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等待櫻綻 第一話


這個廣告太美、ABO設定太萌,所以有了這個故事。(雷者請自避><)


CP向:山組智翔/竹馬相二

     冬季的溫泉小鎮午後2點,靜謐的街上有一個快速而凌亂的腳步聲。按照一般溫泉街的營業生態,這時候商店街是正清閒的休息時段,而旅館則是送走了上午退房的客人,正需要打掃房間、浴場,廚房準備著晚餐食材的高峰時間。這時候穿著印有旅館家徽的外掛、穿著襯衫打領帶,很明顯是旅館工作人員在小鎮的街上走得飛快,路旁的人都忍不住側目,想說是不是這家旅館發生了甚麼緊急事故了。

 

    櫻井翔來到商店街街角一家招牌寫著松本壽司的店前停下,不顧店門已經掛上了“休息中”的牌子“唰”地一聲拉開拉門,逕自走到吧台前坐下。

    「潤君!!給我酒!!!」聲音的主人顯得煩躁又氣憤,啪的把兩手打在桌上。

    吧台右後方的門簾被掀起,走出了一個五官立體濃眉大眼的年輕人,額頭上繫著料理人用的頭帶,身上穿著壽司師傅的白色料理服。對來人拋了一個無奈的眼神:「翔さん,我這裡是賣壽司的店,不是酒店。而且現在是休息時間。」

   「那給我菸!!!」

    松本潤順手從吧台上到了一杯茶遞給櫻井,「你知道我是壽司師傅,不能抽菸會影響對食材的判斷,而且你自己也不抽菸的。」

    講到這裡櫻井終於對自己無理的要求妥協,忿忿地拿起茶喝了起來。

    「又因為你的身分被……討論了啊!?」松本看著櫻井的樣子,小心地用字,知道身為omega的櫻井,這幾年來深受的困擾。

    櫻井一口氣把茶喝了,杯子碰的一聲砸在桌上,把臉埋進自己的手裡,「我知道自己是omega,但我真的有自信比任何人都還要熱愛旅館的工作。我也一直小心翼翼地控制自己的發情期不影響任何事情,為什麼還是要因為這個性徵被嘲笑?!」

    

    櫻井家數代在箱根的強羅溫泉區經營的櫻野旅館,已經有60年的歷史了。櫻野旅館如同其名,旅館腹地內有一大片的櫻花林,約植栽了70棵左右的櫻花樹。而旅館除了主屋之外,只有10間客房,是一間小型傳統的日式溫泉旅館。   上一代的當家櫻井爺爺已經退休,將旅館交給櫻井的爸爸櫻井俊的接手,也由櫻井的媽媽擔任老闆娘。櫻井翔身為家族的長子,從小耳濡目染在旅館的工作環境中,當接班人在培養。他的性徵原本不明顯,所以他認為自己大概是個beta。一直到大學二年級的時候,才被醫院判定是男性中較不常見的omega,這給了家族跟櫻井翔本身不小的衝擊。他開始定期服用抑制劑、維持學校的出席跟成績、鍛練體能、盡可能讓自己像個alpha那樣優秀,但這仍然無法改變,他天生是個omega的事實。

    

    櫻井翔的叔叔櫻井明也是旅館的股東,掌管了旅館的財政,同時也有一位alpha的獨子櫻井守,目前還跟著廚房的板前在修練廚藝,但已經娶了一位omega的妻子,在其他家旅館進行老闆娘修業,對於想要接手旅館的態度非常明顯。原本還會顧忌櫻井翔是長子的身分,但從知道櫻井翔是omega後,接班人的風向球就轉向了對他有利的位置。

 

    原本上午的工作告一段落,用過午餐的大家要開一下營業會議,要討論對於4月起的櫻花季,有沒有甚麼新想法?櫻井翔提案說到去年有特別請攝影師將園子裡的櫻花盛開的樣子拍下來,可以在旅館的網頁跟紙本DM上做設計,吸引新顧客的眼光,也可以讓來過的客人想念起櫻花林,會想要再來訪。

    而櫻井守卻只是用開玩笑略帶著嘲諷的口吻說:「到時候如果遇到堂哥的發情期,就足以吸引很多新客人了吧!!?」

    

    櫻井現在有點後悔,自己沉不住氣就從營業會議離開,一路衝到松本這邊來。現在旅館已經在準備接待下午入住的客人,自己理論應該回去幫忙,但是自己的離場想必把氣氛弄得很僵,說不定回去還要被堂弟冷嘲熱諷,這些都讓他躊躇不前,只能暫時在後輩松本潤這裡逃避現實。

 

