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放送事故(R)

CP向:竹馬/相二。偽現實向。來自170918Music Station SP的腦補,梗源請看圖。

總算為我擔雅紀寫了生賀,在舞台上拉著褲子的愛逗如此可愛,而我卻開了一台小破車~(/ω\),希望不會變成〝放送事故〞


後記:如果有人記得甜橙香味的潤滑液曾經出現在哪一篇文,那真的是我很資深的讀者了,謝謝妳至今仍看著我的文字。
腦洞又小又慢的我,看著太太們都寫了好幾篇UB了,而我至今才把這個洞填上。想嘗試寫這篇,也是因為很喜歡去年這時期,池內奈央姑娘寫的一篇:復活LOVE(←看文指路),到最近還推薦給小夥伴看。那篇文讓我真實地感受到,如果雅紀和NINO真的是伴侶,他們的相處就是這樣的。雖然很想寫出那樣的氛圍,不過床戲苦手的我,真的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

謝謝閱讀,並喜歡這篇文字的妳!聖誕佳節將近,祝福一切喜樂平安。

评论(39)
热度(2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