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雅紀!35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跟去年一樣,雅紀生日時這天,分享一下雅紀今年讓我最揪心的一幕。

某個忙完的周末晚上,跟黃擔小夥伴兩個人看著Are you happy的花絮DVD。有一段雅紀的頭轉一直練得不順利,他摔了安全帽、肩膀跟手都在痛,最後他就安安靜靜地躺在軟墊上,看這一幕實在很心疼。

很想跟他說,我最喜歡雅紀的SOLO是〝夜空への手紙〞,這樣專注地唱歌的雅紀,我就很滿足了。看你的表演會很開心很驕傲,可若要用你那麼多疼痛和傷來換,真的寧可不要。而如果我能入場去看你,一定給你一整年份的掌聲跟尖叫。

不過除了雅紀,今年還有一張超級燒我的NINO(///v///)

這張雜誌照出現的時候,我大概也是把三次元不論是真粉還是路人粉的朋友都發一圈,再把它設定為手機桌面,好隨時可以跟身邊的人分享。
覺得只有顏值這麼高的男生,才能詮釋這麼微妙的表情跟動作而不奇怪。很多時候NINO的雜誌照都喜歡拍他萌萌軟軟或者有些陰柔的樣子,但是這張不會,他就是一個帥氣可愛的男朋友,好看的不要不要,差點要變黃。也好期待NINO主持的紅白,時間允許的話一定會守在電視前應援他們。

不知道小夥伴們心中是否都有這一年最喜歡的ARASHI?很期待有人願意跟我分享。


 

停更了一段時間,因為我這個秋天過得不太好。
從十月連假起,天氣的變化讓我許多的時間都不太舒服,頭痛、鼻塞、失眠......,各種〝天氣痛〞,持續到現在也還必須吃藥控制過敏,幾乎每個禮拜都在看醫生,工作也只會越來越忙,剩下的空檔都用來休息了。加上我這個傻甜白卻想寫忍之國這樣的腦洞,寫了才知艱難。過去我幾乎都在確認自己有辦法維持住連載進度的情況下才寫連載,這回卻不得不放棄,一度還想說把〝忍之國〞下架當自己沒寫過,卻又不想這樣對待自己的腦洞和文字。

 

在這段超級低迷的日子,很謝謝應援著我的小夥伴們。

去札幌參戰的甄醬~不僅帶回綠色的場限給我,還送我一張日立的廣告大海報跟生寫。光將這張海報從日本拿回台灣又寄到我手中的心意,遠遠超過這張海報的價值,二話不說立刻把海報糊牆上每天都要看著它。妳就要出發去日本追夢了,期待哪天,我們會在日本一起去看愛逗。
寫字遇到瓶頸和困難的時候,一直都在雲端上給我鼓勵跟建議的Suri醬,雖然我還是寫的坑坑巴巴又難產,但真的很感謝妳的陪伴。若是沒有妳出現在這段時間,不知道我要低落到哪裡去了。

變成我的臉友的冰醬~~謝謝妳三次元有甚麼迷妹資訊會來跟我說,讓我這個不刷微博又在偏鄉的人也可以同步迷妹一下。我們真的就只差見一面了是吧!
還有總會來拍拍我的雪櫃、璃桑、Canny醬、K醬~被惦記著就感到非常溫暖。

也謝謝去參戰各蛋並願意跟我交換場限的小夥伴~~相信素昧平生的我們能交換都是難得的緣分~~我也會努力將阪蛋的場限交到各位手中的。

 

對迷妹而言,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大概就是去到巨蛋外,卻看不了愛逗。山竹家的我不能親眼看UB實在是扼腕,看著生寫跟REPO都好爆炸,比去年福岡路過還要心累。只是深思熟慮後,現階段的自己實在無法拿兩個半月的薪水去投餵黃牛。預備頂著寒風去巨蛋外求票看看,若我真的求到了票可以入場,一定來送禮物。


如果可以,會按著自己的初衷慢慢地寫完忍之國,希望有一天能看見這個故事的終局。
如果可以,明年想試著出一本山竹本,為自己的文字留一個紀念~~(這是印調?!)

最後還是要說,雅紀生日快樂!謝謝天父跟爸爸媽媽讓你來到世上、謝謝你成為嵐,謝謝你這十八年都沒有放棄,能讓我在十五年的時候飯上你們。

希望你無痛無災、日日平安,想望的幸福,快快實現。


也要跟看到這篇文字的妳,說聲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评论(27)
热度(5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