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只准你看著我

CP向:竹馬/相二

最想和他談戀愛的男星排行榜&150214的嵐にしやがれ衍生

 

(相二)---只准你看著我

    週末,難得早些完成工作的相葉,已經迫不急待地想趕緊回家了。原因無他,只因為知道戀人二宮已經等在家裡說週末要來蹭飯蹭床位,對於結束年假後就忙著各樣CM錄製和新單曲練舞宣傳的兩個人來說,已經是一陣子難得的私人時光。

    「相葉さん,今年排行榜的名次大上升呢!」回家的路上,經紀人搭了這麼一句話。

    「甚麼排行榜?!」在經紀人說話前,相葉想著不知道家裡冰箱還有甚麼材料,對經紀人的話題沒怎麼進入狀況。

    「2015年最想談戀愛的男星排行榜~~相葉さん今年拿下季軍了!」經紀人很是於有榮焉的口吻,「但不愧是嵐さん啊~跟去年一樣,你們五個人都有進排行榜的前10名。」

    「哦?!二宮さん是第幾名呢?」比起自己的排名,相葉更在意那個幾十年來一直在身邊的竹馬兼戀人。

    「他和龜梨さん是並列第九名喔~投票的飯表示,二宮さん很能激起女性的母性本能呢!」

    相葉聞言只在嘴角勾起了若有所思的微笑,戀人那小惡魔的魅力加上一張不老的娃娃顏,別說是女性的母性本能了,跟自己一樣對他著迷不以的男性也是不在少數。身為偶像的二宮可以是大家的,但是身為戀人的部分,很抱歉相葉雅紀這輩子都沒打算讓出這個位置,所有想跟二宮戀愛的人,都早早死心吧。

 

    簡單用過相葉做的晚飯後,快速地洗過澡(二宮堅持他有電動的進度要趕,不准相葉說要一起洗),二宮便放任自己攤在相葉家的大沙發上,拿出掌機開始廝殺;相葉則坐在沙發前,取出之前預錄好的節目自己看了起來,看到有趣的梗也不忘叫二宮看一看,雖然二宮根本不太搭理他,相葉也不放在心上。他心裡面明白這是他們最自然也最坦誠不過的相處方式,或者可以說是休息方式。不用在乎偶像的形象跟身分,只是想在彼此身邊,感受著彼此的氣息跟存在,就足夠讓忙碌跟疲憊的自己緩緩地沉澱下來。

    「啊!要十點了!」二宮的注意力突然從掌機離開,按下存檔鍵放下自己最是熱衷地遊戲,「相葉さん,來看這禮拜的OA吧!」

 「NINO真難得會想要看OA,這集你除了當MC,根本就沒上去過彈簧墊上耶!」相葉雖然嘴上虧一下戀人,還是從善如流將電視切換到播出的頻道,接著坐到沙發上把趴著的戀人拉起來坐好,貼心地拿過一個靠枕枕在戀人腰後,「也幸好製作單位沒勉強你上彈簧墊,不然我大概整集節目都要笑不出來了。」

「バカ!」吐槽是二宮最好掩飾害羞的方式,「我可是秘密武器,如果你們上場的效果都不好,才輪到我救援好嗎~~」嘴上仍逞強,誠實的耳朵早已泛上淡淡的粉紅色。

「はいはい!我這個先發選手跟leader這個中繼選手都有完成使命,所以沒讓你這個王牌登場還有點可惜呢!」相葉寵溺地摸上二宮的黑短髮,最近戀人的髮型超可愛,走在路上如果沒說,肯定都讓人家以為是大學生。

「專心看電視啦!」二宮沒好氣地拍掉揉亂他頭髮的大手,留意起開場跟最近很紅的搞笑藝人出演的片段。看到戀人還被對方選為表現最好的成員,即便心裡面想著已經32歲的戀人賣起萌來還是帥氣又可愛,電視前不知道多少迷妹都要尖叫了,這種又妒又愛的心情絕對不能讓他知道。

相葉笑著放下手,就擱在戀人肩上。戀人不僅有全世界聞名的漢堡手,臉蛋啊、身型啊、四肢啊、還有外人看不到的地方都是如此白嫩圓潤,摸起來總是令他愛不釋手的。身邊的二宮仍專注看著電視,倒是相葉的心思已經飄到兩個人在親密時,自己的大手揉上戀人白皙身體時留下的紅印、帶出的喘息、泛著淚光的琥珀色眼睛、不知道是要拒絕還是邀請他的薄薄紅唇……相葉想著入神,覺得身體的熱度跟血液好像已朝某個地方集中而去。