    鎮上就一間從國小包辦到高中的學校,所以鎮上的孩子幾乎都是同學校的同學,前輩或後輩。松本潤是小他兩屆的學弟,一起在足球社踢過足球,可能因為都是家中繼承者的身分,所以聊得來交情不錯。松本潤在女同學中人氣很高,最高紀錄曾在情人節時收到全班女生的巧克力,櫻井翔那時候一邊吃著松本分給他幫忙吃的巧克力一邊開玩笑對他說:「潤君說不定會是omega喔!超受歡迎的。」但事與願違,松本是個beta,而真正的omega卻是他自己。

 

    松本為他再倒了一杯熱茶,又順手打開吧台的冷藏櫃拿出一個帆立貝,刀法俐落地剖開,處裡貝肉,用中午還剩下的醋飯捏了一貫壽司遞到櫻井面前:「這個請你,吃完還是打起精神工作吧!現在放棄還太早呢!」

    「啊~是帆立貝!!!潤君對我真好~」櫻井翔是一個從不虧待美食的人,很快轉換了心情開心地吃起壽司來。因為吃東西的樣子太可愛,小學時還跟商店街知名點心店貴花堂的長子相葉雅紀一起擔任過商店街的美食平面模特兒,從此吃貨的形象深植小鎮居民的心中。

    「還有….翔さん你是不是發情期…快到了?!」松本吸了一下鼻子,長年接觸食材的五感鍛鍊比一般人敏銳,雖然是個beta,但隱約可以聞到櫻井信息素的味道。

    「不會吧?!」櫻井吃驚地抬起自己的手腕放到鼻前聞了一下,還真的聞到了自己的味道,方才都在氣頭上所以沒注意,「理論上應該還要一個禮拜耶?怎麼會?」

    「你知道吧?!抑制劑的使用遲早一定都會產生抗藥性,你小心一點,最好趕快去找井之原醫生。」

    櫻井起身穿好旅館的工作外掛,「我今天這樣跑出來,現在實在沒空去找醫生了。」打開總是隨身攜帶的小藥盒吞了一顆藥,「謝謝你的壽司~潤君的手藝越來越好囉!下回有空再來你這邊吃一頓。」

    松本目送櫻井離開,心裡嘆氣著今天午休的時間沒了。但是眼神裡對櫻井的擔心跟在意,他知道這是不能欺騙自己的感情。

 

 

    櫻井回到家裡,立刻進前場幫忙。他在旅館的工作除了參與營業的管理,平時就是在櫃台接待來客,處理來客對於旅館住宿、附近觀光景點、交通路線安排等等疑難雜症,人手不足時也會協助房務的需要。惟獨廚房是全家人通過不讓他進去的,上帝當初造他時肯定忘了放廚藝這個元素進去,就是跟著板前師父把著手學做料理,最後做出來的東西還是跟師父做的一點都不像,還把廚房搞得一團糟,從此廚房將櫻井翔列為拒絕往來戶,最多只准他幫客人備酒。

 

    帶完今天最後一組入住的客人進房後,櫻井穿過了可以觀賞庭院的中庭走廊,在庭院中看見了熟人的身影。

    「NINO!今天怎麼會過來?!」

    被喚做NINO的年輕男子從梯子上轉過頭來:「喲!今天跟師傅來修理你們家的雪吊(註1)。」

    NINO的全名是二宮和也,比較熟悉的朋友都喊他NINO。他跟松本潤一樣是小櫻井翔2屆的後輩,跟松本中學時是同學。會認識也是因為貴花堂的相葉雅紀。二宮家也在商店街上經營箱根著名的寄木細工(註2)紀念品的販售,就開在貴花堂隔壁,兩個差半歲的男孩子從小一起長大,父母親工作忙時彼此將孩子寄放在隔壁家是家常便飯。特別在二宮6歲時,家裡還發生了變故,從此更常受到相葉家的照顧。櫻井因為小時候去拍商店街的海報,就一起認識了二宮。

    二宮在學校時其實成績不差,但他沒有像櫻井翔一樣選擇繼續讀大學,而是高中畢業後就去園藝店當學徒。旁人問他原因,他都只是淡淡地回答:「嘛~跟人相處太麻煩,跟植物相處比較省事啊!」

 

    櫻井的母親陽子,也是目前旅館的老闆娘,端了茶水跟點心過來交給櫻井,「等一下結束請野村先生跟二宮君喝個茶!」在轉身離去前又低聲跟櫻井說:「下午的事,我知道是守不好!但你這樣離席,讓爸爸很為難。找時間去跟爸爸道個歉吧!」

    「我知道了!我很抱歉!」

    「翔!我跟爸爸都知道omega的體質在工作上會有辛苦跟吃虧的地方……但不論如何你都是我們的孩子!我們相信還是可以找到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讓旅館經營下去。」

    櫻井低著頭,盯著母親送來的,梅花圖樣的點心,對於這麼大的自己還讓父母親困擾,心裡面很是過意不去。

    「翔さん!」二宮這天穿著深藍色的頭巾、足袋和工作服,藏青色的外掛,手上還拿著園藝用的剪刀,標準的園藝師打扮。說了聲:「いただきます!」便自己拿起點心吃了。

    長得像歌舞伎演員的野村師父也跟著過來,快手快腳地就吃掉了他那份的茶點抹抹嘴,「翔君!等一下能不能請你幫我把梯子跟剩下的材料和NINO一起拿回去?我還要去對街的松岡旅館一趟!」

