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
5人の嵐が好きで、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
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
喜歡五個人的嵐,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
應援山組和竹馬~~~
 

今天是山之日~~所以我更.......更個頭像 (''ω'')ノ

 @小黄緑 离醬~在兩年多前就送給只有黑白線稿的一張極陽春的我一個頭像,那時候超級開心的啊~沒想到兩年多後,她也來說可以幫我更新,於是就根據比較靠近現代的我(←之前是古代嗎?),重新為我畫了一張。

她把我衣服上的兔子的造型變成我,真是超級可愛的~~是的!我一件衣服上的兔兔就是繫著黃蝴蝶結並捧著草莓,雖然三次元的我實在沒有這麼萌XD 但是真的很謝謝她~把我畫這麼可愛 💚💛

离醬這回在上海ARASHI ONLY有出品喔!會去的妹子也請多多支持(非廣告~

再次謝謝离醬~~願有生之年,能見一面!!

评论(6)
热度(17)
©  | Powered by LOFTER