「相葉氏!」心思如此敏銳的二宮哪可能不發現戀人的注意力早不在電視上,對相葉身體的反應也是瞭若指掌,「你不認真看電視在想甚麼18禁的畫面?」

    被戳破心思的相葉倒也不反駁,乾笑兩聲掩飾一下尷尬,「想到全日本最想談戀愛的男明星第九名二宮和也先生現在就在我身邊,我就覺得超幸福的~~」

    「那麼我可以坐在第三名的相葉雅紀先生的沙發上,是我畢生最大的榮幸?」

    相葉如果聽不出二宮語氣中的醋意,就不配稱為世界第一的二宮擔了,相葉笑著在戀人頰上偷了一個吻,「你能坐在我沙發上,是我沙發的榮幸!」

    二宮假裝嫌惡地抹去臉頰上的口水,「夠了!你不想看電視也別打擾我!」趕緊把眼光轉回電視上,戀人的直球總是防不勝防,但二宮才不想輕易認輸。

    節目流程來到了難度很高的利用彈簧墊在牆壁上行走的橋段,透過電視再看一次教練的示範,仍是驚呼連連。接著就是輪到相葉上場挑戰這個演出,錄影當天真的試了好幾次才算勉強有個樣子,然後就聽到二宮在節目上說著:「相葉さん,你要是成功了就是新型態的壁ドン喔!」

    相葉突然靈光一閃,終於知道今天戀人賴在家裡,還拉著他看OA的真正目的。

    「カズ!」

    「你還有事?!」聽到戀人改變了稱呼,二宮立刻在心裡亮起警示燈。

    相葉抽回原本一直擱在戀人肩上的手,「聽說壁ドン的方式日新月異,你要不要體驗看看?!」

    「不用!我在にのさん這個節目上已經……」沒等二宮說完,相葉已經兩手握在他肩膀上,將他往沙發上推去,膝蓋也跨過二宮身體的兩側,轉瞬就讓戀人困在自己懷裡和沙發之間。

    「呵呵!怎麼樣?!這是我新發明的沙發ドン喔!」相葉笑得一臉得意。

    二宮還想罵人,但是抬起頭就看見戀人漂亮烏黑的杏眼近在眼前,眼神專注到可以看見自己的倒影,所有挖苦的話一個字也吐不出來,反而有點委屈的小心思被看透的羞恥感突然湧了上來,眼眶一下子就紅了,琥珀色的瞳孔蒙上了薄薄的水氣。

    「カズ別哭啊~」相葉看著戀人又羞又氣的樣子,心裡軟成一片,「桃草都是些小我們好幾歲的妹妹,魅力跟你差得遠呢~你在にのさん裡被帥哥大學生壁ドン,還擺出那種表情,你都不知道我心裡面倒了多少桶醋。」

  二宮知道,相葉也知道,不管是被壁ドン還是去ドン了別人,一切都是節目效果。但是想到這麼親密的動作沒能在彼此身上發生,反而都讓些外人捷足先登了,心裡就是過不去。但是工作一忙起來,哪顧得上這些小心眼,二宮的心思兜兜轉轉終於來到今天晚上,總算戀人雖然天然但不遲鈍,充滿相葉風格的沙發ドン和誠摯的告白,讓二宮心裡的醋桶可以暫時收進倉庫裡面了。

    「マー君!」二宮伸出雙手捧著戀人的臉,「只准你看著我!」甚麼排行榜第三名的天邊去吧,可以跟相葉雅紀談戀愛的人,全世界只可以有一個。

    「啊~你怎麼偷我的台詞~!」相葉笑了,戀人偶爾的坦率簡直比他代言的甜甜圈還甜,拉過戀人的手貼上最靠近心臟的位置,「你看我真的都心跳加速了,看來沙發ドン的效果很好喔!」

    「バカ!這樣是反效果吧~」雖然不吐槽就不是二宮和也,但是臉上的笑意跟羞紅的耳朵,肯定也瞞不了戀人的眼睛,還是將人拉近自己,閉上眼睛好好享受接下來的時光要緊。

 

 

後記:身為竹馬家的GN~~我由衷感到NINO真的很在意相葉在元旦特別節目上的壁ドン(笑) 自己開的腦洞,只好自己寫起來補了XD

 

评论(17)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