    「可以的!」櫻井思吋著到晚餐前走一趟應該沒問題。

    「那就拜託你們囉!」野村師父提起工具箱熟門熟路地離開了。

    「我們也走吧!」二宮抹抹手,把沒用完的材料堆到櫻井手上,自己扛起梯子,兩個人就從庭園的小門離開。

 

    「剛看你沒甚麼精神?昨天沒睡好?」

    「沒有!下午開會跟家人有點衝突…….」

    「是喔!人的世界果然麻煩,你看開點。」二宮聳聳肩,給了不痛不癢的安慰,櫻井家的繼承問題這幾年早有耳聞。

    「真羨慕你是個beta,不用煩惱這種事!」

     二宮聞言瞬間一怔,咬了一下自己的下唇,但很快又恢復那副與世無爭的調調,「就是alpha或beta也都是有要煩惱的事情的。最多是少了發情期的部分而已。」

    「這就差很多了好嗎!!我不敢想像身體不受控制到底是甚麼感覺?」櫻井從確定性徵後,就一直服用抑制劑來控制omega的生理需求,到現在還沒體驗過所謂的發情期是甚麼樣子。

    二宮臉上閃過了一抹不自然的神色,耳朵悄悄地紅了,「說不定也沒你想像的那麼糟……」

    這回答勾起了櫻井的好奇心了,還想追問,突然身體內湧起一股陌生的熱流,腿一軟就癱了下去,手上的園藝材料散落一地,毫無準備的趴倒還讓他擦傷了臉跟手。

    「翔さん!!」二宮急忙把梯子放下去扶他,發現櫻井的眼神無法聚焦,大眼睛內盡是水氣氳氤,臉色也變成不正常的潮紅,大口大口地喘起氣來。

    「不會吧!!?這時候出狀況?!」二宮拍拍櫻井的臉試圖讓他回神,「翔さん!你聽得到我說話嗎??你還能不能走路?我扶你到醫院去!」二宮覺得他猜想得到的,最不好的情形發生了,因為他聞到了omega特有的迷人香氣,很快地從櫻井翔身上散發出來。

    「NI…NINO…我…」櫻井翔還保有一點神智,想跟二宮說他身上有藥,但發現自己已經連一句話都很難說的完整。腦袋跟身體昏沉而滾燙著,帶著慾望的血液似乎都往下身匯流而去,開始堆積那令他害怕的感覺。

    「嘖!得找人來幫忙!」二宮知道憑自己沒法把櫻井送到醫院,拿出手機正想打,就感到一個陌生的alpha靠近了。這讓他警覺起來,他知道櫻井現在的情況對於alpha來說,可以說是致命的吸引力。

    「需要幫忙嗎??」

    來者靠近的速度比二宮想像的還要快,二宮抬起頭看見一個跟自己差不多高的男人,圓圓的臉、鑲著秀氣的五官,遠看可能還會以為是女生。深茶色的短髮、白T恤、藍色工作褲、脖子上圍著綠色的毛巾。

    「我需要幫忙,但是不需要alpha!!」二宮警戒著瞪著來人,雖然眼前這個人看起來還算和善。

    對方把兩手像投降般的舉起來,表示自己人畜無害,「我知道你擔心的,但是你朋友的樣子真的不太妙!你可以盯著我,我不會離開你的視線,我們一起把他送去醫院。」

    二宮還猶豫著要不要信任這個陌生人,但低頭一看櫻井已經把自己縮成一團,閉著眼睛喘息跟流淚,深色的西裝褲也看見濡濕的布料,他立即做了決定,「好!我相信你!」

    「我叫做OHNO SATOSHI。」大野蹲下來讓櫻井的手環上他頸脖,再小心翼翼把人抱起來,「我不是這裡的人,你帶路吧!」

    二宮看著大野好像沒費甚麼力氣就可以抱著櫻井走路,忍不住在心中哀怨一下alpha天生的優勢。但櫻井的狀況沒法讓他哀怨太久,還是快快領了人去醫院要緊。

TBC.

 

註1:雪吊(ゆきづり)--為了防止冬天降雪量大時,雪的重量壓垮樹枝,所以先在樹的旁邊立上一根更長的柱子,從柱子的頂端拉出繩子放射線狀般綁在樹枝上,減少雪直接壓在樹枝上的重量。

 

註2:寄木細工(よせぎざいく)--箱根著名的傳統工藝品。用不同的木頭顏色花紋拼貼組合,做出各種花樣的木製工藝品。


後記:ABO設定有選取自己的喜好,不精確的地方希望GN們別太介意///v///

评论(16)
热度(2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