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預購的時間差不多要結束了,這幾日我台灣這邊也發出了付款通知,有填單的妹子們請注意一下電子信箱喔~~如果妳有填單但是沒收到信,請來評論or私訊留言,有其他問題,例如要加訂(*ノωノ) 或者取消(゚Д゚)ノ?也都可以快點跟我說。

淘寶那邊就請木白老中醫幫忙了,從淘寶下單的妹子也請留意那邊的消息。

照片裡的本本是我的試印本~~雖然內容還是有點小失誤,但名符其實是我的第一個寶寶,自己的文字拿在手上的感覺真的非常奇妙。小周邊是今年年初收到的禮物們~都是千里迢迢才到我手上的小寶貝,就一起拍個紀念照了。

很謝謝每一份心意~
希望永痕恆好到妳手中時,也都是永恆很好。






评论(7)
热度(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