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等待櫻綻 第二話

日本國家旅遊局廣告+ABO設定 (雷者自避><) 

CP向:山組智翔/竹馬相二


---是誰的味道?!好舒服……原本好像在滾燙的情慾裡翻騰的身體跟意志,被這個信息素安撫著,一時安靜下來,但是omega的本能又驅使他貪婪地想要更多。他緊緊地抓住這個人,呼吸著他身上的信息素,那個味道讓他眷戀又安心……是檜木的香氣,家裡的溫泉浴場長年飄散著的芬芳---

 

    櫻井翔再醒來時,映入眼簾的,是診所常有的白色天花板與長型日光燈,他眨眨眼睛,想起這是鎮上的井之原診所,也終於想起他為什麼會躺在這裡。他身上蓋著有消毒水氣味的棉被,工作外掛也鋪在棉被上方,但是可以感覺下半身的衣物不在,這讓他微微地紅了臉。

    「翔さん!你醒了?!」

    「NI…NO……」櫻井翔轉頭,看見了朋友擔憂的眼神,想說甚麼,但是喉嚨好乾。

    「有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要不要喝點水?你還在打點滴,不要亂動喔!」

    二宮拿起旁邊的水杯,插上吸管送到櫻井嘴邊,櫻井很快地喝了一大杯,才覺得找回了自己的聲音。

    「謝謝…你送我來醫院,耽誤你工作…的時間了。」聲音卡的不像是自己的。

    「還好啦!我跟師父報備過了!園藝師工作的好處就是樹有時候長的比你以為的還要慢一點。」二宮說的是實情,櫻井想笑但是臉上有傷,只能給個不太好看的笑容。

    「我也跟你家連絡過了!但是這個時間旅館正忙,我跟他們說我會陪著你,請他們不用擔心!你媽媽要我告訴你,好好休息,不要自責!」

    櫻井眼眶一熱,有點想哭……母親真是了解他,他今天的工作都沒能好好完成,母親還是體諒著他。

    「櫻井君~你醒來啦~~」穿著白袍的井之原醫生走進來,笑瞇瞇地說道:「你總算是要面對變成大人的這一天了!」

    「醫生請你別開玩笑,我一點都不想要迎接這一天。」櫻井弱氣著反駁著。

    「說真的!」井之原醫生換上了嚴肅的表情,「你的身體終於對抑制劑產生抗藥性了。接下來的發情期恐怕沒那麼好度過。」

 

    櫻井在東京讀大學的時候,就因為體質的問題,認識了井之原醫生。才知道他也是箱根町出身,高中因為父母親工作的緣故搬離,原本在東京的醫局執業,直到三年前他帶著老婆和兩個小孩回故鄉,當起了小鎮醫生來。

    井之原醫生瘦瘦小小的,有一對瞇瞇的眼睛,常被看診的病人詢問“醫生!你是不是很想睡?!”,或是“醫生!你醒著嗎?”。一開始鎮上的人還有點擔心這醫生靠不靠譜?但很快他的好個性跟確實的醫術就收服了鎮上居民的心。而對櫻井而言,井之原醫生讓他特別信任,不僅是因為醫生是他第一個主治大夫,同時醫師也是一個omega。

    是的!井之原醫生也是一個少見的,男性的omega,而他的妻子---井之原朝香,則是更稀少的,女性的alpha。朝香醫師娘原本是醫局的護士,現在就跟著丈夫一起打理這間小診所跟養育兩個小孩。別懷疑,小孩真的也都是身為omega的醫生孕育的。櫻井還記得大學到醫院就診時,有看過井之原醫生大腹便便的樣子。這讓櫻井對自己身為男性的omega有了盼望,如果醫生都可以擁有幸福的生活工作和家庭,或許有一天自己也可以。

 

    醫生翻著櫻井的就診紀錄,表情很是擔憂,「去年起我給你的藥就比前年多兩倍,也調整過配方了,而且每個月還要來注射一劑針劑。但是依你今天你突然發作來看,現在的藥要再壓住你的發情期已經有困難。我可以再調整配方,或者你半個月就要來打一針,但是這對你身體的負擔很大。」

    櫻井垂下眼瞼,輕輕地吁了一口氣,「我現在沒有別的選擇……」

    「你已經27歲,是個完全成熟的omega了,繼續吃藥下去,也會影響你的生育功能。如果還沒有願意被標記的對象,或者可以像二宮君那樣…..」醫生話還沒有說完,就感到一道冷冷的視線向他掃過來,讓他不由地閉上嘴,心裡一凜,他相信如果這視線可以實體化,身上應該已經被射穿兩個窟窿。朝視線的方向看去,只見二宮的貓唇仍掛著淺淺的微笑,但是琥珀色的瞳孔凌厲地瞪著他。這讓井之原趕緊含糊其詞帶過:「我是說,如果你有信任的人可以幫你度過發情期,也是一個方法。」

