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山組/OS)--小魚奇遇記

存個檔...
寫完這篇覺得自己傻甜白的功力有再練一級~還要感謝給我收尾靈感的小夥伴。///v///

没穿裤子的大叔组:

周一命題:靠墊

01.

    我跟我的同伴一起誕生在中國,然後遠渡重洋來到米國的沙漠賭城拉斯維加斯。趁著我從箱子裡被拿出來擺在架上的時候,我從一旁的鏡子看到自己的樣子---一條胖胖的魚,一面藍色,一面紅色,眼睛是米國國旗上的白色星星。就這樣,我同和我長得一樣或是類似的同伴被放在了禮品店的架上,等著有緣人把我們帶回家。

 

02.

    這是我被放在架上的第幾天了呢??七天?十天?雖然金髮碧眼的姊姊每天都會仔細地把我們擦拭乾淨,免得客人來被嫌棄了。但是隔壁櫃印有美金符號的同伴一只接一只被取走,相較之下我們顯得乏人問津。真的好希望會有新主人,不然每天在這裡被人拿起來放下,心情忽高忽低的。嗯?!今天又有人靠近我了,而且是比較少見的東方臉孔,一個看起來五官很濃,是混血兒嗎?一個看起來好像很睏?圓圓的臉,垂著八字眉,細細長長的眼睛。他們離我越來越近,近到我可以聽見他們的對話---

    「Leader,你還沒找到給翔さん的禮物啊?」

    「嗯……對阿…..在一起這麼…久都不知道要送甚麼好了…」

    「這個呢?!」濃顏的帥哥指著我隔壁兩排的,美金造型的毯子。

    「這比較適合NINO吧!」圓臉的帥哥微微笑了,我發現他笑起來很好看。我還欣賞著他的笑容的時候,突然我就被他一手拎了起來,「松潤,就這個了!!!」

    「不錯啊~很有Leader你的風格。」看來濃顏的帥哥也很贊同。

    「可是這個大小……我的箱子放得下嗎??」八字眉微微地蹙了起來。

    「你再猶豫下去大概要空手而歸了,你裝不下的東西再拿來我這邊我幫你收就是了!」

    「謝謝松潤!」圓臉的帥哥臉上一亮,緊緊地把我抱在懷中,「你就跟我回家吧!」

     就這樣,我找到新主人了,被裝進了漂亮的禮品袋裡,不久又被塞進了一個小小的盒子裡,壓得我差點變成魚乾,經過了十幾個小時不見天日的旅程,飛往未知的國度。

 

03.

    等我再見到亮光時,我才知道新主人還有一位。

    「翔ちゃん!給~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ありがとう!智君!」

    從禮物袋被拿出來,捧著我的,是一個有著圓圓大眼睛,帥氣的眉毛,嘟嘟的嘴唇跟溜肩的帥哥。

    「是抱枕?!」

    「是啊~魚型的很可愛…還是我們的代表色…我就覺得是它了!翔ちゃん喜歡嗎?」

    「智君送的,都喜歡!我可以把它放在床上嗎?」

    「ふふ~翔ちゃん好色…」

    「你才色!!!我就是要拿它來擋住你,免得你都在床上對我使壞!」

    大眼睛的溜肩帥哥把我掄起來往圓圓臉的主人身上招呼,兩個人在客廳你追我打了一陣,直到氣喘吁吁坐在沙發上相視而笑為止。我今天知道了兩個主人的名字,一個叫智君、一個叫翔ちゃん。

 

04.

    當天晚上我就知道使壞的定義是甚麼了,這衝擊了一下我小小的魚的、不!是抱枕的心靈。

    原本我被抱在翔ちゃん的懷中,兩個主人聊著智君去美國的事……看甚麼表演、吃甚麼美食還有在沙漠的湖中釣到了魚等等,講這些的時候可以感受翔ちゃん聽得津津有味,大眼睛閃爍著新奇又興奮的光彩,連我這隻抱枕魚都覺得要被這雙眼睛電暈。

    「智君的美國行好精采,好羨慕喔!」

    「可是翔ちゃん,会いたかったよ……」

    「僕も会いたかった。」

    聊天的部分到這裡,接下來就是身體語言的部分。我一開始被抽離翔ちゃん的懷抱放到床的一邊去,主人們越來越靠近,最後緊緊交疊在一起。那畫面讓我很害羞,很想用手遮住眼睛(但是我沒有手QQ),接著有更多嗯嗯啊啊或噗哧噗哧的聲音傳出來,讓我更不好意思覺得應該暫時躲到床底下去。還在想有沒有人可能來拯救我時,我被智君抓起來塞到了翔ちゃん的屁股底下,在這麼近的距離看到了主人使壞的畫面,真是把我嚇得不輕。但隱約想起我還在抱枕工廠時,設計部的大哥哥就有說我們的表布材質可以防撥水防污放洗衣機水洗、而且觸感柔細;填充材質經得起長時間的擠壓也不易變型,可以提供舒適的支撐。好吧!!!身為一顆抱枕,如果這是主人開心的事,那我願意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05.

    經過了文化衝擊的洗禮,我慢慢回到了安穩的抱枕人生。

    一段時間後,我漸漸了解兩個主人的工作跟生活習慣。他們原來是日本家喻戶曉的國民偶像,我在客廳陪智君看新聞的時候,常常看到主人跟他的團員們得獎或新作品大賣的消息,也會看到翔ちゃん穿著西裝領帶報新聞的畫面。通常等翔ちゃん報新聞的時候智君明明都很睏了,還是會抱著我守在電視前,用著得意的笑容跟我說“小魚!我們家翔ちゃん好帥氣!”。或者智君出門的時候,翔ちゃん也會靠著我在客廳打電腦、整理資料或者寫詞,累的時候會揉揉眼睛,跟我說“小魚!智君去釣魚囉~等他回來我們就有刺身吃了!”。如果智君出去的時間超過2天,翔ちゃん會鼓著臉頰有點生氣又委屈地跟我說“小魚!智君是不是不要我們了啊?!等他回來我們一起跟他抗議!!”。一開始我也會很著急,想著主人是不是移情別戀?!後來發現我是多慮的,智君不論出門幾天,一定會回來他跟翔ちゃん的家,或許會曬得黑一點、也會帶更多翔ちゃん愛吃的海鮮,接下來的工作也會更賣力。我也還是會在床上陪主人們使壞,但每每看著他們入睡前對彼此綻放的笑臉,我由衷地感謝上蒼,讓我來到他們身邊。

 

 

後記:靠墊還是抱枕,傻傻分不清,希望GN們不介意。

第一次投稿的鞠より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