀房裡的。」

    二宮臉色紅一陣白一陣,真的很想立刻奪門而出把自己藏進衣櫥還是哪裡都行。

    相葉媽媽好歹也看著二宮長大,知道這孩子向來傲嬌又臉皮薄,忍著笑意拍拍二宮的手:「剛剛的事我不會跟雅紀說的!」

   二宮幾不可聞地說了聲謝謝阿姨,打算拿起筷子繼續吃晚餐,幾分鐘前的事都當作沒有發生過。

    「但是小和......比起裕介要結婚,如果你願意成為相葉家的人,阿姨會更開心的。」相葉美千代決定機不可失,把藏在心中好幾年的話說出來。

    「.....美千代阿姨?!」漂亮的蜜色眼睛寫滿了疑問跟驚喜。

    「阿姨跟你叔叔都是這樣想的。你們家的事、你跟雅紀的事我們都很明白。雅紀不知道有多少次苦著臉跟我們說“小和還是不肯接受我的標記,我都好擔心他遇到壞人。”,不管家裡面生意多忙,只要小和你電話來,他一定會去找你。在他心中,你就是最重要的。」

    二宮低著頭,剛剛的紅潮還沒有退,新的羞恥又如浪打來。相葉竟然跟爸媽說這種事,真的是個大笨蛋。

    「還有,你爸爸......有一次在我們家喝酒,哽咽著說他那時要求你偽裝成beta是不是做錯了??!讓你以為爸爸一直在怪你、討厭你是omega的身分。你爸爸說他知道那就是一個意外,不是任何人的錯。但是看著你跟和子那麼像的臉,好多話就是沒法跟你說。」相葉媽媽講到這裡,聲音也帶上了鼻音。而二宮已經淚流滿面。

    相葉媽媽抽了面紙擦拭了二宮的眼淚,「我跟你叔叔,都很歡迎你成為我們家的媳......不對!應該是當我們第三個兒子。你想當貴花堂的小老闆也行、繼續園藝師的工作也沒關係。其實我們是很希望你來當小老闆的,你知道雅紀那孩子接客是沒問題,但是管帳不太行。如果是你來幫忙,我們兩老真的可以輕省很多。反正裕介要結婚了,我們可以讓他去開分店。」

    聽到相葉媽媽對自己的肯定與接納,二宮破涕為笑,但還是止不住淚水。心裡塞了滿滿的感動,還有這幾年複雜的心情都需要好好消化下。

    相葉美千代把二宮攬進懷裡,讓她靠著自己的肩膀好好哭一場。對相葉美千代而言,早把二宮當自己的孩子,今天能夠看見這個孩子卸下心防的樣子,真是太好了。

    二宮獨有的桂花香,又緩緩地瀰漫在空氣中......但是比平常更香甜,不僅是花香,更像是摻了蜜的桂花釀。omega的體質就是這麼特別,隨著本人的情緒狀態,信息素也會產生微妙的變化。

    「哇!小和好香......我們家雅紀也太幸福了吧!」相葉媽媽由衷地讚美著。

    「阿姨別笑我了......。」二宮抽著紅紅的鼻子,眼淚也還停不下來,但是唇角綻開了小小的微笑,原來可以笑著哭也是一種幸福。

    而餐廳的門外,相葉家的大兒子,眼眶是濕的、嘴角是上揚的、心是熱的。

TBC.


後記:我對不起所有想要溫泉play的山組家妹子><請再給我一次機會XD

故事進行超過一半了,這週就聽到日本東京的標的櫻花樹開花的消息。應該可以如願在今年櫻花凋謝之前連載結束。


评论(25)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