    「醫生,你知道我很希望可以像你一樣,找到真正喜歡的人跟他在一起。」  

    對omega而言,一生最大的賭注大概就是這一個。每個omega一生都只能被標記一次,從此就會染上對方的味道,直到標記者死亡為止。被標記過的omega可以被這個氣味保護著,同時也被囚禁著,如果遇到惡質或是花心的alpha,利用omega天性臣服的本能來為所欲為,omega都根本無力抵抗。找個暫時度過發情期而不標記的對象櫻井翔也知道,但是他不想這樣利用別人的身體,也不想這樣對待自己的身體。

    「唉~醫生我也很想保護你的純情,但是魚與熊掌實在很難兼得啊……」井之原在櫻井翔的病歷上寫上一堆專有名詞,對著病房外喊了一聲,「朝香,幫我把那個噴霧拿來!」

    美麗的醫生娘走進病房,對著櫻井和二宮點點頭打過招呼,遞給醫生一只小罐子。

    「這是最新上市的噴霧,用人工提煉的alpha信息素。必要的時候你可以噴在自己身上,可以減緩發情的徵兆,稍微保護一下你自己。但是如果你越依賴這個,也會越來越需要一個真正的alpha了。」醫生有點無奈地說明著。

    「櫻井君!」朝香醫生娘彎下腰,像個姊姊那樣按上來櫻井的額頭,「你別聽醫生嚇你!我直覺很準的,你等待的那個人應該很快會出現了。」

    「如果遇到像醫生娘這樣的女性alpha,不知道她願不願當旅館老闆娘耶?!」

    「我知道繼承旅館是你從小的夢想,但是生命中永遠都有未知的變數所以才有趣啊!我原本想當上醫局的護理長,成為白色大奧的總管…」醫生娘嘴角彎起一個溫柔的弧度,「但是現在我也很幸福!」

 

    「NINO!!!我送便當跟衣服來了!!!」一個帶著一點沙啞的大嗓門打破了病房凝重的氣氛,只見相葉雅紀像隻大型犬一樣一路衝進來,撲到櫻井的病床邊,「翔ちゃん~~大丈夫?!」,還把手上的便當跟袋子都堆到櫻井的身上,「便當是我媽媽做的麻婆豆腐,很好吃喔!你吃了一定很快就會好起來!!」

    「バカ!」二宮毫不留情地給相葉後腦勺一巴掌,伸手把便當跟袋子拿開,「你壓到翔さん了,是要讓他更難受嗎??而且翔さん的病不是吃麻婆豆腐就會好的!!」

    相葉吃痛地抱著頭,「NINO~你這樣打我,我一定會越來越笨!」

    「我沒打你前就已經很笨了!」

    朝香醫生娘把櫻井打完的點滴拆下,調整了病床的高度讓櫻井可以坐起來。「你可以放心吃東西,好好補充一下體力,如果你想在這邊過夜也可以,讓醫生打電話跟你家人說一聲。」

    「我今天已經給家裡添了很多麻煩,我休息一下就回去。」櫻井接過二宮幫他打開的便當,麻婆豆腐的香氣誘人,卻難得沒有胃口。

    「醫生你們不用擔心,我力氣很大,可以抱翔ちゃん回去!」相葉自告奮勇地表示願意負起送病人回家的任務,這還是換來二宮的バカ跟拍頭,病房裡響起來大大小小的笑聲。

 

 

    櫻井換好衣服,收拾了東西準備跟相葉二宮一起離開,摸到口袋裡的噴霧罐,拿起來仔細閱讀了一下用藥規則,突然想起,清醒前留在意識裡的,那個好聞的檜木香味。

    「NINO!是不是有人跟你一起把我送來醫院?」

    「嗯!是啊~一個外地來的路人!」

    「你有留下對方的連絡方式嗎?我得去謝謝人家。」

    「他說他是工作到一半想出來買飲料,看到我們需要幫忙,把你送到這裡就急忙趕回去了。我來不及跟他要個名片甚麼的。」但是二宮還記得,對方說他叫OHNO SATOSHI。

    「這樣啊……」櫻井露出了遺憾的表情。

    「我跟相葉氏回商店街幫你打聽打聽吧!來這裡工作的外地人應該不難找。」

    「那就拜託你們了!」一聽到二宮這麼說,櫻井的大眼睛又亮起了光彩,他真的很想認識那個人,想證明那個好聞的味道,不是夢境。

TBC.


後記:井之原先輩出來打醬油......下章竹馬的戲份會多一點><


评论(15)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